2008年1月21日 星期一

高雄-繼拾月後...又一個讓我哭泣的觀月 (已歇業)

我應該在網誌多開一個分類
各地"醜"食.......

沒錯!! 繼f前年去吃到讓我哭著逃跑的"拾月"日式料理後
(有PO在PTT美食版 還被版主納入了精華檔案..見上一篇文章!)
又遇到了觀月

難道....月字輩的就註定不好吃嗎!!!????   謎之音 : 月島文字燒也不好吃唷 Q口Q

首先讓妳們看看,讓我上當的一篇
http://blog.pixnet.net/monacat/post/12795070

沒錯! 他說......自從那天得知試菜的消息後(細節請參閱網誌)


今日老公大人 又與高雄榮總的同事們打球 聚會....就只差聚餐了!

所以,我們決定一起晚餐。

本來是打算去文化中心附近的小餐廳聚餐,吃吃義大利麵。

但因為想起"熱情"的高雄版友,曾有推薦過此間餐廳。

還極有誠意的附上經理電話 提供9折之優惠。

小的.....就被騙去了! = =||||


好,不囉唆。    

從打電話給陳經理預約訂位 到 餐廳回覆確認有空位 都讓我覺得服務很好 有禮貌.....

很期待此次的"美食"?

不論是服務帶位、用餐空間、上菜速度‧‧‧等

都無可挑剔。

只有一個    好   字。

但餐點.....就.......................................Orz

首先是蝦手捲



外觀ok 海苔ok....飯......看個人啦! 我喜歡飯少一點的 

這邊的飯很"紮實"  

蝦子我絕得味道怪怪的~"~

吃起來....普通   (個人覺得soto略勝)

然後是 懷玉蝦球(應該是這個菜名)


從未吃過的料理

這道菜我真心的覺得好吃! 

有點像是炸花枝球 但是有蝦子的味道   中間不知道是包什麼



喔.....都忘記介紹一下火鍋   如剛剛網誌內所介紹 有二種湯底

我們選得是香茅  豬肉鍋

但是肉片等配料...似乎沒有痞客網誌內來得多 與美味.....(見下圖)


感覺就是....隨便抓一把 丟下

不過反正是火鍋咩 這點我不介意    

只是湯很鹹  沒有香茅的味道

想吃香茅鍋......還是去吳宗憲他老姐開的那間 會比較好吃!


接著是粽合生魚片 (我就是看了痞客網誌 覺得很特別 才想去吃得說)


唔...........................................

為什麼跟痞客網誌內的不一樣???       哪裡有"為了整體擺盤精緻而震撼!?"
震撼到我的是 鮪魚&鮭魚生魚片的 口感詭異 與 不好吃吧  !!!!

而且也沒有網誌上面的 海苔鮪魚 & 玫瑰花瓣的鮭魚
只有海鱺稍稍低空飛過水準......

鮭魚&鮪魚....軟爛的口感  感覺也不甚新鮮
(可仔細看鮭魚...跟一般所見的鮭魚感覺略有差別~請見下圖曜壽司的鮭魚生魚片)


鮭魚應該就是要長這樣吧!?  我去soto吃的 也都是長這樣阿!
(去台北船老大 & 京采 & 高雄北海道帝王蟹吃到飽 & 台北一碗120的生魚片丼飯 得生魚片都是長這樣的! = =)

不知道觀月是用哪一種鮭魚哪一個部位

真是 他x的有夠難吃

生魚片只點這一次 後續無人加點!

接著是老公大人最愛的 魚。下。巴


人客阿!!!!  雖然圖片看起來"似乎"很可口

其實很硬! 非常硬! 非常非常的硬!!  
雖然男人就是要硬!!! (?)




但是

你是魚下巴阿!!!!   是在硬個什麼鬼啦!!!!


不喜歡....還是soto的比較合我胃口....至少不會烤太焦太硬

中間還有上了 紅槽花枝 這個真的是不錯

但是擺盤也跟痞客網誌推薦的有落差

香魚也是


我真為這條香魚感到無奈

然後是誤以為很好吃的炙鮭魚握壽司

看到了嗎?? 看到炙燒的部份了嗎???

我真的是不明白..... 

食神都下檔這麼久了  龍祥、緯來、衛視、東森幾乎每週都會播放ㄧ次

為何這些廚師都只看一半咧??? 

要有心阿!!! 心阿!!!!  懂不懂阿!         (/‵′)/~ ╧╧
來人阿!! 看看什麼叫做炙燒鮭魚握壽司 ↓



而且他們的炙鮭魚握壽司

生魚片的部份 吃起來     沒。味。道
就像是吃 素食的生魚片(蒟蒻)



好了

為避免圖片太多文章太長

以下簡單帶過 要看圖請去翻我相本 

照燒烤雞腿(還是xx烤雞腿  忘了)

很大隻 不是騙人的棒棒腿

建議要去吃的不要ㄧ人ㄧ隻,如果是女生,一下就會撐死了。

而且  皮很油 肉不嫩 吃的很累..........


蝦餅

很薄 很油 不好吃 (泰式沾醬也略辣了點 個人喜歡酸酸甜甜+小辣的)

路邊ㄧ份50的比較有料 也比較好吃


炸蝦天婦羅(沒圖)

皮很厚 吃起來很油
soto的比較吃得到蝦子新鮮的感覺~


鰻魚&明蝦 握壽司部份

普通 尚可  但還是喜歡吃有沾醬的鰻魚

她們的鰻魚醬料沾的非常少

(握壽司部分 飯都很"紮實")


藥膳蝦(還是藥膳酒蒸蝦?)

聞起來很香 吃起來普通

蝦子沒有彈牙的新鮮感....


霜降豬肉XXX(忘記菜名)

顧名思義  她剛從冷凍庫拿出來 有結過"" 還沒""溫變軟

是的!! 沒有錯!!!  她就跟我的老公大人一樣硬!!!!!  (我是說....額頭的硬度啦 三八~)



味增鱈魚(還是鮭魚?)

推薦! 好吃

但是建議不要ㄧ人ㄧ個

因為很油......



好!!!! 就這樣.....我滿肚子油膩膩   要去哭哭了   (淚奔~)


偽後記 :
在尾聲有小插曲,就是我受不了油膩的口感,跑去裝"蘋果紅茶"汽水來喝
結果似乎是飲料機出問題,出來的飲料怪怪的。
我反應給ㄧ位男士(看起來是管理階層) 他馬上替我處裡。
並在飲料機問題處裡結束後 "親自" 到了杯飲料 請我再度品嚐。
他說他是店長
而我也將以上問題反應給他得知...
他是很仔細的聆聽問題 並告知詳細情況
EX : 鮭魚生魚片問題  他說他會去廚房仔細詢問並檢查 是否有我們說的問題
       霜降豬問題  他一直說這是最近反應不錯的新菜色  我們也當場拿了沒人要吃的豬肉片給他看
       也告知 只動過二片 其餘無人使用 他可試著吃吃看~就知道是否很硬,但他沒吃

總之 雖然他誠心誠意 也在我回家後又致電給我
跟我說生魚片真的沒問題等等
但我還是 ......覺得 是他對她們的生魚片"太有自信"連跟他們同性質的SOTO生魚片都比他們好吃...(免得鄉民說我拿曜壽司來比)

喔 對了....雖然跟經理預約有9折優待
但櫃檯小姐在結算時忘記了  幸好我有再度詢問
建議鄉民若去用餐時,結帳時務必仔細核對。

[2008-01-21 by CatAnna]

4 則留言:

  1. 真的有夠難吃的生魚片 , 送我招待卷都不會想去吃第二次了 ~

    回覆刪除
  2. 吃到我超火大的料理 >.< (怒)......
    給的解釋還真好笑~ 說什麼這是哪一國的鮭魚?!! 哇勒~ 我去日本
    也沒吃到這樣的生魚片! 就連菜市場的都比不上.....(恨)~
    季節蔬菜也是~炒空心菜.....有見過外關黑掉 , 撥開裡面的菜是比較綠
    一點的熱炒嗎?還有一些是一半黑一半綠的勒....==||||
    吃到我回到家還在反胃............... @.@||||

    虧我滿心期待的去到那裡用餐.... 生魚片一上場~哇!..... 吃下肚~
    活像是來到了素食料理店(假的蒟蒻生魚片)...........

    再也不會去第二次的料理店....(哭~)

    回覆刪除
  3. 觀月又重出江湖了,
    就在中正二路捷運出口處,
    原本是居酒屋的類型,
    但是在前幾週又變身為日式料+燒烤吃到飽,
    不變的是,依然是地雷一枚,
    雷到我現在還不想提筆寫食記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既然妳都這麼說了.....我看我還是不要過去吃好了 囧>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