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3日 星期一

分享-來自日本的禮物 [2008-10-13 by CatAnna]

今天收到一小包

              來自日本的包裹






原來是之前幫忙過的PTT版友

跑去日本蜜月,寄給我的小禮物


謝謝妳唷~^^ 小淳!

祝    新婚愉快





打開後~ 可愛的商品讓我一眼就愛上了




是環保筷呢!

而且還是我最愛的粉紅色!!

(感恩感恩~~ 居然連我老公都有~)



筷子不是沒質感的塑膠~

居然是木製的

真的很讓我驚訝~


而且包裝也是經過設計的






哈哈~蓋子還可以當筷架呢!

而且筷子前端有特別粗糙的設計~  不怕東西夾不起來了!!!!

真是太貼心了~>\\\\\<


這真是個好禮物~~ 我一定會隨身攜帶使用的!





另外 沒想到說明書後面還這樣畫著




到底是誰會這麼招搖拿來當手機吊飾啊!!!!!!

真是搞不懂日本人的趣味


哈哈....











另外一個女生夾的是狗大便嗎? 囧

難道我會錯意了!

這是隨身攜帶的狗大便清潔筷?

8 則留言:

  1. 結果包裝上打著

    MADE IN CHINA

    回覆刪除
    回覆
    1. 乾....這樣我很擔心耶 (衝去看包裝)







      幸好是原廠製造

      刪除
  2. 他沒畫用來吃飯ㄟ







    用途應該是.......

    回覆刪除
    回覆
    1. 直是太超過了喔!!!







      你怎麼可以這樣說柏緯的那雙筷子!!

      這樣他會不敢用那雙筷子吃飯!

      刪除
  3. 樓上正解!
    我溜貴格時應該會用到...
    ㄎㄎㄎ... XD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既然這樣~



      那那一雙咖啡色的我就把他命名為





      貴格專用筷

      刪除
  4. 妳頭上 背後有一團黑黑的濃霧.
    那是妳老公的怨氣... 囧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一切都是你們指使我的>口<




      我老公這麼大方~會原諒我的







      但會不會原諒你們就不知道了(菸)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