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5日 星期一

北縣-金山鴨肉與溫泉之旅 - 鴨肉篇 [不推]

終於等到老公放假帶我去玩了

假期都過得很爽....


1\2 吃MOMO壽喜燒

1\3 看電影吃鰻魚

1\4 金山吃鴨肉、北海岸吃下午茶、八煙溫泉懷石料理

1\5 八煙溫泉美味早餐與豐盛下午茶


真是一整個過太爽.....



首先~~先來個鴨肉篇吧!

一大早就很興奮的起床了~~AM: 2:00

...................


沒錯!  一整個非常早!!! 哈哈哈哈哈

還先跟老公大戰一場!














哼哼...是大戰 AOE (世紀帝國II)啦!!  

你們這群糟糕的人! 到底在想甚麼啊!!!!!(指)



然後吃過消夜泡麵(??)






又大戰了一場!!!!












還是AOE啦!! 碼的!! 你們太糟糕了吧!!!

腦袋都裝甚麼啊!!!







接著東摸摸西摸摸 整理好行李 梳妝好就出門了(AM : 9:00)


本來老公要先帶我去陽明山 竹子湖走走

免得我老是跟他叫囂 

" 哼! 來台北~~連陽明山都沒去過  很遜ㄟ"


所以就往仰德大道衝了過去!










但沒想到因為是例假日~有管制

所以沒辦法從仰德上山




幸好我們有萬能的GPS 

(雖然常常帶著我們繞遠路)


帶我們走另外一條 陽金公路

(雖然他一度很堅持要我們迴轉走仰德大道.....一整個說不聽)


也是順利的到達陽明山  


也順便路過了 國家公園 與 竹子湖

噢...還有遊客中心



因為我們根本沒下車  XDDDDDDDDDD

(老公說 : 堅持不下車嗎? 那路過就算了喔! 我有帶妳來了)


好啦! 勉強算我到過陽明山了



接著越開越偏僻  一度以為GPS要帶我們到深山去露營時

才知道原來是已經在金山.....的山路上了



因為是在車上拍的 所以沒有很清楚

但應該可以知道我們在很深山了...... 還有台北"遠景"

風景很美喔!!!



開到一半還下雨兼起霧

霧非常的濃~~ 不要說前100公尺了

前10公尺都看不清楚了!

差點以為會在山上迷路Q口Q~~~~


老公還一度差點跟著公車轉到其他地方去.....

幸好這次GPS非常清醒!  有帶老公走上正軌




順利到達金山老街後~~因為到的時間太早了 11:00多左右

有的小店甚至還沒開~~

不過無所謂 我們的重點是鴨肉


所以隨意逛逛老街後~~

就直接在廟口買起鴨肉了




嗯...到底是誰說 來金山一定要吃鴨肉的??

味道普通 

就.....鴨肉啊!!!!!!

肉質不知道該說是硬 還是有彈性

有點難咀嚼

很容易卡齒縫~~ 有要去吃的最好隨身攜帶牙線或牙籤

這一盤是1\4盤  

我們二個人吃有點太多....

因為還點了炒麵 & 炸紅槽鰻魚





炒麵味道OK~ 還蠻好吃的說

鰻魚就有點.....= =

不僅刺多 (比京都屋的多...) 又很鹹

肉質也不是說很嫩

吃一條鰻魚~ 大概要吐出20~30根刺

所以我吃一條就不想吃了 XDDDDDDDDDDDDDDDD

非常的懶


價錢一共是400元

(我只知道鴨肉是140元)

最後還把鴨肉跟鰻魚打包帶走~準備晚上泡溫泉時當點心吃




因為不是很好吃....(果然無法太相信台北人的味覺....)

所以 就分在醜食區

[2009-01-04 by CatAnna]

8 則留言:

  1. 你吃不習慣啦~呵呵
    其實是沒什麼特別的 我覺得就是好吃的辦桌菜
    等我去高雄玩要帶我去吃好料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阿~~

      我以為是那種好吃到會射出金光的....XDDDDD




      請妳吃好料有甚麼問題!
      只要妳來高雄玩一定請!!!!

      刪除
  2. 這家我有吃過 真的就普通...
    大概算便宜吧 不知道為啥大家都去吃
    其實真正好吃的是旁邊的蕃薯餅!!!
    還有烤地瓜!!!

    回覆刪除
    回覆
    1. 烤地瓜!! 讚!




      其實我也是覺得地瓜好吃

      刪除
  3. 我也不懂為什麼大家都去吃
    鴨肉真的很硬很難咬
    我吃一口就不想吃了
    偏偏又要硬著頭皮把那塊吃完...囧

    每次看你的網誌都會覺得高雄的美食好像很多耶
    可惜我去年暑假去玩的時候還沒認識你 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幾天還會再多個漢堡! 今年暑假來吧!
      我帶你趴趴走

      刪除
  4. 你好,我是從PTT連過來的
    金山鴨肉之前上台北的時候
    我哥有帶我們去吃過
    個人覺得很好吃的說,不像照片裡面的鴨肉
    我吃的是水嫩水嫩,還帶點粉紅色的
    難道他變難吃了嗎>"<

    不過高雄我還是喜歡吃鴨肉珍的
    從小吃到大的好味道阿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好~^^

      我也不知道之前他口味是如何說~
      因為那次是我第一次光顧~也是到PTT找資料耶XDDD
      大家都推這間廟口的

      可能是真的換主廚吧 所以口味變了
      應該不會是我們買錯盤...鴨肉就只有一邊有再切
      也就只有一種...

      其實我很少吃鴨肉...我只吃烤鴨XDDD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