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7日 星期一

分享-日貨包包整理收納包


我也順便來分享一下包包整理收納包~

不過我東西其實不算太多 = ="

這是我的包包收納包


跟一位日貨賣家買來的~不過名稱我得在去找一下 囧


這是內部



後方拉鍊




我所有的東西~ (真...真少?)


氣喘藥 麥當勞禮券 9x9禮券 世運音樂會門票

家蒂諾禮券(想到的時候可以凹老公吃大餐用的)

印章(常常需要換簿 囧>)

護唇膏 粉撲(圓型小狗那包 裡面是永和三美人) 粉餅

皮夾 零錢包(被壓在粉撲下的粉紅大錢包~)





後面拉鍊處我都放一些

可能有時候會想用到的票券禮券@@

或是餐廳折價券~

因為你根本不知道何時會想用咩XDDDD




然後前面這邊還有個夾層 我是放家蒂諾禮券XD

因為他比較貴重(噗) 每天都要確認他還在不在

然後想到就可以凹老公去吃大餐

有時候會臨時塞一些發票 便條紙進去  = =




接著就是塞這些皮夾零錢包 粉餅等等


前面小收納袋放氣喘藥 護唇膏(有時會一起帶眉筆跟睫毛夾 就會塞到中間去)  印章


中間有時候放手機 \MP3



順便亂入一下耳機收納包  我訂做的XD



因為是耳掛式的  不像耳塞式的那樣好收
但我又超愛耳掛...
只好替他找個家 免的線亂纏(我討厭線亂纏)

包起來的樣子




有帶出門的話 ~通常就是跟皮夾們混在一起



然後一起收到最近常背的包包中 也是跟日貨賣家買的 (米醬)

跟之前ES版很紅的2WAY 小機車包同款

不過她是大的XDDD 可以肩背






放進去後~~空間還有滿多的




還可以再塞進隨行杯 跟我的D40單眼
另外出門也會帶餐具

有時連老公的餐具跟錢包也會偷渡到裡面....

這樣說起來 其實東西也很多 囧>

另外這個包包
前面也有可以放東西的空間(就是看這點才買XDD)



前面有時會放剛才的耳機包+MP3
有時是放我跟老公的手機 (老是愛亂偷渡的老公)

拉鍊袋內固定只放鑰匙
因為我實在太會把鑰匙亂丟了!

其實收納包正面也有二個小袋袋...
但我都拿來放髮飾 髮夾 無線網卡等等XDD
沒地方放鑰匙了

8 則留言:

  1. 謝謝你噢~我問到QQ了,
    那請問你照片的圖方便借我去問她嗎?
    謝謝~:)

    回覆刪除
  2. 請問一下唷@@
    這麼多東西背起來會不會不舒服、太重呀?
    因為也想買一個,但自己東西也蠻多的 >"<
    謝謝妳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以前平常也是背那樣出門(沒有收納袋以前) 所以覺得還OK唷^^
      有收納袋是方便我找東西 背包空間也多一點 呵呵
      你可以先把大概會帶出門的都放到包包裡背看看囉~
      基本上都是些小東西 不會重到哪邊QQ
      除非像我一樣 又帶水 帶雨傘 相機的...
      我帶太重都叫我老公幫我拿QQ"

      刪除
  3. 因為我出門也都是雙人份的東西
    手機、相機、皮包都是雙人份= =||||
    不過到最後也是閃光會幫忙拿XDD

    謝謝妳^0^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男生都這樣

      總之收納袋可以參考看看~如果你想要先試用那個紅的
      我可以送給你 哈哈哈~~

      刪除
  4. 最近好忙 都忘了來看看無名了= =|||

    上禮拜去屈臣氏剛好有看到收納包特價!
    二個才一百耶!! 馬上就買了XDDDD

    也謝謝妳分享心得文 :)
    我應該不會狠快就喜新厭舊的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