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2日 星期日

高雄-左營第二公有市場 之 小寶米粉羹


拖到今天才寫 

是因為今天是假日~~~ PO文日(誤)



這天一早就起來讀書 不知不覺就下午快三點

肚子一直很餓

本來媽媽今天不用上班 剛好可以約她去吃多栗下午茶 補充一下養份XDD

結果她居然跑去看電影 然後回家還忙著跟網友MSN聊八卦

根本無視我在旁邊"靠腰"....

(老公上班 無依無靠 囧>)


所以就很哀怨的尋求鄉民幫助

有人推薦我 左營第二公有市場的 "老施 肉燥飯"


說就在左營大路麥當勞 對面那個菜市場內

進去後

經過人見人愛的金華酥餅 左轉就可以看見囉


但是...

我去太晚了

三點快四點到那邊

老施他關門了......


所以就往內走

吃一樣有名的小寶米粉羹  創立於民國37年的老字號店面呢

 

我點的是小碗的

但是一來...


是很大碗的一碗

多大碗?


這麼大碗....

媽呀 老闆

你是大碗當小碗賣嗎!?


味道很棒 非常滑嫩的羹

甜味居多!! 果然是我們南部招牌阿!!

而且是鮮甜的口感唷 不是甜膩噁心的那樣

當然 整體是清爽的酸酸甜甜的口味


而且裡面的肉羹

也是整條肉塊去用的耶!

我超愛這種的~~~ 咬起來口感超優 又超嫩!


還點了有名的招牌小菜來吃

心管 軟骨 豬舌 豬心





圖片左上那個黃黃的 一段一段的就是心管


心管就是心臟旁邊的血管 (動脈吧 不然怎麼會這麼粗!XDD)

咬起來脆脆的 味道還好

感覺就像是吃海蜇皮那種咬下去脆脆的口感

還不賴!





原來血管是這種口感!
(這句一整個驚悚....我是食屍鬼嗎?)







其它大家都應該有吃過吧?

所以就是那樣囉! 大家都想像得到的口感!XDD
(小菜哪一盤好像是60 跟好心鄉民共享的)




吃完那碗真是整個超飽的!!

本來還想多外帶一碗大碗的來開開眼界

順便回家餵老公


但是四點半了 他們都收的差不多了

沒辦法賣我了  囧>



之後就買金華酥餅 回家餵公子吃餅囉!(見下篇) 

[2009-07-07 by CatAnn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