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7日 星期五

2009-08-06 中正路與中山交叉口看到的搞笑狗狗


昨天跟媽媽去林森路買完我的鐵三角耳機後~

再回程走中正路轉中山路時~



經過了捷運站的造景水池時

媽媽突然說 : 天氣這麼熱

                       妳要不要遊個泳 (指水池)


我才正回嘴 :  靠~~太淺了啦



就跟媽媽看到這個 而大笑不已

甚至馬上路邊停住 拿出相機狂拍.....



~( ̄▽ ̄)~(_△_)~( ̄▽ ̄)~(_△_)~( ̄▽ ̄)~

是狗!!

狗泡在水池裡XDDDDDDDDDDDDDDDD


跑到另外一頭去拍他悠閒的模樣




小白~~ 酥湖嗎??





鼻子也很聰明的在水面上  

他大概很想全身都泡下去吧!!!XDDDDDDDDDDDDDDDD


我邊拍邊笑個不停 嘴巴都閉不上了

尤其是拍到正面時....







阿是有沒有這麼酥胡啊!!!!! 

眼睛都閉上享受了XDDDDDD




看起來真的好像酥爽的不得了>\\\\\\\\\\\\\\\\\\\\\\\\\\\\\\\\\\\\\\\\\\<


白白 我也可以一起下水嗎?XDDD

18 則留言:

  1. ㄏㄡ, 妳不喜歡黑色的,
    不然我的就給妳!

    上次妳跟我推薦鐵三角我就去買了,
    沒幾天我女朋友送我ipod touch,
    結果鐵三角就被我冰封了... 囧
    XDD

    回覆刪除
  2. 好悠閒!我们還不如它,大熱天找到如此消暑的方式...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 哈哈~~
      看來下次除了隨身攜帶相機之外 還要攜帶泳裝
      就可以隨時去消暑了

      刪除
  3. 回覆
    1. ^^ 哈 對阿~狗狗真的超可愛的

      刪除
  4. 回覆
    1. ^^ 對呀!! 下次路過此地要特別找找他~

      說不定又在哪邊泡澡了

      刪除
  5. 哈哈
    好可愛的狗啊
    他也真享受吼 X目

    回覆刪除
    回覆
    1. XDDDD 對呀!! 真是太享受了!

      刪除
  6. 好好笑哦:D

    狗狗的表情太Enjoy了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XDD 沒錯 我就是被他的表情逗笑的

      刪除
  7. 撲~這狗好可愛好聰明呀~~~
    牠的臉一附看起來超享受的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 可惜最近去那邊都沒看到他繼續做SPA了

      真是不曉得換跑去哪邊SPA囉

      刪除
  8. 哈哈哈~好可愛喔!!!那隻是妞妞,牠是在我家那裡的流浪狗,目前有一間早餐店在照顧
    他們,還有一隻是她女兒叫小白,她的眼睛本來就瞇瞇的了..她們二隻很可憐!!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那你最近還有看到他們嗎^^ 我都沒見過他出現了呢

      刪除
  9. 有丫,,我每天都會看到她們..她們都會在六合路和南華路那裡有一個美芝城的早餐店,你好妙喔..竟然會拍
    到她們~~呵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原來是在哪邊呀!! 那我很少過去的XDDD 不過狗狗平安就一切OK~

      我那天也覺得超妙的,她居然再泡水>\\\\\\< 超可愛的

      我改天會找個時間特別過去繞繞找一下妞妞的~

      也謝謝你還特別留言跟我說唷!! 真是太開心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