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6日 星期六

2009-09-27 皮卡糖!! 你太囂張了~

最近因為拖拖被她媽咪接回去小住幾天~

我家糖糖放風的時間就越來越長~

2小時變成4小時~6小時

幾乎快變成全天候放養了....


今早還跳到我身上來兔壓床....

整隻站在我胸口上.....Orz

(糖糖不能放養是因為還太皮~會趁我睡覺作亂)



從昨天起,他就一直很愛在二隻電風扇的中間逗留....

我一直搞不懂是怎樣

難道窩在夾縫中的fu有這麼好嘛!?


今天無意見手過去摸他一下.....

才發現那邊冷氣直直吹.........


乾! 你這隻兔子居然在這邊給我吹冷氣!!!


會不會過太爽了!!

難怪我總覺得冷氣一開你就從小抽屜跑出來了......Orz


剛剛....

不小心手養又開了冷氣

這隻死胖子居然又給我跑出來 在二支電風扇中間的地帶死賴著不走

忽然聽到 "咚" 的一聲   轉頭一看


靠!! 現在是怎樣!!




你會不會給我躺太好了!!!  毛多了不起啊!!
(上圖後面的置物籃最下層是他專屬的小抽屜 囧> 專門躺在那邊睡覺)









囂張成這樣啦!! 拍照都不理我的

糖 : 沒空~ 吹冷氣中..
我: 更...吹完冷氣快拿吸塵器把地毯吸一吸! 都是你用亂的



以下開放更囂張的兔子報名

8 則留言:

  1. Anne...妳家的糖糖脖子那圈是啥
    毛??還是安西老爹附身了
    現在天氣轉涼了...下次就會躲到被窩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圈是母兔寶寶的大圍巾XDDD

      有的母兔會有 有得不會~

      剛好他的特別大~哈哈哈

      刪除
  2. 我還以為是甲狀線腫大咧...XD

    回覆刪除
  3. 一看就知道糖糖是養尊處優的千金...........
    毛色跟毛皮真是非常之亮

    看樣子......主人過得很憂鬱唷......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主人何止憂鬱~還非常歹命

      常常跟在後面掃大便跟接電線.....(常常被咬斷)XDD

      刪除
  4. 你家兔子很可愛

    話說我家很久以前接收一隻我姐同學養的兔子
    以為是隻小兔子
    接回來一看
    竟然是隻跟柴犬差不多大的大兔子
    還比柴犬大隻喔
    不知道怎麼養的
    大兔子很兇
    我常被她追咬
    她追我就跑
    她知道我放學回家了
    就會從她的房間裡衝出來追咬我
    所以我的高中制服裙擺和襯衫下擺
    都是兔子牙印,不然就是被咬破兩個洞
    養兔子的經驗是
    兔子好可怕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你以前接收得應該是家兔(俗稱的肉兔) 所以才會超大隻
      現在都是混種迷你道奇兔之類的~基本上都不會太大隻了XDDD

      大概他跟你不熟,又剛好在發情~所以對你特別兇吧^^|||
      其實兔寶寶超乖超可愛的阿~哈哈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