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5日 星期五

高雄-老唐尚品牛肉麵 [不推.....吐血中] (已歇業)

因為前一晚(18號)的義大利麵小小的傷害了我跟老公的幼小心靈(?)

所以今天晚餐一直無法決定要吃甚麼。

每間想到的餐廳都不停的被我們夫妻倆互相打槍掉



反正....就是不知到哪來的腦殘白目的想法Orz

不知道要吃甚麼,但是又甚麼都不想吃  ( 乾~ 真難伺候! )



最後老公決定要重回傷心地

去吃萊客牛排









隔壁的老唐尚品牛肉麵

(怎麼可能還去萊客阿....Orz)

因為每次路過總是滿滿的人潮~加上老公也愛吃牛肉麵

決定今天來試看看....



價位應該是算中等吧~

牛肉麵差不多都這個價錢......


老公點的清燉牛肉麵(細麵) 90元 


聞起來很香~

肉看起來也很嫩很好吃~




的確也如同圖片上看起來的那般好吃!

很軟嫩入味

但是清燉的湯超鹹.....不知道是鹽巴太多還是味精太多?

越喝越渴 越膩....很受不了

店內只提供白開水

吃了一碗麵喝了三杯多的開水 囧>

真不知是吃飽了還是喝飽了

牛肉是真的好吃啦! 

只是湯實在不是我跟老公的菜



我點的現宰牛肉蓋飯(90)  



等的非常久~

久到我以為廚師還在跟那隻牛溝通

請他犧牲小我,餵飽安娜
老公麵都快吃完了

我的牛才剛殺好




而且明明說好是蓋飯的咩.....

這個是燴飯吧Orz

跟我所想的差有點多 哈哈哈....

我以為是日式的那種...


份量很多 菜也一大把!  深深的把白飯都掩埋在最底下





感覺店家誠意十足

可惜吃一口就覺得廚藝不足............


也是很鹹

但是我依然分不出來到底是味精還是鹽巴

總之...

吃了不甦湖就是了~



不過牛肉片超好吃的........Orz

好滑好嫩~

又好有咬勁


另外點飯類還有附湯  非常貼心




這個湯就好多了.....

像是一般排骨湯那樣 

跟牛肉湯 與我的飯比起來 

實在是太美味了XDDDDDDDDDDD

下次來喝不到怎麼辦阿~~

(迷之音 : 最好你下次還會想來........)




其實這間是 老尚品肉麵吧!!!!!XDDDDDDDDDDDDD

早說咩,這樣我就了了啊!!

湯要多鹹有多鹹,味精要多少有多少

位子要多擠有多擠....



本篇一樣不提供地址...

因為吃完身心受創,已經沒辦法提筆紀錄地址了......


若還是有勇者帶著餓龍想前去探訪(?)

去吧! 

他就再富國路New House 隔壁~

吃完傷的不夠重,可以再去萊客牛排
保證死無全屍

迷之音 : 那你怎麼沒死?

我天生神力阿!! (挺)
[2009-09-19 by CatAnna]

15 則留言:

  1. 哈哈哈~~~連續二度踩到雷
    Anne...在來一個三連霸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在三連霸下去,天生神力都沒用了 囧>

      刪除
  2. 好幽默的文章~~哈哈
    不過可以感覺到深深的哀怨XD
    辛苦啦(拍拍)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感恩阿(淚)
      你就幸運多了~感覺選到的餐廳都不錯XDDD

      我好像很常亂踩雷....Orz

      刪除
  3. 我有一陣子很ㄙㄨㄟ
    那時感覺在當掃雷大隊XD
    出來吃飯嘛~總會遇到的~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出來吃的,總是要還的是吧...........Orz

      刪除
  4. 他旁邊還有餐廳嗎....
    看能不能達成地雷三連星

    回覆刪除
  5. 我之前發現一間牛肉麵,個人覺得蠻濃郁的,只是油了點,介紹給你去吃吃看吧
    金湯
    http://073984059.travel-web.com.tw/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感嗯!!! 我這幾天會去吃~XDDD
      我最近也突然超想吃牛肉麵的...

      刪除
  6. 連吃兩餐都是雷.............= ="

    我們台南這邊也有一間老唐

    也是很不好吃=3="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唷!! 我老公昨天還說台南的好像不錯吃 哈哈哈哈
      我要趕緊去跟他說
      免得下次回去又多踩一次雷!! 哈哈哈

      刪除
  7. 明明就很好吃 哪會很鹹阿 算便宜的價位了 很大碗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是N年前的文章了~可能現在不鹹阿 妳問我咧~
      我當下吃就是這種感受阿

      刪除
  8. 店家跟妳有仇.明明很好吃.啊不然那家牛肉麵好吃?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