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7日 星期日

高雄-甲鼎 麻辣小火鍋 第二彈

打食記打一打才發現兔聚這天吃這麼多東西...囧

那天糾境是怎麼了~

被(¯(∞)¯)附身了嗎?XDDDD


總之

這篇就是老公的親密愛人說他不吃鴨血也會死

然後我又謀殺他失敗的文章

因為還是讓他吃到鴨血了!


我跟晶晶小姐 還有他一起到甲鼎聚餐


這次點的是鴛鴦鍋底


白鍋就很單純的是原味鍋

服務生說是配好得不能挑~囧>

裡面都放有高麗菜 豆腐囉~(麻辣那鍋是多了鴨血)

加點的配菜們

手工魚餃 30元                                東港魚丸 30元
 

杏鮑菇 30元                                               手工花枝漿 80元        
 

金針菇 30元                                             豬肉60元(X2盤)
 


還有科學麵15元X2 + 豆皮 20元X1


擺了滿滿的一桌,三人占了六人的位置!!



當然也少不了今天的重點  特製鴨血 吃到飽



我們總共叫了三次

服務生越給越大盤....一整個很不怕被吃!! 非常讚!

不管用白鍋還是麻辣鍋煮都非常優 非常好吃~

而且那些多點的配料也一點都不小氣~數量都比一般小火鍋店加點的要來得多

價位可確是相等的!~


這一餐吃的真是超開心的>\\\\\\\<



而且只要一塊鴨血就塞滿整個小碗了~XDD

光是用看的就非常滿足

我自己也不知道糾境吃了多少鴨血~

最後還又點一盤到放到火鍋內打包外帶XDDDD

服務生還問我要不要多加湯多加辣~

甚至還可以白鍋 麻辣鍋分開包~! (不過我是包再一起! 反正我沒差XDDDD)

真是太滿意了~

這樣一人只花了177元! 

吃的超撐的~


再次推薦給大家XDDD


甲鼎 麻辣小火鍋  第一彈

   餐廳名稱:甲鼎 麻辣燙\臭臭鍋
   地    址:雄市三民區熱河一街407號 (熱河\大連街交叉口 生活工場對面)
   電    話:07-322-3223
   價    位:鍋底 50\人; 小火鍋 每鍋120元起

[2009-09-22 by CatAnna]

22 則留言:

  1. 安娜姐太神勇了
    真的請她外帶了
    羨慕死了
    這幾天原本要去結果一堆懇親要去"探監"~

    回覆刪除
    回覆
    1. XDDD 既然都到了! 當然要外帶看看阿~~

      下次帶麻辣鍋"探監"如何~
      我弟明天就要到成功領去新訓了~~
      不曉得何時可以探監XDD 我搞不好還真的帶一鍋去....

      刪除
  2. 話說我有去試吃了...
    不過我那天的鴨血沒有你說的那麼濃郁~~~
    可能我去的時間比較詭異吧
    是包回家的小火鍋.....
    不過料真的給的很大方~~
    外帶一鍋才100塊喔也很便宜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那天去吃麻辣的也覺得跟第一次吃不太一樣
      不過後來丟到白鍋煮就跟第一次吃的味道相同了 囧>>>

      難道又被辣味蓋過了~下次我都要丟白鍋煮了 哈哈

      刪除
  3. Anne...妳一天到底吃下多少東西去了..
    恐怖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XDDD 其時我哪天還吃了下午茶....

      不過晚餐就沒吃了拉~兔聚那天玩超累
      剛好都消耗掉了

      刪除
  4. 我有養兔子.(普通的兔子而己啦)
    可以去和大家的兔子聚會嗎?
    (因為另一隻.前一陣子走了..她很寂寞的樣子.想幫她找一下朋
    友)
    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以呀 當然沒有問題~! 不過我們兔聚是不定時的~
      如果有的話我應該怎麼通知妳呢^^

      刪除
  5. 推,

    便宜又好吃就對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啊! 打算天冷一點再去吃一攤

      刪除
  6. 昨天吃了兩間印象差的店,今天去了甲鼎吃吃看!

    不錯!!成了我的宵夜首選!!

    除了吃到飽鍋底,白飯之外,還有冬瓜茶很好喝!
    再來就是醬料了,麻辣鍋專用醬+日式醬+蔥+蒜+蘿蔔泥!!配肉還不錯!!

    另一個重點!! 牛肉!!
    吃過許多間類似的店跟一些便宜的吃到飽的店,很少有像這間好吃的牛肉!

    牛肉下鍋,由紅轉粉紅時馬上夾起!!那軟嫩的口感再配上醬料~!!
    光牛肉就讓我多吃三碗飯!!

    希望它們能繼續保持下去!!...

    回覆刪除
    回覆
    1. 麻辣鍋專用醬+日式醬+蔥+蒜+蘿蔔泥 是全部混再一起嘛!!?? 這樣好吃嗎XDDDD
      牛肉我上次居然忘記點了!! 到底在想甚麼阿阿阿阿
      我下次會記得點的~Orz 我也要吃好吃牛肉~~~~

      我也希望他們能繼續保持~這樣我才有得吃鴨血XDD

      刪除
  7. 我剛剛去買 她說麻辣鴨血鍋只有中午有...
    娜ㄟ安捏

    回覆刪除
    回覆
    1. 瓦馬恩災阿~~~那ㄟ安捏~~~(抱頭)

      感謝提供資訊 囧>>
      不過該不會是賣完了吧!?

      刪除
  8. 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自從在MOBILE01 看到您的這篇網誌
    愛吃鴨血的我,也想去嚐嚐這推薦的鴨血鍋
    但是第一次去是晚上,老闆說鴨血鍋只有中午有賣。
    好吧。我認了改天再來試試看吧。
    就是今天禮拜一中午,我又去了一次。心裡想著今天應該能吃到了吧。
    沒想到..............................................





    今日公休

    我說貴版主阿~妳知道"不吃鴨血就會死"這種病是會傳染的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真不知道該回甚麼了.....XDDD

      怎麼會這麼慘啊!!!
      下次我會多注意這種資訊PO出來給大家知道~~~
      (沒辦法,老是吃一吃就忘記該問一下有沒有公休日)

      拍謝阿~~害你的病好幾天了都還沒好
      明天中午一定好天氣,再跑一趟吧QQ"

      刪除
  9. 我復活了!
    雖然我還是沒辦法吃到 甲鼎的鴨血
    但是~但是~我還是吃了豪記的來 都孝(台語)!
    我想吃碳佐馬里><

    回覆刪除
    回覆
    1. XDDDDDDDD "督校" 好好笑!!
      碳佐麻里要吃到很困難 都要跑台南QQ"
      真希望他早點來高雄開

      刪除
  10. 鴛鴦鍋的白鍋本來就有高麗菜和豆腐嗎?
    我那天去怎麼沒有
    還單點一盤高麗菜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阿 本來就有了呀~~???
      吼~~快點去跟老闆講 他忘記給料~~該打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