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9日 星期三

高雄-多力廚坊 (大昌店) 美味漢堡-第二彈 (已歇業)

因為不小心走漏風聲~

被老公的親密愛人知道跑到他們家附近去吃早餐卻沒約他!


所以特別再從台南回來後,再跟他一起吃一次多力

順便再讓他回想一下發生於長X的惡夢....XDDD


(迷之音 : 這是這個月的第四次了吧....裱得沒完沒了......)



出乎預料的是~~沒想到多力晚上超熱門的!!

小小的室內用餐區滿滿都是人~


好在我們夠幸運~~

剛好一進門就有二桌大桌的客戶要離開~~

手腳夠快的我馬上拿了菜單~~先進去坐下再說XDDDD





菜單上面每個看起來都非常可口!!!

害我們三個人看半天都不知道要點甚麼!


最後分別點了二份漢堡套餐 一份風味排餐


大概晚上客戶比較多 這次等了真的比較久一點~~

久到老公的親密愛人都買完鹹酥雞回來了~~

餐點才"剛剛用好" 

而且還不包含我的排餐XDDD


首先是老公的親密愛人點的
豪華雙層牛肉起司堡  套餐148元
   飲料 : 芒果冰沙




哈 我還以為會多一個底層漢堡  超想看巨無霸餐的說

沒算計到他!!  真討厭!


不過牛肉看起來超吸引我的啊~~~

尤其是上面那片緊緊黏著牛肉的起司片!!!~~~


天阿~~太超過了~


料很實在 很豐富~~

不像某二大速食業者那樣...每次都有點虛XDD


漢堡肉沒吃到QQ

因為畢竟不像樂加那樣有給刀叉~

所以沒辦法偷偷切一點過來偷吃XDDD

不過我想一定很讚!



接著是老公點的
泰式酸辣雞腿堡 套餐 108元   飲料 : 高山烏龍綠




大概是廚房手忙腳亂的關係吧XDDD

漢堡歪歪的~


不過我偷咬了一下  覺得好好吃唷!!

酸酸甜甜 又只有一點點辣辣的!!

(有點像月亮蝦餅的沾醬XDD)


而且雞肉好嫩好嫩

皮好Q好Q喔!~~~

難怪老公一下下就吃光了~ 哈哈哈


來一張二個漢堡的大小差異吧~







然後是我的
洋蔥磨菇牛肉丸 138元  飲料 : 本來點檸檬紅茶  結果店員說紅茶賣光   就換成水果茶了




看起來是還不錯啦!! 

我一直很期待的說~~

想說會不會像 IKEA的牛肉丸那樣好吃~~







我只能說 並   沒 有
一切都是我想太多了~~ 


真的是...


超‧難‧吃 



牛肉丸單吃沒有肉鮮美的味道.....也沒甚麼咬勁

明明就寫洋蔥磨菇牛肉丸

端過來變成黑胡椒牛肉丸.....


還是我會錯意了 其實洋蔥磨菇都混在牛肉裡了XDDD

黑胡椒醬味道很重  很鹹   很辣....



我配飯勉強吃了二顆 三顆丸子後就投降了~~

真的是太難吃了....


寧願單吃白飯配沙拉......



都是靠這三盤我才飽的XDDD




因為我一直偷吃老公的薯條 .....XDDD

還有老公親密愛人買的鹹酥雞....

(你真是太有先見之明了  ~多虧有你的鹹酥雞回家才沒又補一碗泡麵XDDDD)


飲料呢 ...??

一直到我們吃完

都再猛攻鹹酥雞的時候~~


老公的高山烏龍茶

才剛剛採收完畢 正泡好要端過來


親密愛人的芒果冰沙

也才剛從北極挖冰回來~~    真是太"搞剛"了阿!!  

服務生~下次不用這麼麻煩跑這麼遠去挖冰....跟對面的長X 借一下就好了

我想他們會有很多冰塊的!

(幸好附近有水果攤 我的水果茶是隨餐一起來的XDDD)



服務生 :

◢▆▅▄▃拜╰(〒皿〒)╯託▃▄▅▇◣  "高山"烏龍茶耶~~等個60分鐘~~  很過份嗎?

◢▆▅▄▃拜╰(〒皿〒)╯託▃▄▅▇◣   芒果"北極"冰沙耶!!!  等個60年...(誤) 很過份嗎?


(吼!!! 這個梗真是太好玩了啦~~~~)


最後  

含淚不推牛肉丸  



   餐廳名稱: 多力廚坊
   地    址:高雄市大昌二路195號
   電    話:3981580
   營業時間:7:00~凌晨2:00
   價位範圍(每人):30~138
   官  網: http://www.calldoor.com.tw/mystore/doli480

[2009-09-06 by CatAnna]

13 則留言:

  1. 漢堡看起來真的不錯耶..
    通常照片看來是這樣的..
    本身一定也是很好吃的啦..
    真可惜了那個牛肉丸...
    看起來也應該要很好吃的..
    雖然不能吃..還是可以幻想一下牛肉的美味

    回覆刪除
    回覆
    1. 居然沒看到你的回應XDDD 你不吃牛肉可以吃海鮮堡!很不錯的

      刪除
  2. 豪華雙層牛肉起司堡 看起來很優
    話說兩大速食龍頭,我給的評價只能說好不好吃看人
    見健康觀點太油了
    還是回到昨天我說的,你拍照技術太好
    跟電視一樣棒
    我下面註解超好吃我可能都會相信
    (我幹麻三更半夜看你網誌,快餓死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我都不敢半夜亂開了(怕要馬上煮一碗泡麵)

      感謝你的誇獎啦!! 不過我可不敢亂說好吃XDD
      萬一害人踩到地雷 可能會想拿小人插針來罵我 哈~~

      刪除
  3. 二樓錯字跟火星文出現
    不知為何,送出跟打的字不同
    抱歉

    回覆刪除
    回覆
    1. ^^ 我沒看到火星文呀??~~
      難道是我自動翻譯了? 哈哈

      刪除
  4. 哈哈~~~妳踏到雷了..
    我還在想不錯咧...看外表很讚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 又踏到了~~

      一定是上次買的香是盜版的!!

      刪除
  5. 本來今天中午要去吃美式潛艇堡的..
    結果吃了昨天po給妳看的金木桶^+++^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哇!! 哈哈 沒想到你手腳也很快!!

      等你的金木桶開放囉!XDD

      刪除
  6. 您好

    感謝您對多力廚坊的支持。

    對於黑胡椒醬的部分,確實是過於辛辣,之前總公司內部已經做了討論並於昨
    日修改了醬料的調配方式,此次調料蘑菇與洋蔥已加倍置入,但還是保留了一
    點點黑胡椒較辛辣的口感,不過比起之前已不會過於辛辣了。牛肉的味道或許
    是被先前味道強烈的醬汁所掩蓋吧!


    有任何問題歡迎來電至總公司07-7170862 反應
    或來信至 doli480@yahoo.com.tw

    感謝您。 <(__ __)>

    回覆刪除
  7. 多力廚坊工作人員2009年9月12日 凌晨1:26

    忘記留名字....(─__─;)

    回覆刪除
    回覆
    1. ( ̄▽ ̄#)﹏﹏
      下次有空會再去試其他餐點XDDDD
      感謝你的說明唷!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