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5日 星期二

網購分享-Luka 皮件館 第二團心得

我只能說 Luka 真的是太會生火啦!

不小心讓我開完一團又一團


這團更誇張 囧>
本來只想再收剛剛好6件 

一個不小心就爆炸成16件......

(而且我發現我開團開上癮了.....突然想再來一團算了....)


這次有11件大包包...讓我有點擔心包裹到底會有多大

而且也都以為每個大包包都會有"自己"的包裝箱包裝著

讓我多收了好幾件要郵寄的

想說就連箱帶包的丟到全家去店到店  非常的方便


沒想到...

收到貨品時是這樣



只有二大箱 + 一小箱




我還以為可能跟上次一樣

有的訂置款的會晚點到


打開大箱之後才發現....

一切都是我的誤會阿阿阿阿







Luka!!!!!   我還真是猜不透你阿阿阿阿阿阿!!!!



沒想到自以為開了一團很有經驗了!!

萬萬想不到還是被裱到 囧>

這次的包包居然都沒有獨立裝箱阿!

媽呀~ 我手上至少有8個是要郵寄的阿!!!


帶著驚嚇過度的心情.....開始一個個對貨驗貨了


首先是上次有出現過的 都會嬉皮真皮兩用包
這次非常巧的 三個顏色都有人訂!

讓主購大飽眼福了~~三種顏色都看到了



不過摩卡褐實際上有點偏紅!

我不小心以為她是蔓越紅XDD

直到拿出蔓越紅相比才相信她是摩卡褐(還特別又看了吊牌一眼才敢確認顏色)

裡面我覺得橄欖綠背起來最美XD


O'smile全真皮跨肩包(蔓越紅)




皮感紋路很深   很好摸~>\\\\\<

前面小口袋感覺放東西超方便的




內部還是粉紅色的



整個包包很立體 很可愛~~

但是我一直找不到適合的箱子放她

因為他太圓了XDDD


最後我偷了我爸爸放柚子的水果箱......來寄送她

那個....cccselly團員 不好意思...

可能會有點柚子味  囧>


匈牙利全真皮肩包(醇墨黑)



一樣質感很讚得大包包!



旁邊這個小口袋的設計我超愛的

可以塞鑰匙 手機 而且又因為開口的設計關係

不會很容易掉出來 或是被偷拿走

中間的大口袋是磁扣開口



內部就一般的拉鍊袋 + 手機雜物袋


『SHE絕色』全真皮肩包-薔薇粉



顏色超正點! 超級粉XDDDDDDDDDDDD

而且背帶皮很軟 很酥湖....



雙拉鍊開口 也是很方便的設計

而且左右二側的小口袋好像有磁扣開口 (我摸一摸就忘了....可能要請efenchu團員來幫我補充XDD)




底部也有加釘 方便站立 也保護底部皮革


跟蔓越紅包包比一下




沒甚麼話好說的了....

就是又大又正....


『Muses』全真皮肩包(摩卡褐) (蔓越紅)






摩卡褐 基本上沒甚麼問題 顏色也很漂亮

但是蔓越紅居然寄了二種不同的款式

一個是舊款 單拉鍊開口 (照片忘記調亮度~多包涵~)


而且還可以全部拉開.....害我一度以為我把拉鏈用壞了.....

差點又要跟上一團一樣 切腹自殺去了...


新款的是雙拉鍊開口


其實各有各的好!

但是我喜歡單拉鍊的! 而且我一定都不會拉上 只用磁扣XDDDDDDDDDDD

因為這樣我拿放東西都方便 大小也方便我塞單眼相機進去.....

p.s 裡面還有個LUKA標記的那個 是個小口袋唷 大概是可以放卡片之類的

還不錯的小設計 放優遊卡 隨抽隨用XD

而且新舊款皮革感也有差別



前方霧面的是舊款 皮革也比較柔軟好摸~

後方亮面的是新款 皮革比較硬 連背帶那邊都很硬

可以順便看一下舊款拉鍊這張圖 旁邊的摺痕呈現漂亮的花朵狀...




新款這見這張  前方那個包包




旁邊的摺痕就很生硬...


這下好了 該怎麼分配給二個不同的團員

總不能發通告信叫他們二個打一架吧XDDD

(還剛好都在台中...一個中市 一個中縣)


所以就請他們各自決定喜歡哪一款 我再來分別寄送 或是找客服處理

不用想也知道都喜歡舊款阿XDDD

所以隔天馬上就連絡客服 , 也終於凹到換一個舊款的給我

可是我們要自己寄回去 還要負擔他再度寄來的38元物流費..

幸好團員也都同意郵資均攤

只是LUKA還不敢跟我保證可以寄回二個一模一樣的包包...

因為說每次皮革都不一樣 只能盡量幫我找

不知道這次會拖多久  囧>


(連我自己都喜歡舊款的....好想A一個下來XDDDDDDDDDD)


有開團買到這個包包的,請務必要小心檢查唷

避免拿到新舊不同款式


【Hope2009】鎖頭短夾(墨黑)



上次有團員訂錯XDD 這次終於訂對的



不過裡面居然是這樣 零錢包款??  囧>

跟我想像的可以放紙鈔的不太一樣

這怎麼可以叫短夾!!! 

是零錢包吧!! <(╬ ̄皿 ̄)╯☆(# ̄   ̄)



另外也是我超期待的一個零錢包 提拉米蘇小框包

因為看官網圖片實在是太可愛了




居然還有小防塵袋  真的是太好玩了



Mini size的防塵袋很吸引我......(mini物品控!??)

已經打算跟朋友A那個防塵袋過來了




小框包超可愛 顏色很漂亮 手感也軟軟QQ的

我也一看就喜歡!

可惜的是有一個有瑕疵

居然緊到打不開!!

團員 isle1117 說 希望我不要亂花錢嗎?好貼心的設計啊!

還真是一語驚醒夢中人!!

原來是這樣啊!

我們都錯怪LUKA的小框包了

原來這是防敗家的小幫手  存錢的好夥伴啊!!!!

快點下標購買! 早買早省錢 晚買花大錢阿 

只剩最後二組
是..是 

現在電話都滿線中~~ 
請會員撥打專線 由語音為您服務!!


(迷之音 : 怎麼又轉到X森購物去了......)


總之

快點也來買一個 用零錢餵飽她吧!!!





壞的那個....當然也是寄回去等後更換了

有買的請記得要打開試看看阿~XDDD

不然真的就是只進不出唷


訂購網頁 MADE IN LUKA

(好想再開團XDDD)
[2009-09-15 by CatAnna]

14 則留言:

  1. 哈哈!好精彩的心得啊!想必又擄獲不少人的心吧?
    再開團應該會破30個喔~

    我很喜歡都會嬉皮,跟它在網路談了那麼久的戀愛,
    總算沒讓我失望,顏色皮質都很棒!
    可以裝下目前大包包內的所有東西,還有一點空隙,
    不過它滿厚,肩背的話,腋下會撐很開耶,
    不知道別人都怎麼背?

    昨天太搞威,耽誤你買宵夜,不好意思呐!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我有考慮再開~~
      不過要是統一地點面交的話 我想會更好玩
      會被誤認成路變攤賣包包的...

      我想大家應該都是側背吧?? 用長背帶~~
      不然厚厚的一坨在那邊腋下也破怪XDDDDDDD


      不會太稿威拉~剛好而已 哈哈哈.....
      下次再約出來吃飯喝咖啡 順便胡扯一通吧XDDDD

      不過可能要下周 這周有點忙 明天要吃午餐又會聊很久
      後天我一隻寄養的兔子 她媽咪從法國回來要見面
      還會玩很久XDDD
      周末又還要出遊.....

      行程很多XDD 還想偷開團忙死自己
      真是閒不得

      刪除
  2. 囧~~~
    好康都沒揪~~~ ><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有要買阿 有要我要開了唷~XDDD

      刪除
  3. 包包都很有質感呢^U^
    好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 真想每一款都偷偷A回家

      刪除
  4. 你..................


    非常大的吸引了我.........



    你現在是怎樣???


    猛發文讓我花錢如流水阿安娜....

    回覆刪除
    回覆
    1. XDDDDDDDDDD 不要客氣 我又開一團了
      要跟嗎
      挖哈哈哈哈

      刪除
  5. 這把火燒得可真旺啊!
    (默默幫你加柴...)
    現在跟團還來得及嗎?
    我超想要【SHE‧絕色】真皮短夾那款,
    在青蘋綠和土耳其藍猶豫中。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確定要嗎? 因為我都差不多收團囉 這周一就要下單了

      刪除
  6. 哇!
    我已經完成匯款了說,
    那可以更改顏色嗎?
    改成青蘋綠,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好意思 因為我已經在留言給你前下定單了~~沒辦法在加單了說

      真的很抱歉~~請給我帳戶 我退款給你好嗎

      真是太對不起了

      刪除
  7. 雖然提拉米蘇是零錢包,可是我都把紙鈔硬塞進去耶~不太好塞,是會凹到,但是我想
    每次用錢都拿提拉米蘇出來呀~~:D

    回覆刪除
    回覆
    1. XDD 我想我是餓了
      我都看成從皮包拿出提拉米蘇! (看起來好好吃...)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