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7日 星期六

台南-21世紀風味館 台南東山門市

吃完米吉米早餐後,我們就上南二高往東山休息站出發

因為老公的親密愛人很快




我是說,開車很快

所以沒多久就到東山休息站了


然後看了一下傳聞中的國泰大樹




我跟老公就往21世紀風味館走去了

因為這才是我的目的XDDDDDDDDDDDDDDDD 

那顆樹算甚麼阿阿阿!!!!  又不能吃!!


而且我覺得成大的國泰樹比較茂密,比較好看XDDD  (順便來張閃光圖)


(不過到底是前面那顆,還是後面那顆.......成大很多顆都超茂密的Orz)





閃完了

快速進入重點~



好久沒吃到21世紀風味館了!!

大概已經8年沒吃到了阿~~>口<!!


而且我們被偷偷裱了一下


因為11號才有買一送一,我們早來了一天 


菜單


稍微看了一下都沒甚麼特別吸引我的餐點。

所以就點了半隻烤雞的餐點 (249元)  有薯條、半隻烤雞、二杯飲料



薯條有加大~ 但是感覺還是少少的XDDDDDDDDDD

可是好好吃喔~~~(滾滾)

是酥酥脆脆的哪種脆薯~  還是跟記憶中的差不多好吃!~

但是跟IKEA哪種美國脆薯又是不同的口感跟風味

IKEA炸的又更酥脆一點XDD

真是.....為什麼好吃的薯條老是離我這麼遠!

住家附近只有麥當勞 肯德基 Orz





烤雞是剛出爐的~>\\\\\\\\\\\\\<

(因為服務生一直在喊~烤雞剛出爐唷~剛出爐唷~)

皮酥酥脆脆的~非常好吃 

肉也又軟又嫩又多汁~ 連說不吃的Y小姐 T先生們 通通都被吸引來了XDDDD

而且我覺得好像比costco的烤雞好吃耶.....

costco感覺肉比較不是這麼嫩一點...而且烤雞也比較小一點XDDDD

吃的時後深深覺得只有半隻烤雞哪夠!!!  

早知道剛剛應該狠一點! 一次點個一隻!

這樣我還可以帶上車,邊上PTT邊啃烤雞>\\\\\\\\\\\\<


到現在都還念念不忘烤雞的風味阿~~~

幸好聽說高雄大遠百也有開了!?  

不然我看我下次都只能凹老公開來東山休息站讓我解饞了


另外這是在點餐時,偷偷拍的別人的餐點XDD



稍為比了一下才覺得.......

嗯,我們的薯條確實有加大了!!

比較粗也比較多! XDDD

而且我覺得筆管麵看起來好像乾乾的......感覺就不像是好吃的樣子Orz



最後,吃完烤雞我就忘了我還想吃冰淇淋了

明明走出去時還有路過賣冰淇淋的說Orz




 餐廳名稱:21世紀風味館  台南東山門市
 地址:台南縣東山鄉科里村枋子林74-6號(南2高東山服務區1樓)
 電話:06 623-4621
 官網:http://www.pec21c.com.tw/

[2009-10-10 by CatAnna]

4 則留言:

  1. 21世紀....高雄好像沒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啦~XDD 那天服務生說高雄大遠百有喔~~我查官網也有看到
      下次說不定又衝去吃了

      刪除
  2. 21世紀.......
    台南倒光光

    我喜歡MOS的薯條

    回覆刪除
    回覆
    1. MOS薯條也脆脆的好好吃><"
      麥當勞跟肯德基真該要多學學X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