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0日 星期六

高雄-Amigos 阿米哥 阿根廷烤牛肉吃到飽 試吃

大家一定再想......

乾~不是說不好吃,還跑去吃第二次????


阿...就.....

上次寫完落落長的 阿根廷烤牛肉吃到飽 食記之後

引起了一些小爭議

主要是因為看了mobile01網友在我食記底下回文推薦阿米哥才去吃得

節錄enz♂當初部分的回應

--------------------------------------------------------------------------------

阿米哥的牛小排.....高雄區算是值得一吃

再者......
阿米哥目前推出吃到飽...光吃牛小排就夠了..
詳情請洽店家

--------------------------------------------------------------------------------

就是因為看到吃到飽  且有牛小排

所以才前往用餐

結果不如預期所想...(詳見前篇網誌)

也上了mobile01再度PO文告知用餐後感受

enz♂後來又說不知道阿米哥改吃到飽....

讓我覺得反反覆覆有點被騙去吃的感覺 
(明明就說吃到飽+牛小排阿阿阿  又說不是吃吃到飽的牛小排才對 吼!!!!翻桌了喔!!!)

又加上thomas 於我那篇食記底下回應說我不懂得吃牛+..........(以下自動忽略)

哇靠,我的小宇宙都快沸騰了!

差點沒查thomas的IP 衝去打一場架再說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然後,躺著也中槍的Amigos店長

也默默的到我的無名留言,邀請我再次前往用餐試吃

由他們招待我吃看看單點牛小排 與 吃到飽牛肉 的差異,

也順便告知當日可能是烤牛排人手過於忙碌下手太重,而照成調味失準...

總之,看到試吃我就先投降了!! 你說甚麼都好!! (大誤)

其實也是想再去試看看,到底是他們肉的問題還是調味問題 還是我的問題.....Orz


所以就帶著老公與老公的親密愛人跟神祕的T先生一起於10月6日 周二前往用餐

特別為了這一天,我中秋都不敢吃太多呢XDDD



店的外觀與一些擺飾上一篇有介紹過.....所以就直接切入正題吧!

單點菜單請點我觀看,圖已放大比較清楚

不過因為當天很北七的帶了腳架沒帶雲台......

所以.....就有點模糊了 勉勉強強可以看到價位吧XDDD

單點就是單點 不用多介紹了吧Orz


套餐就是多以下配餐 

濃湯+麵包 (圖片偷偷引用上次的XDD)




湯可能是固定的吧? 

跟上回吃吃到飽給的湯是一樣的 馬鈴薯蛤蜊濃湯

滿好喝的~我很喜歡XDD 

因為裡面蛤蜊肉很多(跟上次一樣多...店長沒偷偷加料啦)

麵包也一樣,偏乾硬的法式麵包

沾濃湯比較好入口


阿根廷炸餡餅 (牛肉或起司玉米)



因為我們是不要臉試吃團

所以二種都有(遮臉)

不過吃到飽的菜單裡面也有啦! 所以我上次也吃過了

個人偏愛甜口味的起司玉米



因為是外脆內嫩的狀態

所以一切開就這樣了Orz...... 但是不影響美味: )


牛肉口味


老闆說他們的牛肉餡餅是自己做的 (所以起司玉米也是吧!XDD)

用切下來的菲力塊做的唷!

但是因為裡面有調味過...而且有青椒

我咬一小小口,聞到青椒味道就自爆了~~

無法給任何評論.....

因為我只愛起司玉米XDD

(上次吃的感覺像咖哩牛肉餃Orz 這次變成青椒牛肉.....難道這是每日神秘菜單)


阿根廷烤香腸




上回除了鹹都沒吃出甚麼感想

這次請他們通通來原味的
(包含後續的牛小排 與吃到飽餐點皆為原味)


其實真的不需要外加其他調味就好吃了 

我是說 請他們烤的時後不要另外再灑鹽+黑胡椒了~ 桌上都有調味罐

愛吃多重自己用最好


阿根廷香腸不像台灣香腸有甜甜的感覺 也沒有豬絞肉那種很彈牙的咬勁

是比較鬆軟的豬肉吧?

店長也有稍微解是一下是完全阿根廷風味,是想讓上門的客戶吃看看不同口感

所以並沒有改良...

我還是比較愛一般的紅香腸XDD (因為是甜的>\\\\\\\<)


油醋生菜沙拉


跟吃到飽餐點比較不同的就是沙拉

只有這一種可以選擇

因為阿根廷吃烤牛肉是配油醋沙拉,店長希望客戶是可以試著感受阿根廷的用餐方式

所以並不會給其他沙拉醬....(但是吃到飽的就有其他可以選擇唷....)


裡面有美生菜 蘆筍 小番茄 芭樂片 頻果片
  
油醋的醋酸味很剛好~不會過酸+太嗆

像我就覺得19to1的油醋沙拉很酸>3<

這邊的就剛好~而且還滿好吃的

店長建議我們可以先把美生菜切小塊一點 等等可以與烤牛肉一起吃

所以我們可以不用學T先生,一上菜就全力衝刺的把菜吃完XDDDDDDDDDDDDDDDDD


另外套餐加100~200各有不同等級的阿根廷紅酒一杯可以飲用

而途中端上桌的調酒,我就不太清楚是本來就包含於套餐當中的? 還是需要另外加價的?

不過我看當天用餐的其中一桌客戶也都人手一杯

可能是套餐裡面本來就會給的~

(這該不會就是菜單上的阿根廷葡萄調酒吧XDDDD)


甜甜得很好喝~>\\\\\< 喝完也不會臉紅  (我隨便喝7-11的水果酒都會臉紅)

酒精成分應該很低,大家可以安心飲用


而此之外 店長還另外招待了我們 日本北海道大干貝!

他說是最大尺寸的

冷凍的樣子 (店長很好玩,還拿來先借我拍一下)

(單點四顆750元-每顆大約188元     套餐899元)


尺寸真的很大~

比我7月生日在家蒂諾吃的干貝還要大一點>\\\\\<  



出乎預料的沒有因為是用炭烤 而烤的表面焦焦的

只有一點點痕跡而已

一點都看不出是用烤的~QQ  超厲害的

(還是其實本來就不是烤的阿XDDDD????)



裡面的肉很結實!!

真不愧是巨大尺寸的 (我怎麼覺得有點A的FU?)

而且非常鮮甜多汁~   

我捨不得一下子吃光光

還把它分成好幾口慢慢吃完~真是超享受的!!


接著就是主餐

頂級牛小排 10oz (單點600元 套餐699元)



不過這邊很貼心的只先上5oz (就畫面上那樣一條)

因為希望客戶從第一口到最後一口都可以吃到熱熱的牛肉 

所以一律都是分二次上餐



我們這次請他都不要加調味料 

店長本來說要先灑鹽,但是我們又怕不能合乎每個人的味道 所以乾脆也不要先灑鹽

看了切面超吸引人的粉紅色後~一整個非常非常期待牛肉的口感



真的沒讓大家失望!!

每個人都滿意的直點頭

老公的親密愛人還偷偷說 對嘛!! 本來牛肉就該這樣才對啊!!!  上次真的太鹹了

外表烤的焦香酥脆  

裡面卻還是迷人的粉紅色 肉汁豐富且甜美可口!

一下子就咻咻咻的把盤子上得吃光光了XDD

服務生也接著繼續送上另外一半5oz的牛小排



一樣也先切看看裡面長得如何~



這一塊感覺內含的油脂就比較多

吃起來也比較有咬勁一點

也是一樣肉汁很豐富鮮美!

跟我喜愛的19to1厚切牛有點不相上下了Orz

因為二種是不同的表現

厚切就大塊過癮咩!!  

但這邊又多了表皮焦香酥脆的口感....而且也不比19to1差....


只是...只是.....

我習慣19的大份量了Orz

這樣一個套餐到這邊 再差個甜點就結束了

我的胃卻還有點欲求不滿XD


這時也上了其他牛肉 (以下皆為吃到飽系列牛肉)

一樣也都是完全不加任何調味


菲力




唔....果然

牛肉是很Nice的,其中一定是有甚麼誤會。

上回的誤會就是調味料太過頭了

完全吃不出牛肉原有的味道,全部都是鹹味

這回的菲力很軟嫩多汁


板腱肉




哼!! 千錯萬錯都是調味料的錯!!!

板腱又甜又有咬勁!! 真是超好吃的

老公的親密愛人也猛說我們上次吃的到底是甚麼鬼啊!!!

這次的真是好吃太多太多了....

霜降




霜降感覺吃起來比板腱更好吃一點~

油脂肉汁的味道很豐富美味!!

而且每一塊牛肉外表都有點焦脆的口感

非常好吃呢!  

(迷之音: 上次....揪勁.....是掉得了哪個異次元空間了?)


小排




小排是裡面最好吃的>\\\\\\< 而且吃到飽就有了

每塊烤的熟度雖然都略有不同

但覺得都是剛好好吃的熟度

其實上次的熟度也都不錯~但真的就是調味問題

而我們初次去用餐也不熟悉阿根廷烤肉的料理方式??

不清楚肉是事先調味好 還是 邊烤邊調味?(服務生也未多加說明鹹度可調整)

所以都不知道是可以要求完全不調味的!

今次店長親自接待說明+接受提問

才解開了我們對於上回用餐的疑惑.....也才沒有誤會一間有好吃牛肉的店XDDD


我是誠心誠意的這樣認為,並沒有因為接受招待才替他們說好話的

大家看長提那篇就知道....我是多麼誠實的呀!!


另外是在聊天當中提到店內用的明蝦,就不小心大家又多了一隻明蝦>\\\\\\\\<

(迷之音 : 其實是妳用眼神不停暗示店長吧!)

不...不....Anna是很NICE的,從來都不用暗示的~~  都直接明示



原味炭烤大明蝦 (二隻 單點550元-一隻約275元,套餐699元)


有多大這樣看不太出來吧! 

我犧牲一下我的手來給大家比對看看Orz



跟我的手,幾乎是一樣大呢!

(迷之音 : 其實妳是想順便炫耀鑽石吧!!)

肉質很結實! 很優~

而且店長說這是外銷到日本的明蝦

他去找了上游千拜託萬拜託才買到的

因為平常是外銷都賣不夠了,不提供內售的!

所以愛吃日本明蝦的或許可以來這邊試看看這種碳烤的風味


而蝦頭內的蝦膏也超美味>\\\\< 真是千萬不能錯過




另外還又吃了炸花枝圈XDD

上回在吃到飽吃過之後,念念不忘的美味



最後當然就是甜點冰淇淋作為此次的結束囉!



不過一般是沒有那塊布朗尼蛋糕的~

蛋糕是店長特別另外招待的

大概是被店長發現我特別愛吃甜食蛋糕吧XDDDD



總之,此次用餐的經驗跟上次截然不同

其中的問題點也在用餐途中發現了~

就真的只是調味上的問題~

可能每次廚師下手不一樣,所以每位客戶感受也不同

因為也有人去吃覺得不夠味,要另外多灑鹽+胡椒的~

沒辦法,大家的用餐習慣都不同

但如果你也一樣喜歡吃原味的,或是怕吃到過鹹的味道

前往用餐時可以特別跟服務生要求全部不調味

食用餐點時再自行調整口味



最後,

非常感謝帥氣的邵店長招待我們這麼多好吃的餐點

請問是單身嗎? 是否開放報名XDDDDDDDDD


迷之音 : 妳該不會又想生女兒嫁給店長吧!! 換個新梗好嗎?

老公的親密愛人 : 不是說好女兒要嫁給我!?

Jerry : ◢▆▅▄▃崩╰(〒皿〒)╯潰▃▄▅▇◣ 為什麼沒約我!!



   餐廳名稱:Amigos 阿米哥阿根廷碳烤牛排餐廳
   地    址:雄縣鳥松鄉球場路16號(本館路與建工路)
   官    網:http://asado.pixnet.net/blog/post/12044450
   電    話:0929 523 168
   營業時間:
   週一~週五 17:30~22:30 (供餐到21:00)
   週六~週日 11:30~15:00 (供餐到13:30)
                17:30~22:30 (供餐到21:00)
   價   位:吃到飽 500/人  需加收10%服務費

[2009-10-06 by CatAnna]

27 則留言:

  1. 老實說
    這樣倒是有點本末倒置了
    店家本來就不管在何種狀況下
    (無論是不是吃到飽~沒有理由吃吃到飽的客人就不是客人吧)
    就應該提供最好的餐點給客人了
    既然是試吃
    店家一定會拿出最好的品質來
    可是如果一般人去消費呢??
    也許就真的只能碰運氣了吧...
    不過還是謝謝妳分享這些心得^^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所以我有說明是試吃~不過肉吃的感覺跟上回事真的就是差再鹹度
      剖面甚麼的你可以看二次的比較 其實都烤的不錯
      我們也會私下再偷偷去一次XDD 也會在PO上分享給大家

      刪除
  2. 樓上說的跟我上次的論點一樣阿(可以看第一篇)
    只是我說話很衝
    比你酸很多點
    一樣以上次論點來說
    菜鳥...宰
    說話有份量的...快去打電話去澳洲空運牛肉來(安娜來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XDDDDDD 下次我要去哪間店會提前說!! 大家一起吃

      刪除
  3. 我決定了
    下次不管是到哪邊吃
    不管是阿米哥還是19to1
    我都會說是Anna推薦我來的
    這樣才不會受到大小眼對待

    回覆刪除
    回覆
    1. 歡迎隨意使用Anna的名字XDDDD
      不過我今天剛從阿里山回來,無預警的又馬上突襲了阿米哥
      真是超瘋狂的,沒辦法,在山區突然不吃牛肉會死的病發作了
      不過這次店客滿,本來會坐在外頭用餐的(硬凹店長外面讓給我們用餐 不給他休息)
      幸好沒多久有一組客戶取消了 我們才可以順利到店內好好吃牛肉
      而且牛肉還是跟試吃這回一樣好吃! 大家可以安心上門了

      刪除
  4. 我是沒機會吃得說(嗚嗚嗚)


    XDDDDDDDDDD

    說真的.........要怎樣才算懂得吃啊?!

    我不知道耶.......我只知道對我而言.......那東西對我算好吃就這樣

    所以太艱深的評論啥的?!

    我也不會寫......

    最近常看到有人PO心得不是被告就是被人罵

    真難做人XDDDDDDD

    這東西就是見仁見智的

    沒有啥所謂好跟壞?!

    加油吧!!

    店家如果說因為部落客的留言導致生意一落千丈<-----我說得是最近新聞得那件(01有提到)

    那當生意好的時候.......店家怎麼沒給部落客獎金或是優惠

    所以~~~這東西真得很兩極

    XDDDDDD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黑啊!!
      要是可以領獎金,我看我會更努力的吃 照三餐PO文XDDDDDDDDDDDDDDDDDDDDDD

      刪除
  5. 呵呵~
    4樓的大大也沒那麼嚴重啦
    還是要很謝謝有這麼多的部落客願意分享阿
    至於被告...
    我只能說是店家太沒有風度了...
    這本來就很主觀啦
    (想吃的東西我還是會去吃啦~犯賤心理作祟)
    反正無論如何
    我還是很謝謝他們願意分享心得

    回覆刪除
    回覆
    1. XDDD 最新的心得就是 突襲成功,肉還是很好吃!!
      不過我要好幾天後才會PO吧....Orz 因為累積好幾篇要po

      刪除
  6. 回覆
    1. 謝謝!! ^^ 真是非常開心被稱讚>\\\\\\\\\\\\<

      刪除
  7. 拍拍..
    食記這東西是主觀的啦...
    有時候我認為不好吃..但也有人認為不錯ㄚ...
    所以我現在都自認為介紹寫好就好..
    不然一個人一種聲音..20個人20種聲音..
    真的會無所適從...
    而且在網路批評人什麼的..
    因為沒有直接證據..也沒辦法知道對方的身分..
    所以會更肆無忌憚了...
    只好多看大愛還是多玩facebook修練一下好了...

    最近也很想找人幹架+1..XD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XDDDDDDD 不用拍拍啦!!
      我已經刀槍不入了! 戰在大都不怕~
      到時開戰請老公的親密愛人來護盤就好了XDDDDD他也超會戰的

      乾脆我們一起出門去大吃大喝發洩一下吧(誤)

      刪除
  8. 回覆
    1. 科科~親愛的Jerry~ 今天我可是有好好的賠罪了!!

      刪除
  9. 因為安娜的照片被放在服務生休息室了
    一出現就被通緝了(誤)
    一出現就通知店長
    服務生A:老大,我們頭號大敵安心走來了
    服務生B:需要空降澳洲牛肉嗎
    店長:不行,這樣會賠死的,這次空運松阪牛肉就好
    服務生C:...

    回覆刪除
  10. 看到牛小排,我就融化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XDD 那你可以到現場融化給我看看嗎XDDDDD(開玩笑的)

      刪除
  11. 回5樓的..........

    我也沒有想得很嚴重啦!!

    只是最近一直看到部落客分享心得被批的負面新聞

    所以覺得大家把分享的用意搞混了!!

    而且吃東西就是很極端的

    自己好吃~~~~別人不見得合胃口

    只要文章不是一面倒的狀況

    我覺得都還可以接受XD

    回覆刪除
  12. 乾... 妳真的很過份...
    餓死了啦~~~!

    回覆刪除
  13. @@
    好可口的樣子

    回覆刪除
  14. 口味每個人不同 我吃過兩次 不是吃到飽的
    阿米哥食材本身很新鮮 不太需要調味就可襯托本身的鮮甜吧
    喜歡這樣簡單的味道
    且我很喜歡阿米哥的西班牙小脆餅 缺點就是太燙不能一口咬下
    海鮮真的誇張 恩干貝吧太大ㄌ 我會怕怕低
    下次再去我會建議干貝烤焦一點
    有點懷念
    我會再去試試吃到飽的看看有何不同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