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5日 星期一

高雄-旺角茶餐廳 港式飲茶吃到飽 第三彈

度過了空虛9月的最後一天

不要臉的跟著廠商的迎新餐會一起來到了旺角餐廳


也不要臉的帶上了老公的親密愛人

可惜老公要加班

不然我也會不要臉的一起帶上

總之,就是不要臉....XDDDDDDDDDDD

咳咳!!  不過我們可是自己付錢的啊!!

只是貪圖人多熱鬧咩XDDD

這次如願坐到窗邊了!


因為我們人多!   科科

然後馬上劈哩啪啦的點了一堆小菜 與大家的主菜

不過為免重覆率太高

我只放上前二回沒出現的


主菜系列之一  左宗棠雞球


雞球酸酸嫩嫩的 很好吃開胃!

也很下飯>\\\\\<


主菜系列之二  香栗排骨煲


裡面有栗子,而且用沙鍋煲的香味四溢

排骨是炸過又滷的那種

很夠味~ 肉也很嫩

但是好像因為要煲的關係

所以會等很久~

點的時候要多想想....

因為會吃很多餐點 快飽到撐死的時後才上!


主菜系列之三 哇沙蜜松板豬





豬肉真的很軟嫩好吃

可是如果你不吃哇沙米 而且也很怕哇沙米的味道

千千萬萬不要點

雖然大家吃了都說哇沙米味道不重 不辣 很好入口

可是我吃了一塊是硬吞下去的....Orz

我好怕那個味道(抖)


主菜系列之四  蔥爆牛肉



牛肉很香嫩下飯

可惜的就是沒有白飯XDDD

(另外二道主菜是上回介紹過的鳳梨蝦球 & 脆皮炸大腸 所以就沒拍囉)


以下是吃到飽隨便亂點 上回沒出現過系列

蘿蔔絲酥餅


裡面的蘿蔔絲內餡 軟軟香香的很好吃

可是酥餅我還是最愛金華酥餅XDD

吉祥南瓜酥




端上桌都還熱呼呼的

趁熱吃最好吃!

吃起來外面香脆軟Q~ 內餡的南瓜泥也香甜好吃

廠商不介紹我都不知道這個會好吃XDD

因為我會自動忽略掉南瓜

我很怕端出像月餅那種南瓜酥

這個很推薦

不過是甜品唷~ 討厭吃甜的就免了吧!

乾炒河粉 -海鮮


乾炒河粉-牛肉



我覺得都一樣好吃 差別是海鮮料跟牛肉片而已

但是廠商覺得海鮮比較不夠味  

牛肉得味道比較重 比較好吃

河粉超Q的!

可惜就是二盤都很大一盤

又加上廠商又點了炒飯! 錯估大家的實力....

這餐差點沒撐死


廣東炒飯


真是害死人的炒飯

這桌有三個壯丁都解決不了!!

不過炒飯真的滿好吃的XDDD


旺角招牌湯  這天提供的是陳皮雞湯


不過喝不太出甚麼特殊的味道

不甘不甜 雞肉很柴

今日唯一地雷

香酥馬蹄條


到這邊我已經飽到吃不下了

所以就沒拿來吃~

據說也是非常美味的~~

可惜我少帶了老公出門~戰力資原非常的不充足!!

而且


我已經吃掉六顆蛋塔了.....(遮臉)

更別論照片上沒出現的燒賣 叉燒包等等之類的小點心



唉...才10月第一天就吃這麼好,接下來還有中秋回婆家烤肉

我看我要連吃好幾天生菜沙拉來均衡一下了



旺角茶餐廳 第一彈上   第二彈

   餐廳名稱:旺角茶餐廳
   地    址:雄市前金區六合二路279 號 
   電    話:07-9511111
   餐廳網址:http://www.mongkok.com.tw/
   營業時間: 11:00AM~22:00PM
   吃到飽供應時間: 
   平日(1~5) Am 11 :00 ~ Pm : 2:00
   最後加點是 Pm 1:30

[2009-10-01 by CatAnna]

14 則留言:

  1. 看起來真好吃~^^
    你家兔子好可愛唷

    回覆刪除
    回覆
    1. XDD 謝謝誇獎~
      (猛一看還以為你說我家兔子真好吃 哈哈哈)

      刪除
  2. 我也以為1樓的說妳家的兔子好吃...XD
    旺角的餐點都被妳吃完了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快了快了~~還有一些主餐沒吃到XDDDD

      刪除
  3. 推,

    好久沒去吃這間,

    還蠻懷念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XDD 心動就快行動吧~
      (我想我月底也可能又會不小心路過就跑進去吃了...)

      刪除
  4. 不錯ㄉ店ㄝ
    謝謝分享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 謝謝來訪~ 這家真的不錯
      有機會可以去試試吃到飽

      刪除
  5. 唉,

    太多好吃的店,

    怎樣都吃不完.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時後就會恨胃不爭氣! 一攤就飽到晚餐去了
      沒辦法多吃幾家 哈哈

      刪除
  6. 這幾天都不能大吃大喝............看別人的食記........真的是一大煎熬=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噗 我晚點還有一篇烤牛肉吃到飽的....
      我看這幾天你還是別來逛了XDDDDDDDDDDDDDDDDDD

      刪除
  7. 不好意思因為看到你介紹@呃太沒美味了~不知道可以跟你們一起購買餐卷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 我們餐券都吃光光了耶QQ
      或許你可以上網找找看唷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