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9日 星期一

嘉義-郭家雞肉飯

在離開射日塔 前往用餐途中~

還看到了一台很威的機車....

威到我都忍不住要拿出相機來拍.....



看到了嗎......

這位威風凜凜的阿伯.....

騎著一台超級閃亮的機車.....Orz

我們可以靠近一點.....



為了拍這張照片,還不小心嚇到了阿伯....

因為他剛好邊騎機車邊抽菸,然後發現我拿著單眼拍他......

他大概以為我是想拍照檢舉他吧XDDDD

害他連停紅綠燈都不敢靠近我們這台車~~~


不過....阿伯的車,真是太閃耀驚人了!!

我再怎樣愛亂搞.....

還真沒勇氣把機車用成這樣騎出門  囧>



接著就是本日重點啦~~!

來到嘉義當然就要吃雞肉飯啦!!

但是我們可不去吃一般觀光客吃的噴水雞肉飯~~

(據說好像不怎樣XDD)


我們去吃的是一間網路上很有名的老店~ 郭家雞肉飯

也是老公的親密愛人強烈推薦的~

他說他一次可以吃10碗(大誤)




這間店在一個市場裡面,我們去的時候也是像這樣滿滿的人潮呢!!

幸好我們很幸運,剛剛好就有二桌空位~


這是牆上的菜單~



有名的雞肉飯 30元 ,當然是一人一碗囉~



飯上面淋的雞汁鹹鹹香香的,非常順口~

而且雞肉湯汁的味道非常濃郁誘人>\\\\\\\<

上面的雞肉一點都不柴,又嫩又滑

就跟稍早之前吃的烤雞肉一樣嫩~~

要不是還要留著肚子吃晚上民宿的晚餐

我還真想多叫一碗再跟老公一起分著吃XDDDDD

到現在還念念不忘這美味的雞肉飯

改天去高雄四處尋找一下,看有沒有一樣這麼好吃的雞肉飯

這樣就可以不用跑到嘉義去吃了XD


糯米大腸  (不知道是小份還是中份的?)




外皮QQ的很有彈性,裡面的糯米也又香又黏>\\\\\\<

沾上略有淡淡鹹香味的醬油膏

味道真的非常美味!

比某知名黑輪攤賣的大腸還好吃~


 粉腸湯 30元


粉腸又軟又嫩

不會很韌咬不斷~ 

而且韭菜的味道出乎預料的還蠻香的


我跟老公點的下水湯 25元



湯裡面有酸菜+薑絲  喝起來略有點酸酸的  

但是還算是清爽好喝~

而且下水(那些內臟料) 也都很Q有咬勁~~


豬血湯 35元


裡面白白的忘記是豬腸還是其他....??

不過豬血真的好好吃~~

說不出到底是哪邊不太相同,但就是跟一般賣的豬血湯的豬血不同

味道上真的差很多XDD



另外這是身後櫃台上放的調味料

非常可愛的還掛上 " 我不是醬油 " XDDDDDDDDDD

是怕客人拿錯了嗎~~哈哈哈




臨走時多看了小菜櫃一眼

才發現原來這麼多好料都沒吃到!!  真是太過份啦~~>"<




我想吃鴨掌、醉雞跟豬心阿阿阿阿阿阿!!! Orz

下次何年何月才會再來啊!!!


最後,不滿足的老公還在隔壁買了水餃,

因為他是水餃控看到水餃不吃會死!





但是普普通通而已,不怎麼好吃......Orz

老公的親密愛人則是說 嘉義人不吃水餃的!! 

所以水餃難吃  XDDDDDDDDD




餐廳名稱:嘉義郭家雞肉飯
地址:嘉義市文化路148號
電話:(05) 225-6214
營業時間:09:30~04:00

[2009-10-10 by CatAnna]

12 則留言:

  1. 我也好想把機車貼鑽唷 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沒有勇氣....等你貼完通知我
      我想辦法去幫你拍寫真!!XDDD

      刪除
  2. 那個阿伯好屌....
    嘉義人不吃水餃嗎...我回去問我阿娘

    回覆刪除
    回覆
    1. XDDD 我也不知道

      搞不好是我老公的親密愛人呼嚨我

      刪除
  3. 嘉義人很愛吃水餃阿 但那家我覺得餛飩大勝!!!
    其實公園旁邊就有很多好吃的雞肉飯了
    如果下次還有機會
    用餐時間公園附近看一下哪家人潮多就走進去不用怕
    地雷只有噴水....

    回覆刪除
    回覆
    1. 唉呀! 下次知道了!!!
      下次去哪玩之前我先提前PO一下網誌問大家哪邊有好吃好玩的XDDD
      這樣就不會有漏網之魚了

      刪除
  4. 豬血耶
    還有四神湯都是我最愛><
    看起來料真豐富

    回覆刪除
    回覆
    1. 豬血是真的好好吃歐!! 我這幾天都想吃豬血的說XDDDD
      明天一定要去買碗豬血湯來喝

      刪除
  5. 那家是傳說中嘉義圓環邊的噴水雞肉飯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是不是 這是傳說中不噴水的雞肉飯

      刪除
  6. 那不是市場...
    是文化路...

    回覆刪除
    回覆
    1. XDD 走在路上 左右邊都是像夜市那樣
      不小心就誤會是市場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