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2日 星期四

高雄-英文先生 Mr. English Cafe

這天因為要跟T先生 Y小姐見面交換一下阿里山的照片

本想約去饌食藝用餐的

但是饌食藝位置少,也不方便聊天

所以Y小姐就選在這間英文先生用餐


一開始聽到名字還覺得莫名其妙的~

大致看了一下
官網上的菜單

本想點英式酥皮炸魚拼盤,但那天好巧不巧看了一個在英國留學的學生的部落格

他說英國的炸魚薯條很難吃XDDDD

害我頓時打消了不少念頭~

於是決定到店內再參考服務生的意見點餐


這間店就在孝順街跟熱河一街的交叉口,非常好找

也算是顯眼吧?



不過我也算很常經過這裡的.....卻老是忽略這間店XDDDDDDDD

要不是Y小姐約在這邊

我想我根本不會來這間店用餐吧.....Orz


店內的色調非常有異國風味




整體氣氛感覺都不錯


(照片皆是用餐完畢後快打烊時拍的,所以已無客戶)


我們坐的位置是進門口左邊的位置~

旁邊有著小小黑板,寫著網路菜單上所沒有的義大利麵餐點



而且也同樣標上英文,讓你好好練習練習

(幸好不是純英文,還有中文標示.....XDDDD)


因為每樣餐點看名字都似乎不錯!~所以我們光是決定餐點的時間就很久了

還特別麻煩了服務生前來說明

幸好,說明也是中文的....

如果純英文,我可能要打電話跟老公求救了XDDD


經過一番討論,我們三位都選了不同的餐點互相分享

因為他們二位非常貼心,知道我有看到食物不拍照不吃一下會死的病.....

所以特別都選不同的餐點



首先是T先生的 千層麵  179元  
入境隨俗,標一下英文給大家Lasagne  




側面



看到千層麵,我就突然覺得T先生大概吃不飽吧.......Orz

感覺量有點少,似乎不太適合食量大的人

不過一層層的樣子還頗誘人的~

以前也因為加菲貓曾經瘋狂的愛過千層麵XDDD  

不過總是吃到不怎麼好吃的就漸漸退燒了

英文先生的千層麵非常好吃~

不像有的會過鹹,過油,過軟,過於鬆散

不但麵皮的咬勁十足,吃的到麵皮本身的香氣跟甜美

夾層的肉醬也非常好吃,是比一般的乾一點的肉醬

還吃得到一顆顆的肉末口感

用料非常實在 也非常美味~

可惜的是被我們一人分一口  T先生就快沒麵吃了XDDDDDD


我點的
澳式貝果牛肉薯條漢堡 189元 
Beef Hamburger and Chips
    (真是奇妙,完全沒提到貝果XDDD)




一端上來我就非常開心,因為份量很多 XDDDDDDDD




而且點餐前還問過服務生貝果是哪一種的 (我很怕吃到又硬又乾的貝果)

他說他們的貝果是手工製的,屬於比較軟Q有咬勁的,所以我就很開心的點了貝果堡





真的蠻大一個的,不輸給樂加,多力的漢堡


而且牛肉肉片好像也是手工去做的




不是像美而美那種扁扁的漢堡肉XDDD

內含的肉汁很豐富鮮美

而且有事先調味過了,吃起來甜甜鹹鹹的非常好吃

咬上一口貝果麵包配著吃更是美味

(因為漢堡太大沒辦法一起吃,只好一口肉一口麵包分開吃XDDD)




牛肉下面還有培根跟蛋

培根總共是二條 

一條本來在蛋上面,被我們吃了XDDDD

培根也很大一條,煎的脆脆香香的....搭著牛肉、麵包一起吃也是一絕 ( ̄﹁ ̄)

原本以為下面就起司片 跟美生菜了

結果移開起司片後~

發現還藏有玄機




紫色的那塊不知道是番薯還是山藥...吃起來口感很像這二種
(還是其他我不知道的蔬菜也不一定XDDD 吃過的跟我說一下吧)

下面就是罐頭鳳梨 & 一大塊番茄切片



整體來說是一個用料非常豐富的美味貝果堡~~~




也靠著這個貝果堡的貝果跟培根餵飽了T先生~XD

貝果真的外脆內Q 非常有咬勁,越嚼越香甜

而且我超愛上層那種QQ的口感

下層另外還塗了些奶油(或牛油) 也是相當不錯

但是就是比起上層的軟Q有差了點啦! 哈哈

另外漢堡附的薯條份量也非常多 炸的也夠脆~

我想一般男士點這個餐點是絕對足夠吃飽的XDDDD



Y小姐點的
雞肉凱薩沙拉  169元
Chicken Caesar Salad







也是非常的大一盤~ 量也非常的多

有美生菜 羅曼心  炸過的麵包丁 甜玉米片 跟 雞肉

只是比起我們的餐點,它實在太健康了

真是難為減肥中的Y小姐了,只能眼巴巴的看著我們大吃大喝.....

不過我們都很有友愛~都有分她吃一小小小小口啦!!


雞肉凱薩沙拉也是算非常好吃的沙拉啦!!XDDD

生菜都很新鮮甜脆,沒有一些怪怪的苦味~

凱薩醬就還OK~ 我還是最愛19to1的凱薩醬~~


另外餐點都可以加85元升值套餐


我們都選了B & C


飲料方面,可以選擇餐前餐後~

我們是都選了餐前,不過幾乎是跟主餐差不多一起來


我點的是漂浮冰淇淋紅茶 (原價109元 需補差額24元 )
Ice Cream Black Tea



味道就是冰淇淋+紅茶咩~~XDDD

不過冰淇淋溶化得很快



一下子就沒甚麼冰淇淋可以挖了 囧>


T先生點的 蜘蛛冰淇淋汽水 (原價89 需補差額4元)
Soft Drink Spider
( select creaming soda , sprite , coke)



問了服務生說甚麼是蜘蛛汽水...服務生只說可以選下列小字不同口味的汽水

並沒有告知原因

分別可選紅粉佳人、雪碧、可樂 ( select creaming soda , sprite , coke)

紅粉佳人也是雪碧做基底,然後加了紅石榴糖漿...Orz

T先生選的就是紅粉佳人....

我有聞到娘娘的味道(誤)

味道我沒有嚐試,因為我想....就是漂浮雪碧的味道吧!?

麥當勞就有了,甜心卡還可以買一送一唷XDDD


Y小姐選的是冰卡布奇諾 (原價90元 需補差額5元)
Coppucino



同樣也沒有喝XDD 反正就咖啡咩

不過飲料是都還算大杯啦~只是我一不小心就很快喝光光了......Orz

真想偷偷問續杯有半價嗎?XD


而甜點方面

本來我是選了冰淇淋,不過又選了有冰淇淋的飲料

問了服務生才知道二種冰淇淋是一樣的XDDD

所以又換成了蛋糕 (Y小姐也是蛋糕)

當天提供的是芒果起司提拉米蘇......Σ( ̄□ ̄|||)



不過看起來一點都不芒果,到是非常的藍梅XDDD





只有下層起司的部分,帶有一點點芒果味 (但是同時又有藍莓顆粒)

真的是非常"玄奇"的一道甜品

而且我不知道提拉米蘇在哪XDDDDDDDDDDDDDDDD


還是我跟Y小姐都會錯意了

其實服務生說的是 " 芒果、起司、提拉米蘇 " 三種口味擇一........Orz


另外T先生選的是更加其妙的
烤餅

我們一直"逼問"服務生到底烤餅是甚麼?  是熱的嗎? 是甚麼餅??

他只說 " 總之,那是甜點就對了...."

食用主餐時,我心中掛念的都是T先生的烤餅....到底.....是長怎樣....XDDDD

直到端上來才解開了心中的疑惑




他就是菜單上,甜點那一欄寫的

 " 鮮奶油草莓斯共烤餅 Scone With Jam and Whipped Cream " 59元

名字真是又長又繞舌XDDD



下面哪層烤餅 非常"紮實"

我覺得吃起來的味道有點像肯德基的比斯吉紮實版~

配上酸酸甜甜的草莓醬 & 綿綿鮮奶油 一起吃

真的是非常好吃

而且吃起來真的很有"飽足感"

如果T先生沒吃我那些貝果,我想他光吃這道也飽了XDDD

(因為他甜點幾乎沒甚麼吃,猛喊太飽了太飽了)


整體來說餐點口感都很棒,只是價位稍高了點XDDDD

結帳時小姐全程烙英語...

害我有點不爭氣的轉頭,默默的流下恥辱的眼淚(誤)

幸好用的單字都還算是簡單的~我們很順利的完成結帳動作

也拿到了集點卡

據小姐所說,集滿10點就可以換他們所有的餐點....Orz

(我想應該沒聽錯吧...... 嗚嗚嗚...翻譯.... 我需要翻譯!!!)



總之,英文不好不要來(誤)




 餐廳名稱:英文先生 - Mr. English Cafe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孝順街78號
 電話:07-3134965
 營業時間:
           週1~5
           Am 11:00~Pm 2:30
           Pm 5:30~ Pm 9:00
           週日
           Am 8:00~Pm 2:30
           Pm 5:30~Pm 9:00
 官網:http://www.mrenglishcafes.com/

[2009-10-12 by CatAnna]

28 則留言:

  1. 這樣看下來
    竟然是沙拉最吸引我 :p
    可能是千層面的份量
    不夠誘人吧 XD
    要不然
    我跟加菲貓應該是同掛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過千層麵真的超好吃的阿阿阿阿阿阿阿!!
      你一定要去吃看看...
      雖然我吃的千層麵不多,但是那是目前我吃到覺得最好吃的XDD

      刪除
  2. 千層麵看起來很誘人............

    回覆刪除
    回覆
    1. 快來高雄~~請你吃千層麵!!!

      刪除
  3. 漢堡裡面那塊紫色的是甜菜根,澳洲人很喜歡加在漢堡或是沙拉裡,
    澳洲超市裡都可以買到,不過吃過的人反應有點兩極!
    第一次在澳洲寄宿家庭吃到時,還挺驚豔的,有一種很熟悉的味道~

    回覆刪除
    回覆
    1. 喔喔!!! 真是太神奇了!! 居然看圖就知道耶!!

      請受小妹靠邀的一拜!

      刪除
  4. 英文先生店內大不不啊..
    下次可以選在這裡辦格聚
    全程講英文....XDDDD(穩死)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太大啦~~不過15個人還OK啦!!! 整間店都包下來了!~


      全程講英文.....
      沒關係 我有二個高級英文翻譯官(老公跟老公的親密愛人)

      我那天就負責 微笑+揮手示意 就可以了~



      噢~~還有負責吃東西

      刪除
  5. 推一個XD
    烤餅感覺很好吃

    回覆刪除
    回覆
    1. 烤餅真的好吃!! 我現在還很想念呢!!!

      刪除
  6. Wow我被貝果漢堡吸引了!! XDDD
    好想大咬一口押!!

    回覆刪除
    回覆
    1. 咬不下去阿....(我當初也有這種衝動)

      刪除
  7. 我是路人 愛看你分享的美食 我看到這句話
    害我有點不爭氣的轉頭,默默的流下恥辱的眼淚
    我笑了ˊˋ 喔呵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XDDDDDDD
      你怎麼可以取笑英文糟糕得我呢!! 我這樣是愛台灣阿阿阿 Orz


      再度不爭氣的轉頭,默默的流下恥辱的眼淚

      刪除
  8. 照到我粗粗的手臂了~~
    他的沙拉真得很不錯吃喔~~

    真想在去一次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會啦 看不出來粗...都柔焦了XDDD


      下次有機會在去一次也不錯阿~~
      這次要帶上高級翻譯官叫他們全程英文讓我崇拜一下

      刪除
  9. 哇~看起來很棒的美式餐廳~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很棒~~有機會一定要去吃看看
      餐點都非常好吃~~
      那天看隔壁桌的還點了夾餅套餐 也是很棒的 我超想吃的

      刪除
  10. 哈哈....那我全程帶無敵翻譯機去翻譯...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用不用~
      我老公的親密愛人比翻譯機好用~還可以同步口譯咧!!
      帶他就好了!

      我想他很樂意被你" 帶出場+脫光光" 吧XDDDDDDDDDDDDDDDDD

      刪除
  11. 哈哈~~~
    無敵翻譯機可以翻多國語言
    Anne家老公的親密愛人只會講英文
    如果還會日文韓文我會很樂意帶出場...
    至於"脫光光"就不用了...又不是"太監雞"XDDDD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XDDDDDD
      那我改天去問問他他還會甚麼語~~

      他常常夾起來,某方面來說也算是....XDD

      刪除
  12. 台語算嗎......
    日文會...艾伊洗嗲嚕....
    韓文會...莎娜嘿唷~~~
    非洲話會...sa cpa dw ji lob
    法文會...碰啾.....
    很強吧!!^_<~~*

    回覆刪除
    回覆
    1. 日文我最強的是 亞美跌..一爹....>\\\\\< (誤)

      刪除
  13. 紫色的是甜菜~哈哈
    我今天去吃有問他確定過了~!!!
    他們的義大利麵也很不錯
    下次可以試看看: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哇~看完就去吃了,這麼有效率XDDD

      我下次要也吃義大利麵跟他們的夾餅呢
      夾餅好像很好吃!!~>\\\\<

      刪除
  14. 看起來千層真的不錯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目前心中第一名的阿!!
      打算這幾天一定要去回味回味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