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4日 星期六

網購分享-日貨 NACHU 京都老字號香舖護唇膏+ 好吃又可愛的飯友

這邊不知道該算是日貨小物分享文....

還是日貨小物"食用"文 ? XDDDDDDDDDDDD


可以說後段全部都是 " 偽食記 " 吧!?



★物品名稱:
NACHU in JP*Sep #36 鈴木亞耶御用!香噴噴~京都老字號香舖護唇膏(多口味) [買了櫻花口味]

NACHU in JP*Sep #7 好吃又可愛的伴飯友來囉!(四種口味喔)END [四種都買了XDDDD]

☆賣家名稱:


NACHU


其實本來只是隨便看看而已~

結果一不小心看到可愛的飯友小雞寶寶~~真是一整個大生火





還把網址傳給了老公的親密愛人~~

本來以為大家笑笑喊喊可愛就算了~

沒想到連他這個大男生都被我生火 ,一次還跟了整整二組,8隻XDDDDD

(迷之音 : 他果然常常夾起來....這不是小女生才會買的東西嗎!?)




等待了好多天,終於盼到Machu把商品寄來


首先是無關要緊的京都老字號護唇膏  我選的是櫻花口味~

純粹只是護唇膏沒有了,想試看看日本的商品XD



包裝非常的典雅~

裡面的小罐子上也有印上櫻花~




裡面的護唇膏是透明的~帶有淡淡的櫻花香氣

這幾天用了幾次,感覺還滿滋潤的~真的還滿好用~

而且擦完不會嘴泛油光XDD  到是會一直聞到淡淡的香氣

只是我還是比較偏好BODYSHOP的草莓護唇膏

自從好友從英國送給我一次後,就深深的愛上了>\\\\\\\<

比這家的還滋潤,香氣也更明顯QQ

有次在車上擦,老公還說我偷吃草莓糖果XDDDDDDDDDD



另外就是本次重點~~可愛又好吃的飯友~~

火速的拆包裝就是想看看我到底拿到了哪些表情....

(因為通通不能選表情 囧>)


首先是期待已久的小雞>\\\\\\<
  (口味 : 海苔雞蛋)



結果居然都是差不多的表情 

只有最左邊的多了睫毛Orz


這是背面的說明




看到右下的示意圖我抖了一下......感覺好像有點怪怪的......

於是拆開了一隻小雞來玩.....




連小紙版都畫個迷你手來拖住~~


不過...開口..........卻




一點防護措施都沒有.....

果然會跟示意圖一樣,一不小心就灑滿整碗XDDDDD





然後是粉紅厚唇的不明生物XDDDDD  
(口味 : 鱈魚子)      該不會她就是傳說中的鱈魚吧.....Orz 



表情也覺得普普通通 Q口Q 沒有特別可愛的~~

不過嘟嘴的還不錯啦....







有鬍子很禮貌的小海狗君~XDD
(口味 : 鹽味芝麻)





拿到了二個很可愛的表情~~

中間那隻我覺得好像我家阿肥的臉XDDD

大家看看,有像吧!!!




那個瞇瞇眼跟圓嘟嘟的小嘴巴   根本就一模一樣咩!!!XDDDDD

難怪我覺得小海狗看起來特別有親切感


不過這個眼睛閃閃發亮的也超可愛的~~二隻我都愛不釋手>\\\\\<





最後是據說沒有分表情的乳牛~(口味 : 壽喜燒)








其實我覺得貼紙上的牛牛比較可愛XDDDD



而當天拍完照商品後,剛好全家人都要去吃竹笙林壽喜燒~

我就把商品通通帶出門去"試吃"一下口味了XDD

首先是
小雞- 海苔雞蛋




有一點點芝麻  海苔跟雞蛋顆粒很多XDD

我怕手滑整罐到光光, 所以是很小心翼翼的只用了一點點

吃起來幾乎都是海苔的味道,香香鹹鹹的

真的還頗下飯....

果然是如Nachu所說,好吃又可愛XDDD


然後是可愛的
小海狗-鹽味芝麻



除了芝麻之外,還有白白的小顆粒

跟雞蛋海苔裡的雞但顆粒很像~~不過是白色的

吃起來沒甚麼特別的感受.....只是稍微鹹了一點點

跟雞蛋海苔相比 口味稍微淡了點

不過我想大家一點都不在意他們的口味如何吧XDDD 可愛就好!!!


小乳牛-壽喜燒




裡面一樣也有白芝麻跟雞蛋的顆粒~

吃起來鹹鹹甜甜還脆脆的,口味還不錯耶...

還隱隱約約有點肉的味道XDDDD

(該不會是你的肉吧!? 小乳牛君.....)

目前覺得是第一好吃的

(第二是雞蛋海苔XD)


粉紅厚唇 - 鱈魚子



這也有海苔+芝麻~~

跟乳牛君吃起來的口感有點像~~不過是鹹鹹脆脆的

也是超下飯的....

沒想到每一種都還滿好吃的~XDDD

我看我以後出門用餐真的會帶上她們......


另外還嘗試了綜合口味




鱈魚子就是不小心手滑噴太多的產物........

大家千萬....要溫柔一點唷>\\\\\\\\\\\\\\<

味道...非常妙,但是是好吃的.....

一種飯有多種口味XD


配上科學麵居然也不錯.....





本來用壽喜燒湯汁煮科學麵就已經鹹鹹香香很好吃了

又配上脆脆的雞蛋燒跟海苔

口感一整個很豐富

連我媽、我弟、我弟女友都說要灑一點吃看看XDDD



總之,這四個小朋友 (不是千元鈔上那個)

真的是非常可愛又非常好吃>\\\\\\\<





[2009-10-18 by CatAnna]

8 則留言:

  1. 好可愛啊!!!!!!!

    哪裡有賣?!多少COCO..........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是日貨XDD 在網路拍賣才能買的~~~
      如果你想要上拍賣找就有唷

      一個要85元XD

      刪除
  2. 吼~~~怎麼那麼可愛啊..
    我也要>//////<

    回覆刪除
    回覆
    1. XDD 不行 四隻都我的!! 誰都不能搶

      刪除
  3. 好久沒看你分享"東西"了

    都在分享吃的文 我都不敢按近去看

    高雄太遠了 怕吃不到 生氣 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XDDDDDDDD 沒辦法啊!! 錢都拿去吃了~~
      久久才能買一次啊! 哈哈哈哈

      刪除
  4. 那.....
    搶劫.....把:四隻飯友"交出來..XD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XDDDDDDDDd 我決定以後都不帶出門了!! 怕被你搶劫~~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