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9日 星期日

高雄-井松 咖哩‧蓋飯屋 榮總急診對面

阿~~明明是上周五吃的,居然會拖到今天才po

真是一整個很會拖.....Orz

大家要原諒偶阿~~

因為沒有"好吃到" 要馬上po上來分享阿!~

會光速PO上的只有二種,超好吃 & 超難吃 XDDDDDDDDDDDD


至於普普通通,不是很值得一試的就....(默)

這種事情,我們心照不宣 心照不宣~~



這間就在榮總急診門對面那排,非常好找

不過裡面不提供內線交易。

因為他不是松井,趙見冥也沒有來用餐過




我跟老公不是第一次來吃了,不過印象中只有第一次覺得"好吃"

這天是因為正好到附近面交網購的食品

所以又鬼遮眼的跑來這間吃....




雖然裡面不提供內線交易,但是火車線到是有一條......(圖右處)

當廚房炸好豬排雞排類的餐點,就會用這條火車線送餐到外面的櫃台

等櫃台裝盤好就會端近來給客戶了

至於送餐途中會不會被澳客給攔截.....那.....我就不知道了

至少我這個死奧客沒去偷夾雞排XDD


這是他們的菜單

價位就是還蠻一般的





這邊還有提供湯品自行取用

另外單點80元的商品,就可以有雀巢冰沙一杯

我上次來有喝到,還蠻不錯的

真的是雀巢口味





這次我點的是最便宜的親子丼 50元



之前有吃過壽喜燒牛 & 藍帶豬排......不過都感覺 還好而已 (只有肉好吃....)

主要是飯都給超多超大碗,一整個會撐死人的FU

如果是大胃王來應該會稍稍滿意吧?

不過味道...就

所以這次再換一種不同餐點吃看看.......




不過還蠻遺憾的 親子丼總覺得也是SOSO....

蛋液是還蠻嫩的~

可是雞肉很柴,比較不像一般可能都是用雞腿肉比較多(或是其他稍微嫩一點得部位)

而且飯的味道跟上回吃的都一樣

一整個很多湯湯水水 

不知道是不是柴魚湯還是其他?

有一種不太喜歡的感覺....

而且連續吃了三次之後發現,他每碗飯的味道都一樣

只有主餐的餐點上的差別....

上次點了壽喜燒口味,吃完真是一整個失望

而這次這碗的雞蛋跟雞肉大概不是母子吧? 所以表現不好

就算加上雞蘭佛讓他們湊成一家都沒用了



老公點的奶焗雞腿蓋飯 75元




奶跟焗都不知道跑哪了~?

(迷之音 : 妳身上的奶可以先借用一下嗎....)

因為這是雞腿...所以也就還蠻好吃的

不過味道有點像照燒味

然後飯...就跟我那一家子的親子丼一樣

箇中滋味只有吃過的人才知道阿Orz

不過這間還蠻適合一個便當吃不飽的人來吃吧 我想

因為我已經連續二次都打包回家了,而且飯都還是滿的......

(另外一次是老公吃掉XD)




餐廳名稱:井松   咖哩‧蓋飯屋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榮總路143號K6
外送電話:07-342 0979 [需於前一小時訂餐]
營業時間:Am 10 :30 ~ Pm 02:00  Pm 05:00 ~ Pm 08:00

[2009-11-20 by CatAnna]

27 則留言:

  1. 常經過 卻從來沒注意過這間...

    回覆刪除
    回覆
    1. XDD 因為她招牌不亮阿~~
      我下次想試看看隔壁賣排骨的(好像是...)

      刪除
  2. 阿娘威...太遠了啦....
    衝到那邊吃...回程的時候就又餓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會拉~你可以吃半碗就好,
      另外半碗打包~騎回去餓了剛好可以吃

      阿娘威~~那ㄟ甲巧~~(台)

      刪除
  3. 隔壁的妳也不用試了.....
    我試完了.........
    妳吃完應該會說....
    謝謝 再連絡 = =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就乾脆不要連絡好了Orz

      刪除
  4. Anna都跑到我的地盤來了..
    怎麼沒跟我打招呼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我過去關心一下看看你的滴咕而已~
      本想說晚點在跟你招呼一下的
      因為最近比較忙打稿

      刪除
  5. 就是很平易近人的口味跟價格.........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XDDD 一整個就是很平.......易近人

      刪除
  6. 一分錢一分貨,如果一份180元還是這樣水準那就很糟糕但是花50元妳想要什麼呢?不
    知大大是否去過吉野家呢?沒有任何一種料理會大家都喜歡但是10個吃完有6到7個會
    再回來吃就不錯了至少我知道這家店很實在而且吃飯時間都要等,如果這麼平平.....
    大大為何還去3次?那麼那些在排隊買的人不就都神精病?買它們家隔壁的不就都的到
    舌癌?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還蠻激動的
      首先
      50元我也可以到比這間更不錯的~
      我只是想得到"好吃的飯" 這不應該嗎?
      我也去過吉野家,我吃過他的牛丼 豬丼 雙拼 吃起來都不錯 肉很嫩
      (當然,我老公就極度討厭吉野家)
      但是PO文的這間不嫩,牛丼(蓋飯) 飯的味道跟我的親子丼一樣 湯湯水水 同一種口味
      我也沒說PO文的這間不實在,
      我有說吃完很虛嗎? 我有說難吃到爆嗎? 我有說不值得一試嗎?
      你要護航也護好一點
      感覺戰點很弱


      順帶一提,是因為貪圖方便才去用餐~那附近能吃得就是這些店,
      我不想吃到爆難吃的東西 但是可以接受普通能吃的東西
      所以去了三次,另外 是從今年1月到現在去了3次
      而不是一個月內去了3次,也不是一個禮拜去了3次
      他沒這麼好吃

      你要怎樣 告我嗎?
      這是我的網誌、我寫的文章、我的感受、我的想法
      輪不到你來說
      你喜歡這間店,你就去幫她寫一篇霹靂無敵的讚美文吧

      隔壁的我們有說他甚麼嗎? 有說他用病死豬做排骨嗎?
      有說他用過期醬油去滷嗎? 有說他飯菜都回收再利用嗎?
      沒有嘛!~戰個屁阿(丟筆)

      還有 既然你都知道沒有一種料理大家都會喜歡了
      還跑來留這種廢言
      你真無聊


      慢走不送

      刪除
  7. 回七樓的~
    不知道你有沒有去那家吃過,小弟的公司剛好在這附近,住這附近的都知道
    能吃東西的也就只有那幾個地方而已,這家我也吃了二、三次,便宜的跟最貴的我都吃過了
    如果你有在現場看他煮的話,你會發現用的醬汁都是一模一樣的 = =
    所以很不好意思的是....吃起來的味道都是一樣的 = =
    如果你要戰你要護航,請先去吃過再來說
    至於吃飯時間要等....不是因為太好吃人爆滿
    而且煮的時間實在是~~會不會太久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就不知道是來戰個屁的
      而且動作真的很慢~

      刪除
  8. 7樓的....是該店的員工還是 老阪還是朋友
    那麼激動做啥啊
    又一個俗辣不敢登入又路過叫囂的"女人"~~~
    (我看英文名字認為的)

    回覆刪除
  9. 美食部落客本來就帶有監督店家的一種意義存在

    沒有辦法虛心接受 就乾脆關掉不要看嘛~

    幹嘛讓消費者知道某間店的老闆沒肚量之類的!!


    其實丫~

    那種很偏激的回文

    通常都會是店家or員工搞得鬼

    可是沒有了風度

    生意怎麼又會往上爬呢?

    (我複製了 昨天的那一段話…)

    回覆刪除
  10. 賣啦~

    這樣打字很累的內!!

    回覆刪除
  11. 首先我不是來筆戰的,我覺得蓋飯不就稠稠的嗎?不知大大是否去過日本吃過蓋飯?那
    可否介紹幾家有不同蓋飯醬汁不同醬汁的店家讓大家知道還有價格平易近人那才是美
    食部落個的最終目標不是嗎?打筆戰對你或是我有什麼好處?有些網路大家推薦的店還
    不是有人罵的要死'鼓勵或許比批評漫罵好大大覺得呢?在次聲明我不是來筆戰的,只
    是我從小就在作生意的家庭長大,各中辛苦比大家知道多一些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蓋飯絕對不是像丼松這家那樣
      我沒這麼有錢,所以還沒去過日本吃蓋飯
      但是日本料理到是有點小錢去吃過幾次
      台北 魚饡 烤牛肉丼飯 生魚片蓋飯 鰻魚蓋飯 烤雞丼 親丼子 味道都不同 歡迎去吃
      高雄 曜壽司 生魚片蓋飯 鰻魚蓋飯 勝手亭(據說藏在菜市場巷子內) 老公的親密愛人說便宜又好吃 比這間好太多太多 價格到是差不多
      以上你都可以去吃
      一定都比這間好吃
      我告訴你,我老公還說我做的壽喜燒牛肉飯比這間好吃多了

      另外 我從頭到尾也沒說過這間如何
      用語已經一整個超級友善啦! 哪來的刀阿
      看看燒肉大將跟長提 那才是刀吧(根本就是烏茲衝鋒槍了)

      最後 辛苦大家都很辛苦阿
      他們煮得賣得很辛苦
      我們去跟他買得錢 也是很辛苦賺來的阿
      要求吃到好吃的 很應該

      刪除
  12. 我倒是覺得七樓你怪怪的!
    從頭到尾都沒有看到版主寫上"這家很難吃,大家不要來"
    味道這種東西是很主觀的,同樣一個產品,你吃了或許很好吃,但我吃了就不一定
    可是為什麼七樓你要來這裡跟大家說這些話呢?
    讓人覺得你是店家的嫌疑越來越大
    硬是要我們接受你說的
    我覺得好吃就會老實說,覺得不好吃也會老實說,但這都是我覺得!!
    版主有叫大家不要去吃嗎?她也是把自已的想法寫在自已的部落格裡
    你從小就在作生意的家庭長大,各中辛苦比大家知道多一些
    那有客人反應問題的時候,該面對的是不是去想如何改善
    而不是這樣子的跳出來說這些話??
    由你判斷了!

    回覆刪除
  13. 那位COCO...改天我去吃的話
    我會實話實說...那如果真的不合我的胃蕾
    那是不是又要對我長篇大論打死我倒地不起啊..

    日本的蓋飯我吃過...一整個不合我這個台灣人的口味
    Anna並沒有說"難吃"這字...

    貴店天天生意很好...我很清楚..我天天都會經過
    連帶隔壁都很好...但生意好不代表..口感很好
    每一個人接受的成度都不同...不用一直逼迫別人都跟妳一樣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會啦~~他長篇大亂你,就換我們去你那邊支援救火了!!! 免驚!!

      刪除
  14. 以前上班時,如果吃到不好吃的餐點,
    心情會鬱卒一整天!我老公覺得我很誇張,他覺得只要東西吃了不會肚子痛就好,為什麼要求那麼多?
    我說,我辛辛苦苦賺錢,吃一頓飯要花掉我多少錢啊?當然要找好吃的啊!
    誰要付錢吃難吃的啊?
    誰要付錢吃難吃的啊?
    誰要付錢吃難吃的啊?
    我又不是阿呆!!!

    所以,七樓的,
    賣吃的何其多,如果沒有特色,遲早會被淘汰!
    當你隔壁開了一家好吃的,你自然就會收攤了,因為活不了!
    沒人說50元做不出180元的好味道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 吃到難吃的還要付錢
      真的是一整個心很痛啊!
      而且吃完心情也不是很好~~總覺得浪費了一餐吃美食的機會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