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3日 星期二

高雄-鼎山 豪庭火烤二吃

本來打算一整天都到處跟媽媽吃吃喝喝

沒想到早餐吃得太飽,母女倆中午都睡死在家裡了~XDDDD


晚餐時才迷迷糊糊的醒來,本想再去吃吃七賢路的
好吃牛肉火鍋

但是因為親愛的老公不在QQ,我們這對懶惰的母女不想騎這麼遠去吃.....

而且感覺有點冷

所以打消了念頭,打算去附近吃吃石頭火鍋溫暖一下就好

便默默的往鼎山家樂福方向出發~

本來想吃的是另外一間以前常去的小火鍋店~

但路過豪庭&吉時樂~看到了火烤二吃特價 150元的布條

就不爭氣的停車了!(遮臉)


因為我是孝順的好小孩(咦?)

所以交給媽媽決定要吃哪一間~~媽媽一看吉時樂一整個大爆滿

不想要人擠人

所以決定吃看起來比較明亮乾淨的豪庭火鍋


不過說真的,客戶的數量真的差很多QQ

吉時樂是一看會誤以為沒位置的數量

豪庭是大約只有四組~六組客戶...


之前也跟老公\媽媽一起來豪庭用過餐二次,那時好像是正開幕沒多久? 

每桌都還會送上限量的魚漿??(今年三四月左右得事情吧...)

那時就覺得整體感覺都還不錯,店面也很乾淨

而且客戶也蠻多的

所以比照這次差異倒是讓我蠻驚訝的~QQ"


跟吉時樂一樣,飲料、調味料餐具等等都是要自取的

豪庭感覺是有比較乾淨整齊一點



飲料區旁邊還有提供烤麵包~

拿來配肉吃也不錯XDD

當然也有提供火鍋良伴王子麵


調味料、餐具區



調味區上還有放油條~~ 雞絲麵、鍋燒麵

不過我跟媽媽都不是油條控....

所以沒拿來吃看看

飯跟雞蛋都可以自由取用~跟吉時樂一樣


不過一些配料方面的...感覺就好像少了點XDDD

冷藏櫃數量少了吉時樂許多


這邊是一些烤肉、蔬菜區




各種火鍋料



另外還有一個專門放烤肉用的奶油 & 餐後甜點水果的(沒拍)


跟媽媽只有二人 戰力很弱

所以沒吃多少

這是
培根、雞肉、雕魚  好像還一塊豬肉?XDDD  

媽媽再拍照之前還丟了一塊過來的樣子



感覺只有雞肉比較好吃~~

鯛魚煮起來 \ 烤起來都怪怪的QQ  雖然魚肉還是嫩嫩的不錯吃

但是就是有一種說不太出的味道

所以沒在拿第二次

倒是雞肉拿了二次~>\\\\\\<


鴨腸、雞心、雞屁股、豬肉


雞心也是我跟媽媽很愛吃的QQ

不過這樣整顆去烤都要用好久才會熟.....

突然又想到吉時樂的雞心還有幫忙切開,比較快熟  體貼多了


鴨腸我們拿來用烤的(其實那算用鐵板煎吧!! XDDD)

也是非常好吃~QQ得很有咬勁~~

拿來煮也是不錯,只是用烤得多少會沾到一點肉醬 還蠻香的


雞屁股就普普通通...因為我比較愛吃炸的

而且用烤得很會出油 ~我猛被油噴到QQ 


豬肉就....(默)

感覺不是很好吃,肉很薄 又小小的

一烤都縮水了~而且醃的滋味不太好~~我還是比較愛吃吉時樂的

邊吃邊跟媽媽說吉時樂怎樣又怎樣的

我媽都快翻桌了XDDD 說幹嘛不阻止她進來豪庭~要吃當然吃好吃一點的呀!!


另外還有拿了魚漿~不過跟之前贈送得當然不同



可是煮起來覺得不Q 粉粉的.....不是很好吃

還是覺得竹笙林的魚漿最好吃~又Q彈又新鮮 

吉時樂得我就忘了.....因為太久沒去吃了 哈哈哈哈.....


之後媽媽還有拿了蘿蔔糕來煎....

煎了很久終於外酥內嫩了~~~

但是一吃二個人都囧了

因為明顯的有酸酸的感覺.....就默默得丟到垃圾桶了

丟完之後還搞笑的突然想起

應該勉強吃下去才對~說不定拉肚子拉一拉會瘦一點

講給媽媽聽 二個都作勢要撿起剛剛的蘿蔔糕XDDDDDDDDDD

真是想減肥想瘋了...

(迷之音 : 想減肥還吃火烤二吃!! 欠揍)


最後實在是不知道要吃甚麼,感覺料有點少

所以就默默的煮著火鍋再喝湯~

媽媽則是跑去拿了蛋糕,還跟我說上面有寫著"巴貝多"XDDD




雖然是膩到不想吃任何東西了~但看在他是巧克力蛋糕的份上

我還是咬了一口~

雖然不知道到底是不是巴貝多的口味,但是還不錯

而且比長提的蛋糕要好吃耶XDDDD

(因為長堤的蛋糕海綿體都吹冷氣吹到超乾了.......Orz)


而另外又拿來得布丁...?

就感覺還好~

雞蛋的味道很濃郁~但是就是口感怪怪的




該怎麼說咧,就是明明是布丁的味道

但是吃起來有果凍的fu.... (用起來也像XDDD)

我跟我媽都一直再猜

這到底是不是布丁口味的果凍


最後,雖然有吃飽沒餓到~

但母女都不是很滿足~ 

媽媽說 
"改天" 在來試看看吉時樂好了~想知道到底差多少

(媽媽沒跟我去吃過吉時樂)





    餐廳名稱:豪庭火鍋店
    電話:07-3955819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鼎山街476號
    價位:火鍋170  火烤兩吃180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星期五17:00-24:00   
    星期六、日11:00-24:00

    p.s  最近優惠特價中 火烤二吃只要150元

           但是不知道優惠到何時

[2009-10-28 by CatAnna]

15 則留言:

  1. 看完後....啊到底是好吃還是不好吃啊
    長堤會哭死的...蛋糕輸給外頭賣的XD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家是好吃啦~但是比起隔壁的吉時樂就變不好吃了XDDDDD

      長堤是該檢討一下@@ 蛋糕不知道進哪家的 很乾很難吃說QQ(沒甚麼味道)

      刪除
  2. 天氣變冷了~"~
    最愛的火鍋季節來了!
    請妳老公出差也要多吃點火鍋,寫更多外縣市的火鍋文吧
    雖然我住高雄-0-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我老公出差都不帶我呀!! 所以我都沒得吃Orz

      刪除
  3. 呵呵,

    就150nt的火烤,

    品質大概就差不多吧.

    ~__~

    回覆刪除
    回覆
    1. XDD 是阿 不過隔壁好很多

      刪除
  4. 巴貝多很有名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還好吧,我覺得~~印象中他是不是只有高雄才有的?
      是一隻可愛的無尾熊當店標的樣子
      (因為我只是很常路過他一些分店)
      我還沒走進去買過蛋糕麵包XD

      刪除
  5. 請問你知道撘捷運或公車可以到嗎
    謝謝你唷^^

    回覆刪除
    回覆
    1. 搭168環狀線 到鼎山家樂福下車 就在斜對面唷

      刪除
  6. 前天,無意間看到你的介紹,於是去吃吃看,還OK啦!
    順便介紹一家火鍋/火烤兩吃/,不分時段或例假日皆只收160元,菜色比及時樂好。
    有鰻魚、蝦子(黑褐色尚未煮過的那種)黑豬肉、蚵、旗魚等等,有時會有羊小排或牛
    排。雞肉雞翅很大(及時樂切得好小),牛豬羊肉片比更及時樂嫩些,適合涮羊肉。

    因為不在學區,人不多。不加收其他費用,給160就好,店面還蠻大的。

    店名-老朋友/高雄市左營區自由四路239號(大中路高鐵車站附近,斜對面是學校地下
    停車場入口與全聯賣場)
    營養時間和豪庭火鍋店相同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嗯嗯~~我改天來跟我老公去吃吃看!

      刪除
  7. 不可以叫阿姨唷!
    要叫漂亮的安娜姐姐喔!
    別叫成阿婆或是奶奶喔!
    阿不然就不是被捏臉而已,是會小命不保的唷!
    (逃命去~)
    ps.夢遊中

    回覆刪除
  8. 天阿....
    我們昨天早上去鼎山店的吉時樂吃
    我們吃到一半想要換拷紙
    叫裡面的一個叔叔幫我們換..
    他在換的時候..
    我就看到他的手
    紅紅腫腫的感覺好噁心喔
    不知道手有沒有髒東西..>3<
    看到他的手說真的有點吃不下去..
    感覺很不衛生..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