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8日 星期日

高雄-饌食藝 第五彈(已歇業)

這天晚餐又不知到要吃甚麼了~~

想到老公一早就非常好心的處理了我美式薄餅的怨念 

(雖然還是沒吃到)


所以我決定也要處理一下老公對於饌食藝
百花松子雞腿排的怨念

於是決定前往饌食藝碰碰運氣

(因為已經跑2~3次都撲空了....囧>)


沒想到這麼Lucky ,今晚居然有營業

還很巧的,剛好有位置了

嘖,怎麼跟我想的不一樣...想說客滿可以不吃


店內擺設有一點點小改變,湯品區移到最後面去了

空間感覺上是好像有大一點QQ 不過桌數沒變


今天剛好提供的湯品已經沒了,所以就只能默默的喝著飲料等餐點上

首先是老公的
松子百花雞腿 75元


配菜是 略有點甜甜的豆皮 跟 地瓜葉

地瓜葉很多都長長的一整條....好像沒特別再楝過

這種感覺還真像我去大陸的時候,吃到的炒青菜.....

也都是一整條的....

不像台灣多半會再楝小一點,方便食用

另外還有薯條...不過是先炸好起來放的,冷冷軟軟的~

是甘梅口味,所以我覺得還算可以...

不過討厭這種軟軟冷冷的薯條的,可能要吃就要多考慮一下XDDD


另外,雞腿感覺怎麼跟我第一回來的時候有點不一樣QQ

一片片變成薄片的....

跟第一次大塊大塊的視覺上效果就有差(如下圖)



連酥酥的皮都不見了Q口Q

不知道是切法跟炸法都改變了,還是換了做法......

不過老公沒說話那就算了,反正他的怨念有解決掉就好了~~


我點的
蜜汁去骨雞腿 95元


配菜是一樣的~

不過擺盤還是一樣令人眼睛一亮,可是二道菜一樣都等了很久QQ"  



蜜汁去骨雞腿還蠻好吃的,一咬下去裡面還熱呼呼的

雞肉也非常的嫩,味道很重很下飯

不過就不小心會覺得飯不夠Q口Q(因為太下飯了)

但是吃了幾塊之後,覺得蜜汁的口感有點太過於甜膩~

另外那一坨黑黑的是柴魚

也是一起炸過,調味過

非常下飯,但是吃第二口就會有點膩.....味道太重了點

不過重口味愛好者應該就不會有這種困擾了吧~"~



其實我是有點來到膩了....

但是老公又整天在那邊鬼喊他的雞腿Orz

希望這次吃完他可以撐個幾個月!!


不然老是想來這邊吃都還要準備備案,免得撲空無處去

這種感覺還蠻討厭的


饌食藝 第一彈  第二彈  第三彈  第四彈

   餐廳名稱: 饌食藝
   地    址:雄市三民區山東街127號
   電    話:322 3459
   營業時間:上午 10:30~14:00
                下午 16:30~20:30
   價位範圍(每人):30~135

   周日公休,去之前還是先打電話吧!

   有時候周一也休 周二也休 Orz

[2009-11-03 by CatAnna]

17 則留言:

  1. 昨天我有經過...
    還故意慢慢騎看看裡頭有沒有妳的身影
    結果沒有XDD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XDDDD 我才沒有這麼愛吃那家啦!! 哈哈哈哈哈阿

      刪除
  2. 看起來不錯吃的樣子~
    有機會的話~也來淡水吃吃美食唷~^_^

    回覆刪除
  3. 太遠了ㄌ...
    等我衝過去都已經不餓了說>"<
    所以...宅配過來給我吃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等我寄去都冷掉了(因為要生鮮冷藏)
      這樣多不新鮮啊!!
      還是改天一起進攻吧.....(前提是他有開XD)

      刪除
  4. 要去那這一間都要先跟神明問卦一下.........問有沒有開?!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XDDD 我真有考慮下次要先拜拜問一下

      刪除
  5. 這樣的店家,很容易影響生意.
    除非真的很有特色,或抓住客人的胃.

    如果在家附近也就算了!
    ...............
    不然多跑一趟的感覺,很差!

    回覆刪除
  6. 呵呵,我算一下,大概去三次,只能吃到一次,
    有一次會沒開,另一次會客滿........

    不知道它整合期過了沒,每次去,看到的助手都不一樣,
    已經發現有三個不一樣的人,老闆娘也店內店外對調一次。

    最近二次去,發現學生顧客有日趨增多的現象,
    而且學生還蠻不在乎其他客人的用餐環境.........
    不過想想自己或許也曾這樣過^_^"..........

    等餐時間我覺得有改進一點了,以前如果是三十分鐘,
    現在大概是二十五分鐘吧..............
    老闆一定是講求慢工出細活的~~~~

    PS:原來妳七月生日那篇是置頂,來了好多次,看了首篇都沒換,以為妳沒更新,呵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去大概八九次了QQ|||
      只吃到五次XDDD

      我也覺得學生超多..又坐超久 講話很大聲QQ
      真想叫他們吃完換個地方吧~外面很多人排隊呢~Orz


      P.S 原來置頂那篇我忘記寫置頂了 哈哈~~拍謝阿

      刪除
  7. 呵 我今天第一次去吃就吃到啦^^
    可能是時間的關係。。下午ㄧ點倒是都沒什麼人
    只是在配菜裡發現一根頭髮
    跟店家反應後 他們竟然就退我那份餐點的錢了!!
    服務態度也很好喔~
    害我反倒是有些不好意思^^"

    回覆刪除
    回覆
    1. ^^ 真LUCKY~~~
      他們服務是針的不錯呢!

      刪除
  8. 總在每個星期尋覓著美味料理

    但值得開車半個小時

    樂意再上門的店家卻屈指可數


    食物可口美味的饌食藝是少數值得推薦的名單之一

    最近上餐速度有稍微改善

    也不再讓人撲空

    令人垂涎的料理,加上清新的食材,

    若說唯一的缺點—大概是離家裡太遠

    回覆刪除
    回覆
    1. XD 我也好久沒去吃了
      有空再去晃晃好了

      刪除
  9. 看的我超想吃,前幾天去找,好像消失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像改名字重新出發而已 還是在原地址
      不過我也都還沒回去吃過

      因為後期上菜約來越慢 每次都等到快餓死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