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5日 星期日

高雄-前鎮漁港 楊記傳統饅頭 or 楊記肉包

老公出差第二天還沒回來~

一不小心就在家裡宅了一整天....Orz


一直到老公的親密愛人打電話再約晚餐,隨口說了一句整天都沒吃好餓

沒想到好心的第三者居然說有漁港有名的肉包可以分我~~

還熱呼呼的!


當然是馬上不知廉恥的要了過來XDDD

老是聽他說多好吃又多大顆

今天終於有緣見到真面目了




真的蠻大一顆的,

跟平常買得到的肉包大小都不同~~

跟我的鏡頭蓋比一下大小>\\\\\<




高度就跟鏡頭蓋立起來差不多高,但是拍起來有難度

小幫手出差中還沒回來~~我只好默默的把圖刪掉了




拿起來整個手都快不見了~!

這麼大一顆
只要20元,是真的還蠻不錯的~

難怪
小蓮說她吃一顆就飽死了


結果咬了一口又一口....都是麵皮 囧>

我總共咬了四口才看到肉餡  Orz




麵皮是還算好吃啦!

但是跟老公在台南買的那一間,就真的差得多了~

台南那一間可是非常綿密,入口還有點會慢慢融化的fu

有點像是一般包子皮融合了叉燒包皮的口感

不管熱的冷的,都非常好吃

我比較喜歡蒸熟了之後,稍稍放涼讓外皮QQ的再吃

這時後內餡還會熱熱的!


今天一早就要去買了,我回家後會把地址給公佈出來XDDD

(因為每次去都是老公去買,我沒跟過XDD 負責吃而已)


而這間漁港的肉包,我覺得麵皮佔太多份量了

雖然肉餡看起來也不小~

裡面還有香菇

整體吃起來鹹鹹香香的,肉也還蠻有彈性的

而且接近肉餡部分的麵皮都吸收了不少肉汁,吃起來還蠻不錯的

我個人是覺得不會太油膩~是在我可以接受的範圍內





另外有附上辣醬~

其實我覺得配上辣醬比較好吃說,不會很辣




裡面當然也有肉包一定要有的鹹蛋黃~

但是小小的,一點點點而已

大概是半顆半顆在半顆的大小吧......

我還蠻愛吃鹹蛋黃的說....這種份量不能滿足我啊!!!



最後吃到快完才發現香菇有二朵

其中一個還超級大 

缺一角就是被我咬一口的 圖五那一張XDDD

真沒想到這麼大一朵



要是老公吃到一定馬上慘叫 : 哪來的香菇精!!  老婆~~~救命~~


因為老公超級討厭香菇的XDDD

看來這個肉包,我是不會再吃到第二次了

只要老公看到這張
巨大香菇妖孽圖

就絕對不會帶我去買了XDDDDDDDDDDD


據第三者說還有非常美味的東港肉包~

下次來排個東港一日遊,海鮮+肉包之旅好了XDDD


   消費日期:2009-11-12
   餐廳名稱:楊記傳統饅頭
   地    址:高雄市前鎮區漁港中二路68號
   電    話:07-8821473
   營業時間:Pm 3:00~Pm 6:00 周日公休
   價位範圍:12到20元

p.s 這間是賣早點的,一大早去買肉包都可以不用排隊唷!

p.s2 老實說,其實這個肉包我覺得還算可以而已,麵皮太厚扣分許多

[2009-11-12 by CtaAnna]

30 則留言:

  1. XDDDDD
    我是吃一二口就發現有香菇精存在了..
    我愛吃厚厚的麵皮....^^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唷 XDD~今天本要拿給妳肉包的
      明天再跟妳連絡囉!~台南的麵皮我覺得好吃多了又很有彈性

      刪除
  2. 我們今天買台南肉包回來囉..不過anna累癱了..晚點再約時間拿給你吃看看..呵

    回覆刪除
  3. T台食尚玩家有來報導過
    他們家的肉包
    看來好像麵皮比餡料多喔
    推推~~

    回覆刪除
  4. 感覺皮好像有點厚喔
    幫您推+++++囉~謝謝分享食記
    也要拜託大大幫個忙投票支持!
    票選頁面如下:
    http://www.tpcact.com.tw/blogger/mm00000319/showBlog.html

    點選右上角"投此部落格"即可完成票選~12/2日止
    (不需留下任何個人資料,只需點一下滑鼠,每天都能投一票喔!)

    謝謝感激不盡!

    回覆刪除
  5. 好像只要是肉包
    都注定是皮肉分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不過台南那間比較不會皮肉分離~到最後都可以一起吃完
      不會留下一堆皮乾吃QQ
      (而且台南那間的皮很Q很香 單吃就很棒了XD)

      刪除
  6. 皮 太 厚
    肉 太 油

    完畢


    p.s.
    我會先咬一小口,然後倒轉肉包讓油從小洞流出來
    吃完包子,塑膠袋裡整個油到不行......

    回覆刪除
    回覆
    1. 皮真的超厚~
      不過我拿到的時候是微微溫的....油都被皮吸光了吧 囧>

      刪除
  7. 東港肉包是???
    我是東港人 拜託告訴我告訴我
    還是我有吃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晚點問問對方到底在哪裡~我再過來補充給你QQ

      刪除
  8. 台南那間???
    是哪一間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嘿嘿~~不跟你說 不跟你說~~(誤)

      我還在整理圖片呀! 周日早餐一口氣吃了四五間....不同的小吃
      照片還要整理
      肉包會早點放上來啦 科科

      刪除
  9. 早餐一次吃四,五份><"
    相較肉包 我更好奇要如何維持身材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噗! 如何維持身材...這個秘密,就在我老公身上!

      看到他你就會明白了 科科

      刪除
  10. 我還在等你的東港肉包喔 哭哭

    回覆刪除
    回覆
    1. 啊!!! 對不起阿阿阿阿阿阿 我忙到瘋掉了

      明天!! 我明天一定幫你問出來!! 請中午後來看這篇回應
      真是太對不起你了!! (跪)
      請原諒我這個爛腦袋!Q口Q 我就只記得吃啊!!

      -----------------

      位於中山路與中正路交接十字路口
      東港肉包的地址
      那是一個攤位 沒有店面

      刪除
  11. 我知道你說的那間了!!(驚)
    那間我好久沒吃過了  改天去吃看看
    我們家都是吃另外一間  好吃又便宜 才10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唉呀!! 這樣也猜得到~~果然是正港東港人!!

      可以拍個照來給我看一下傳說中的肉包嗎?XDDDDDDDDDDDDDD

      刪除
  12. 當然沒問題呀!!
    我好喜歡你的部落格 哈哈哈

    那你要留信箱給我還是??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那我等你照片唷XDD
      我的信箱是 a07011984@hotmail.com

      刪除
  13. 姐姐  我寄照片過去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阿~XDD 才剛剛從台中玩回來

      刪除
  14. 哇!!為甚麼我吃到剛出爐的跟你形容的相差那麼遠

    我不依啦!!我已經40歲了這是我在前天為止吃過最好吃的肉包

    連我兒子也說這是他10年來吃過最好吃的肉包

    你吃到可能是冷掉了沒有汁了肉都縮起來了

    如果你吃到現場的應該會跟你想的不一樣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能吧??
      不過我從台南買的也不是剛出爐的 回去吃還是很優耶?
      大概這家冷掉了會不合我口味

      刪除
  15. 我也想知道台南那ㄧ家肉包店..
    可以給我地址嗎?
    我也很愛吃美食..
    3Q

    回覆刪除
    回覆
    1. 您好
      地址在這篇唷 因為他是市場的攤位
      你看圖會比較清楚^^ 說不定你早就吃過了 哈
      http://www.wretch.cc/blog/Anne0701/25085676

      刪除
  16. 面皮太厚是因為...如果不後一點.裡面的汁會流出來.這樣面皮就會爛爛的.所以要後一點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