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日 星期五

7-11-冬季限定 三得利卡路里雞尾酒

啥!? 昨天剛說今年都不PO了??

怎麼又PO一篇食記





傻孩子,那是去年說的那年都不PO了阿~ 都最後一天了~~

當然要趕緊去跨年啊! 哈哈





首先..


新年快樂~<(# ̄▽ ̄#)/***









剛剛跨年之前突然想喝三得利的雞尾酒

有次被老闆請喝一次之後就愛上了那種酸酸甜甜的汽泡感

從來不喝酒的我就迷上他的口感了>\\\\\<


剛好發現有新口味 冬季限定款

又是我最愛的草莓   哈密瓜

馬上就買了回家


[未成年請勿飲酒 <(  ̄ ︻ ̄)y▂ξ ]


紅色的是梅雪戀


是甜蜜草莓+蔓越莓 & 一點點優格混調的雞尾酒

一打開就有那種草莓 蔓越莓特殊的甜蜜香氣  馬上就擄獲我得芳心了 (羞)

喝起來更是酸酸甜甜 

倒出來還是夢幻的粉紅色啊!!!!


不過因為我家燈光不優,所以就沒拍到出來的圖了

(圖片可是冒著生命危險!? 再7-11旁邊吧台拍的XDDDD)


而圖片上第二罐限定款是霜凍哈密瓜

有很香濃的哈密瓜味 不過說有配上一點點柳澄

不知道是因為喝完了一罐梅雪戀已經醉了還是怎樣

我喝不太出來XDDD

只覺得甜甜的 好喝好喝>\\\\<


喜歡喝酸酸甜甜風味的,下次路過7-11 可以考慮帶個幾罐來喝唷!

(第三罐還沒喝... 我陣亡了)



一次喝完二罐.....

我現在已經臉部紅潤、心跳加速、眼神迷濛、渾身發熱加神智不清了



所以...

我要去找老公了(羞)

喂~ 不是說要做去年的最後一(   ).....

現在年都過了~ 

那就補一下新春第一(  )吧.......XDDDD

(請自行填空)



迷之音 : 唉唷~鄉民都嘴砲的~  妳知道的麻....

Anna : 那鄉民有30公分你有嘛!? (往下看)








同場加

優質單身黃金漢一枚




他是我的好朋友 鄞(一ㄣˊ) 燦昇

現在是台北某醫院的放射師

年紀 26 

是個有為好青年

(阿娘威~~我真的醉了喔~~ 有為好青年都說得出口)



他剛變成單身,如果大家姐妹、樓下鄰居、同學朋友有不錯的

請介紹給他XDDD

(他都說他是高雄劉德華  義大郭富城)


另外,他渾身都是肌肉

之前還當過健身教練

喜歡肌肉男的不要錯過了!!




迷之音 : 喜歡花雕雞的可以嗎?(羞)

親密愛人 : 公子~ 你不愛我了嘛!?

[2010-01-01 by CatAnna]

28 則留言:

  1. 2010年的第一PO的第一個頭香...

    新年新氣象

    唯一不變的是ANNA的糟糕

    回覆刪除
  2. 新年快樂......

    ANNA夫人跟老爺的閨房情趣要搬上檯面了嗎?!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XDD
      真要搬上檯面,那我要多開一個18禁分類了

      刪除
  3. 竟然是相親文啊~~~~~~~~~(果然配酒~><)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興趣嘛! 黃金單身漢喔~哈哈哈

      刪除
  4. 看來真的是醉了~

    哈哈

    新年快樂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醉了阿~~我那時臉超紅的
      我老公說以後只能在家喝 不准去外面喝 太危險了 哈

      刪除
  5. 這雞尾酒看起來蠻不錯的,

    下次有機會喝喝看,

    新年快樂~~

    回覆刪除
    回覆
    1. 新年快樂
      蠻不錯喝的~~我打算8號去台北玩的時候
      晚上再來多喝幾罐不同的酒....

      刪除
  6. 路人丙:=0=真的是 巧巧巧 天下就那麼小拉0.0...那位黃金單身漢...是
    我國中同學...他國中念瑞祥國中= =對吧=0=.....我的天阿 我應該要說
    一下關鍵字 我記得他應該不() 有關長度的.....(誤) 身高拉.....
    好久不見 國中同學.....
    現在台北工作嗎? 呵呵
    咦~~這是ANNA大的留言 怎變成相認會-.-
    ANNA大 新年快樂哦!!

    回覆刪除
    回覆
    1. 阿娘威~~快點來相認一下
      話說 關鍵字真的沒錯~~需要一下他的MSN 電話嗎 哈哈哈哈哈

      新年快樂啊!!!!

      刪除
  7. 長度大於30ㄚ
    身高就.....哈哈

    可是重點(他都說他是高雄劉德華 義大郭富城)
    是你說的我根本沒說過~

    有為好青年是真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XDDDDDD
      你自己跟我說劉德華 郭富城的喔

      刪除
  8. 阿母威~網路世界原來也很小
    本來只是個深潛的忠實觀眾
    害我這位潛水客也要上來呼吸(認親)一下
    黃金單身漢的痛因該就是關鍵字吧
    路人丙同學竟然把他洩露出來XD
    原來在ANNA這邊有美食看~偽18禁看
    還有同學可以相認XD
    新年快樂唷~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還可以相親呢!
      超多用途的你都不知道~~

      難道你也是黃金單身漢的同學之一XDDDDDDDD


      新年快樂!!

      刪除
  9. 我覺得路人H你應該把你msn給我~
    因為路人丙跟我連絡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覺得我應該再幫你多PO一篇
      這樣會更多親友出現

      刪除
  10. 路人丙:
    = =糟糕 這邊變成相認會了!!!
    = =ANNA大 我已經跟他相認了>///<
    ~~H快~~~~~

    回覆刪除
    回覆
    1. XDDDD 世界真小啊!!!
      改天一起出來吃飯~~等那個義大郭富城再回高雄的時候

      刪除
  11. 哈~我剛剛也已經給黃金單身漢MSN了唷
    都一把年紀了~還給人MSN真害羞ˊˇˋ
    我是黃金單身漢國中同學
    路人丙不會我們也認識吧=0=
    哈哈~在ANNA這邊認親兼撒野真是拍謝嚕!!
    版面借我們認親兼相親X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XDDD 不會阿 要是妳們要提供一下照片 三圍 身高+長度
      我也很樂意多開幾篇相親文


      (話說到底是提供蝦米長度XDDD)

      刪除
  12. 義大@@
    他大學是讀那裡的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黑阿 他讀義守大學的喔
      好像還參加過健美比賽~~歡迎認親XD

      刪除
  13. 哈哈!!我覺得你這邊真好用~
    長度不就30+嗎

    這還用說!!

    路人丙你也認識!
    可是樓上我認不出來啦!!
    太正了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每隔一段時間就來PO一篇相親+認親文好了 哈哈哈

      刪除
  14. = =我發現樓樓上是男生 哈哈

    害我期待了一下
    難怪認不出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哈~~~
      叫他們多介紹正妹給你吧!!


      路人H+丙 : 自己留著都不夠了 還介紹給他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