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1日 星期五

高雄-陽光泉源 下午茶 輕食 (已歇業)

這天網誌上鬧得正熱鬧的時候XDD

最近認識的朋友小寶(也是一位High咖) 約我們出來吃飯 轉換一下心情

所以就到了這間位青年路&光華路交叉口的陽光泉源




他不約來這,我搞不好永遠不知道這邊開一家店XDDD

不知道要等到幾百年後才會發現了




外面的小黑板就寫著三種招牌的菜色 三明治、漢堡、鬆餅



店面也是不太大,不過氣氛還不錯

感覺蠻讓人放鬆的

(我們那天聊到10點多 所以都沒客戶了XD)


菜單




價位也是走平價路線的

不過主要都以輕食為主,一開始看我還真不知道該點甚麼

有點擔心會不會"太輕"而吃不飽XDDD



入座時一併端上的水



杯子很可愛,圓滾滾的

裡面的水也不是一般無味的白開水

是有點水蜜桃香氣+淡淡甜味的水蜜桃水

甜味很淡很淡的,不會讓你覺得甜膩,喝的感覺蠻不錯的





因為我點的是漢堡餐,所以還提供了餐具。


燻雞沙拉 130元



端上來有傻眼了一下,我以為她們誤會我們要點的是四人份

所以通通併再一起

但是小寶說這間店本來就是這樣的份量......Orz



裡面的料非常多,

有燻雞、美生菜、紫高麗、葡萄、甜椒、苜蓿芽、小黃瓜、馬鈴薯泥、玉米筍

搭配的沾醬是藍莓優格



每種吃起來都很爽口

只是燻雞吃的時候有感覺到一點點酸酸的味道

不過老公一直說吃不出來( ̄▽ ̄#)﹏﹏

也不是壞掉的酸味

就有點像是灑了一點點檸檬汁的感覺?

雖然雞肉非常嫩,不過我吃不太慣

不然包著生菜真的蠻好吃的說

所以這道我幾乎沒吃多少,都在挖旁邊的馬鈴薯泥

後來問老闆燻雞肉的事情

才知道可能切肉的刀上或是沾板有沾到一點檸檬之類

所以沾到肉上了Orz

他們下次會特別注意這樣的問題

(因為肉再問老板的時候早就被吃光光了.....根本沒辦法給老闆嚐一下是怎麼了XDD)


小寶點的三明治 (鮪魚+香蒜雞腿肉) 90元


也是一大份......非常的驚人 Σ( ̄□ ̄|||)

而且可以選二種口味合併

要單一口味也可以啦....

但是這種份量

選單一口味會膩死人吧XDDDDDDD


夾雞腿肉的那一種三明治,

除了美生菜跟番茄之外,裡面還夾了切片的水煮蛋

看起來就非常好吃


不過我覺得這間店都騙人!!

輕食一點都不輕,非常重......


老公的沙朗牛肉漢堡 100元

如果當成排餐來想是 肉少了點XDD

不過這是漢堡阿....

也蠻少漢堡是夾"牛排"的~

附餐也有一小沱苜蓿沙拉 & 薯泥



肉我覺得還蠻好吃的說

至少比起某間....(默)

起碼這是物有所值了,而不是物非所值

不過這是老公的漢堡,所以還是先還給他吃吧~~



我的去骨雞腿堡 90元


剛沒注意看漢堡內的蔬菜

等到我的上來才知道美生菜非常多

還有番茄、小黃瓜、水煮蛋切片 & 藍梅優格醬


雞腿排一看還有點擔心會不會很乾硬,感覺上沒甚麼鮮嫩的FU 

不太像一般常見的油油亮亮、閃閃動人雞腿排就是了XD

不過切開入口後,隨即開心起來



雞腿肉本來就比較嫩的了~~

不過這邊的吃起來不會很油,又非常香

可能是有醃過 & 用烤的  才比較不油


吃了二口肉後就把雞腿排整片放到漢堡裡去了



不過因為美生菜太多,我怕咬不下去

移開部分的美生菜之後才完成我的雞腿堡~~

漢堡麵包吃起來也很鬆軟可口~有淡淡的雞蛋味道

不太確定是不是手工的??

但是應該是跟早餐店不同就是了XDDD

等我吃差不多快完才想到應該要把薯泥夾進去吃看看才對

應該口感會更滑順好吃

p.s 漢堡內也有藍梅優格醬,吃起來會有點微微甜度  我個人是還蠻愛的



Y小姐點的三明治 90元 (也是雙拼 燻雞+雞腿)


切法跟小寶的就不同了

不過不太確定是不是因為配料不相同的關係??

搞不好是只有鮪魚才切成三角形<(  ̄ ︻ ̄)y▂ξ



據Y小姐所說

吃完一個就快飽了....吃完第二個就撐死了

所以剩下只能通通打包

由此可證  店家真的再騙人!!  ( 老闆 : Σ( ̄□ ̄|||)


一點都不輕食XDDD

份量真的是太大了


小寶多點給大家吃的巧克力鬆餅 60元



一看到份量再看看價位

突然覺得老闆真是佛心來的

真是太便宜了

我下次來只點鬆餅就夠我吃飽了吧~~


而且他們的鬆餅跟一般的不同

是屬於比較扎實的那一種,還包著巧克力!

單吃就非常有味道了

外皮雖然很酥脆,可內餡還算濕潤的

不會越吃越乾,也有吃蛋糕的FU~

配鮮奶油更是美味了 <(# ̄▽ ̄#)/***


我真是一整個很後悔剛剛把漢堡吃掉大半個

現在反到沒甚麼空間裝鬆餅


而且他們的奶油吃起來不會很膩

我最後還拿小叉子再沾奶油吃>\\\\\\<

完全都忘記熱量這一回事,越吃越順口了 我的天! Orz


小寶點的熱水果茶


杯子非常可愛,有點花瓣造型

不過感覺上比較適合女生喝啦XDDD

於是我們請了 我的TONY 先生來示範一下 有GAY風味的拿法

但是他一直不肯翹小指..╮(﹋﹏﹌)╭..


我的水果茶 (冰)

右下方小張的是我老公點的綠茶(吧!?)


飲料部分都是隨餐加價換購的~不過我已經忘記是加多少了

因為餐餐都不是我付錢阿~(攤手)


這間店真的不錯,餐點飲品的品質都非常優

尤其是鬆餅....我一整個念念不忘阿(〞▽〝*)....

下次有機會會再多凹老公帶我來吃點心+重食 XDD





  餐廳名稱:陽光泉源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青年一路8-4號
  電話:07 226-5206
  營業時間:Am 10:00~Pm 10:00
  每周一公休
  提供無線網路
[2009-12-04 by CatAnna]

23 則留言:

  1. 哈哈
    又是我頭香!!!
    下回要帶我去吃ㄚ!!菸~~

    回覆刪除
    回覆
    1. <(  ̄ ︻ ̄)y▂ξ
      是不是男人啊!!! 現在出來吃啊!! (叫囂中XDDDDDD)

      刪除
  2. = =+這種東西不是我的菜~不過據情報指出是可以吃吃的餐廳~<>
    我還是喜歡吃吃到飽~


    說到張小姐...別說我在東躲西藏的
    因為我剛剛發現我認識姓張的小姐~居然都介於16~18耶= =
    要怎嚜介紹勒~好八~我繼續研究有沒有學姐級的好了~
    等等害人犯罪好像不太好~

    回覆刪除
    回覆
    1. XDD 這是女生的菜!!!

      16~18太太太幼齒了,這樣吳組長是犯罪阿!!!!!
      吳組長都30以上了XDD,差太多更顯老~( ̄ 艸 ̄) 阿 說溜嘴了

      刪除
  3. 原來就是這家輕食
    果然一點都不輕
    吃完感覺會變重@@
    我也想去吃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老板都騙人~一點都不輕食XDD

      我覺得鬆餅蠻特別的~有想一吃再吃的FU啦

      刪除
  4. 份量很不錯,

    價格真便宜ㄟ,

    不過好吃最重要~~

    回覆刪除
    回覆
    1. 非常適合男性啊!! 不過我老公說他可能也吃不完三明治
      份量太誇張了啦XDD

      刪除
  5. 這家店的老闆
    還真是慷慨^^

    回覆刪除
  6. 哇..這價格還真的是佛心來的耶
    看起來挺可口的
    待我來去覓食去~~^^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是物超所值的FU咧!~
      我跟老公過幾天也想在去吃一下鬆餅 哈

      刪除
  7. 鬆餅是我的菜丫!!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很好吃啊!! 我也超愛的

      刪除
  8. 三明治看起來好好吃喔~~
    而且好大份耶!!
    價錢也不貴~~
    還有我愛的水果茶耶~~
    流口水了我~~(快擦)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家店真的頗推薦的唷!~^^

      刪除
  9. 老闆是佛心來的XD

    重食!!

    回覆刪除
  10. 好多份量哦~~~

    =口= 光看就覺得肚子好撐!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三明治真的一端上就嚇死人XD

      刪除
  11. 陽光泉源真的很好吃 家住附近
    悠閒的下午總是和同學們相約一起去
    那裏的義大利麵也很好吃 份量也很大
    巧克力鬆餅也是我的最愛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好久沒去吃了!! >\\\\< 好想念巧克力鬆餅

      刪除
  12. 陽光泉源粉絲2012年2月28日 下午3:43

    這家真的好好吃!!!!
    我也好愛他們~~~
    不過他搬家囉~搬到復興路跟中正路交叉口那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