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日 星期四

平平都是口味不合,就只有名人是對的


我也不知道要再多加甚麼註解了

吃完名人推薦的安多尼歐寫個實話都不能~(攤手)

最好吃東西的時候不會在心裡默默想著OOOO比較好 或是 比OOOO優 這種心聲




我是平民 我只愛吃19to1 跟 阿米哥  怎樣?

就算我跟店長熟識  或是 以往的公司跟他們有往來  又怎樣?

我也不會無條件護航

開餐廳本來就是這樣 有人吃完喜歡去 有人吃完討厭去

但沒必要因為認識餐廳老闆 或是 熟識而因此無法接納其他人對於該餐廳的不滿評價


接受試吃又怎樣? 最好諸位都沒有接受過試吃

我必定會寫清楚 " 這是試吃 "

不拐彎抹角只說謝謝OO招待


至於吃完19不好吃 那又怎樣?  還真是辛苦你們特別花錢去試口味

你們的意見不用回報給我  

我不是店長 也不是股東 更不是他們的好朋友呢!

哪像妳們都好有緣份可以認識餐廳大老闆

我頂多只能認識餐廳服務生呢~




http://www.wretch.cc/blog/bioideaking/14832882


既然人家也都說我推薦的出錯,順便就放來大家看一下好了

平衡一下報導

19to1 有官網 有傳真 歡迎妳們把網誌列印出去讓他們看意見


名人可以吃好幾次安多尼歐 我不能吃好幾次19就對了

那我順便這邊說一下

其實阿米哥我也吃好幾次了

旺角茶餐廳也吃好幾次了

饡食藝也吃好幾次了

這些都是可能跟我有合作的 口味跟我不同的可以不要去

免得跟喬治大大一樣踩雷了





也可以順便參考一下這位吃過很多各國美食的小姐

http://www.wretch.cc/blog/shea2006/33054090 

他很貼心的幫大家比一比了

事實就是 

安多尼歐真的很好

一點負評價都沒有

每道餐點都是上上之選

更多喬治-安多尼歐分享文

真是大推大推 大大推~






奇怪? 那PTT那些負面消息哪來的




77 則留言:

  1. 真實的說出感覺
    人就是要如此誠懇
    要不然大家都當可愛的狗狗好了
    討大眾喜歡溫馴步吵鬧
    ㄚ姨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辦法
      我剛剛好是不可愛的那隻 囧>

      刪除
  2. anna大姊,我抗議~
    如果吃19to1跟阿米哥是平民,那我是貧民了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吼~不好意思捏 還刺到你XD

      我沒有老公金援也吃不起阿>\\\\\\<
      所以晚上都很忙著肉償

      刪除
  3. anna大不用過去那邊留言了~
    看得出來都是強龍不壓地頭蛇,
    我看有人回說他們的評論不帶諷刺@@",
    該說他單純不懂諷刺,還是心機太重不覺得!
    算了,多說無益。
    最後還是對於寫食記的大大們說聲:辛苦了。
    要拍照寫心得,還要應付各式各樣的人~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是留完之後就懶得過去了~大家都牛頭不對馬嘴
      真的就是多說無益
      大家寫食記的都很辛苦

      我覺得只有我最弱 用語最不經大腦阿 哈哈

      刪除
  4. 別想太多了~~

    反正問心無愧就好!!

    就跟喜歡明星是一樣的

    誰喜歡誰又討厭誰支持誰都是自由心證的.......

    本來就是有一些比較容易偏激的粉絲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 ~真是...

      阿我就比較喜歡金城武 不喜歡周杰輪咩! (翻桌)
      好像離題了....

      刪除
  5. 食物的觀感因人而異2009年12月3日 上午10:28

    名人也太有心機了吧..

    anna被耍~趁此機會認清一些網路名人也好..

    回覆刪除
  6. 怎麼總覺得...Anna大最近運氣不太好呀...
    好像很倒楣的感覺...
    為啥總是有人不懂...美食的感覺是主觀的這句話啊???????
    大家可以看了Anna大的心得去造訪看看~
    但是不代表你吃完的感覺一定會跟Anna大一樣嘛!
    就跟媒人婆不包生小孩的意思是一樣的阿!!!!!
    我應該可以肯定的說..會逛無名網頁的人應該是是識字的吧???!!
    怎麼就是有人會不懂啊啊啊啊啊(摔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想應該是 歹年冬,搞OO

      過年咩....甚麼事都會發生
      (奇怪 明明賀歲片都還沒上檔,我這邊幹嘛搶先播映阿XD)


      (撿筆) 識不識字這個問題....

      不要問,很恐怖

      刪除
  7. 這就是台灣社會的縮影了
    不只是政治要選邊站
    藍綠殺破頭
    只看顏色不看是非

    現在連美食部落格都要選邊站了嗎???

    在台灣,勇於說實話的註定要當孤鳥嗎???

    WELCOME TO TAIWAN

    不過在台灣有一個好處
    再熱門的新聞話題最多也只能持續五天
    五天後就沒人管了
    現在已過三天
    所以ANNA夫人在過兩天就能耳根清靜了...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XDDDDDDDD
      意思說只剩下二天可以看好戲囉
      這樣我朋友上班會很無趣
      他說最近的樂趣就是到我網誌來看回覆XDDD
      比鄉土劇還精彩耶

      刪除
  8. 沒關係
    再兩天剛好是週六日
    ANNA夫人再去踩個雷來PO文
    星期一就有第三次部落格大戰可看了
    上班就不會無聊到打瞌睡了
    ...嘻嘻嘻

    我應該不會很壞心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一整個太壞心了!!!XDDDDDDDD
      我這幾天還是PO一些比較沒有爭議性的餐廳就好

      刪除
  9. 妳太賊了!!把焦點改到這篇來
    擺明就是不讓我踩101篇就是了!!
    鄉民們~~往原本那篇移動ㄚ~~~~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快點 苦主浮出水面來了~~趕快去朝聖一下

      刪除
  10. 某篇看他的用字遣詞就知道為反而反
    某篇只有圖片來比較
    ◢▆▅▄▃拜╰( ‵皿′)╯託▃▄▅▇◣
    擺盤漂亮或是照起來賞心悅目就代表好吃喔
    如果哪天出個神人把SH*T拍的賞心悅目
    是不是表示SH*T比較好吃啦?

    越看越覺得虛有其表
    ANNA大我挺你啦
    我看到那種通篇都是誇獎的部落格就不想去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家兔便便擺到盤子哩,拍起來還蠻不錯的說XDDDD
      我晚點收集多一些來練習擺盤看看
      希望可以拍出美味好吃的感覺 <(# ̄▽ ̄#)/***

      謝謝你的回應~ :)

      刪除
  11. 某動物的食記我不會再去看了,寫食記的時候是一個樣子,罵人的時候自以為不帶髒
    字就很高尚很有氣質,又是另一個樣子....好噁心!!!挾著有其他人一鼻孔出氣就作
    威作福....看了半天我還是搞不懂這件事跟她有個屁關係!!這些人..還敢指著別人寫
    食記是別有目的,難道你們所有的食記真的都是為了自飽口服順便造福人群,完全沒
    有半點私心或違背自己良心之處嗎?真可笑!!!講什麼不要把話說絕、給創業的人機
    會...自己鑽牛角尖的時候倒是不留一點口德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對呀
      我也超想問她的這些~
      怎麼不用檢視我的方式檢視自己的行為

      刪除
  12. 在大戰那篇ctrl+c 過來的...

    複製真好用+1 (Anne不要鎖右鍵...)



    戰到最後 阿亮做了一個小小的心得總結

    我還是覺得安多尼歐是值得一吃的(我還沒吃過)

    之前就有提過美食是吃氣氛 吃品質 吃服務的

    氣氛對了 服務有了 那品質應該是要有一定水準的


    有的人嘴挑 有的人嘴不挑

    有的人吃鹹 有的人吃淡

    每個人的口味都不一樣

    所以「食記」是主觀的 不可能有客觀的

    差別在有的文很露骨 有的文很含蓄

    喜歡的人就看 不喜歡就笑笑就好嘛~

    何必吵成這樣?

    大家以和為貴不是很好嗎?

    以上 是阿亮的淺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叫我不要鎖 結果自己鎖的很開心◢▆▅▄▃崩╰(〒皿〒)╯潰▃▄▅▇◣

      刪除
  13. 是嘛!!連住在一起的阿公和阿罵,煮旋溜古的時候都會吵到弄破鼎了....
    那些不相干的人不知道是在叫什麼叫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們覺得他們有點相干阿 跟老闆很熟咩

      刪除
  14. 12樓說的對~很多人都沒有要吵,
    偏偏就是有人不懂要去尊重別人的主觀意見,
    偏偏要別人接受他自己的意見才是意見~
    無奈阿~anna也有聲明說過了~
    就是要來踩雷!
    如果今天大家都有阿亮的觀點,
    我想這高雄美食食記一定會越來越多采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不想踩雷阿Q口Q~~~ 我也是想吃好吃的

      刪除
  15. 沒什麼特別的事
    我只想說~
    安娜加油!!
    (話說有些人還真是吃飽撐著找架吵...)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
      沒辦法,踩到他家的地雷阿

      刪除
  16. 別甩他們~
    自己覺得好吃就是好吃~
    一種米養百種人~
    又不是真的人人都可以當食神~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們覺得她們口味最標準

      刪除
  17. 路人丙:
    我去看了他PO 我真的覺得好不好吃在個人 何需PO成在影射別人 這樣根
    本就很....ANNA大 我支持你
    奇怪 明明就是口味不同又要影射 怪誰啊!!!!!!那個喬治 你說阿~~怪誰
    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阿災~~我也不知道阿 怪我咧XDDD

      刪除
  18. 路人丙:
    怪了 我PO喬治的文章沒看到ㄟ....喔 謀氣阿


    5757
    ...我氣我氣?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回覆都先用悄悄話 看了開心才會開放吧

      刪除
  19. 我也不想踩雷,尤其窮學生更經不起踩到雷~"~
    我連看電影都要先去電影版看一下評價,
    前幾天電影版再吵說評價文的公信力,
    就跟現在在評論食記的公信力~
    其實我覺得沒啥公信力,只能說都是參考價值而已,
    不然怎麼會奧斯卡得獎電影很多人都會驚訝的不相信,
    金鐘男主角似乎被大家慘罵,追根究底就是主觀意識幾乎沒辦法一樣。
    所以我是覺得來這邊留言也不要指名道姓說誰不好,一樣米百樣人,
    可能這邊直話直說ok~但是留言也不要在挑起戰火,因為都有擁護者,
    但是我想anna大甚至更多人也不想見到寫食記的大大們鬧到最後…
    變成博派跟狂派的千年戰爭吧。
    迷之音:(那anna大是博派的哪一位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是新貴派>\\\\\< 可以一層層剝開的唷~~

      我也是很窮啊!! 結果每次都拉著老公踩雷(其實是老公拉著我)
      一整個心酸啊~XDDD 當然要來好好紀錄一下心酸血淚史阿
      說不定還可以出書 走到哪~雷到哪? << 感謝好友幫忙想的書名

      刪除
  20. 碎碎念PART1

    看到開始戰,我就沒看了,怎麼才過幾天就越搞越大。

    不知道為甚麼,很多人搞不清楚約定俗成這種東西。

    今天看到一位部落客的分享想文章,實際去餐廳卻覺得不理想,第一個要
    反映的是餐廳,而不是部落客,畢竟用餐是自己和餐廳的直接關係,部落
    客只是做出選擇方面的建議而已。
    美食喜好這種東西,本來就是個人的主觀,拿別人的觀念來套自己的觀
    念,不合適了卻來罵別人,這是對方不對還是自己不對?

    吃到不好、不喜歡的東西,自己要認清的,就是這位部落客的口味和自己
    的差異,接下來就是把網頁關掉,從自己的『我的最愛』選項刪除,從新
    尋找符合自己口味的部落客。
    既然他的口味不和你的,那你又留他做甚麼?跑來筆戰,不是自己找不自
    在是甚麼?

    如果一點自己的意見都不能夠表示,那要部落格性質的網站要做甚麼?今
    天並沒有被甚麼人逼迫來看部落客的文章,不是嗎?
    我們都是『普通』人,都會味覺疲勞,當吃到東西的時候,美味的量測標
    準跟自己生長的環境、天氣、當時的心情、身體狀況、廚師的狀況..等等
    都有關係。
    從看一位部落客文章,看看她分享趣聞,再順便找找自己喜歡的餐點和秘
    密商店,再到地點的尋找、餐點的選擇、等待出餐的期待心情,種種不同
    的體驗,這才是真正有趣的地方。
    如果只是要吃品質穩定不變,那直接找真空、罐頭包裝的食品不是更快?
    從最高檔到最低檔,普通、各國食物到太空食物都有,不僅品質有保障認
    證,連調味都精細到以克為單位呢。
    這才是人和『機器』的分別。

    回覆刪除
  21. 碎碎念PART2

    看到有人說別人很想紅,真的感到很感慨,因為小弟也被人說過...
    從前小弟小時候就常泡網路,在某大遊戲站還是bbs時期,就已經在潛
    水,後來這網站升級出現網站的型式時,也略有微薄的家產和級別,到了
    漸漸推出部落格和圖片分享的時候,
    當時第一直覺是:『真是個好地方,可以放自己喜歡的圖片!』於是小弟
    就上傳一些自己修改過的圖片,想要當成免費空間來用,想不到沒有仔細
    看清楚規定,圖片必須是『自創』的,因此積分和等級歸零,這是觸犯到
    了規矩,
    怨不得別人。由於當時小弟也在服役時期,放假的時間都有一段距離,想
    認錯、澄清、道歉時,懲罰文章也過了期限,早就鎖定了。

    只是感慨和好笑的是,為甚麼有這麼多人喜歡猜測別人的心理,難道各個
    都是半仙,只要心有靈犀,通過電流,經過電線,就可以在億萬人中找到你!
    面對面都猜不到對方的心思了,各何況這種八竿子打不到的關係,這是在
    演哪一齣?穿越時空就能愛上你還是人人都可以拿A士?如果真的是半仙的
    話,那小弟誠心誠意跪求一組樂透明牌,以求脫離工作之辛苦!

    看到當時小弟被懲罰的回文,從驕傲自大、想紅、自以為技術好,以為圖
    改動很多,別人就都不知道..等等,各種理由鞭伐的文章都有。
    天可明鑑,小弟當時只想要趕快放假,從各種勞役中解脫,只想要低調,
    一點也不想紅啊,越紅事情越多啊....
    所以直到現在,回文也懶得回,根本就是潛水到底,除非真的看到觸動有
    趣的。
    對於各種部落客,小弟其時一直存著尊敬的心理,畢敬恆心和毅力的發
    文,不是每個人都能做到的事,你們的熱情值得敬佩。


    最後糟老頭落落長的碎碎念,也該有的結尾:
    請恕小弟老眼昏花,看到一堆分頁,根本就不想看,也不想知道甚麼,小
    弟只想還能繼續有有趣的文章能觀看。
    小弟也跟安娜不認識,也沒有特殊關係,只是居住的生活圈相近,他分享
    的店,小弟比較有機會去而已。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的回應~ :)
      我也只是想要"有趣的分享"給大家

      但就是有些人喜歡看字面揣測,或是略帶攻擊的回應加上他們的自以為
      說我字字句句都傷害到店家
      但我只是想以輕鬆的方式訴說而已

      每個人心思不同 隨他們去了

      刪除
  22. 當然是可愛的大黃蜂ㄚ~~(來亂的xD)

    我覺得這不是最弱~也不是用語最不經大腦
    這叫真性情啦~~反正別理了啦!!
    道不同..不相為謀!!
    愛誰就去誰那邊阿..幹麻這樣~
    難不成大家的嘴巴都是同一個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蛤 不能當性感的女豬腳喔?XD

      刪除
  23. 對了~~~
    我家也有兔寶的便便喔~~
    擺不夠可以跟我借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XDDDDDDDDDDDDDD 兔便便一整個多到爆阿
      你又不是不知道,他們根本就是便便製造機XDDDDD
      不管是在吃草睡覺還是跑步 都可以生產咧 ~一整個超可愛

      刪除
  24. 路人丙:本來想說很多 但想算了 一切淡掉吧...反正大家也都知道 這一
    切是誰起的頭! 會同意的還是會 不會的 也沒逼你來看阿!對吧! ANNA大
    !!!
    支持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 :)

      還真的沒人逼他們來阿 (菸)

      刪除


  25. 看了網誌後

    才發現原本他跟老闆是熟人阿

    好個護衛隊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阿 他說我跟19走得近?不知道誰比較近說
      我都沒辦法跟餐廳店長超熟的說

      刪除
  26. 哈哈

    Anna~

    這裡的人氣多到樓上都有人來打廣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平常也有XDD 只是我刪得快
      今天比較沒空用電腦 哈哈

      刪除
  27. 說實話,我也不知道該說誰錯誰錯

    畢竟這種事情本來就沒有一定

    每個人對美食的想法跟規矩不同,哪能說因為那個人權威大或活著比較久

    吃的東西就比較好吃,其他毛沒長齊的就得說好吃不然就是白痴?

    而且都一樣是部落客,難道要上過電視出過名的才算是真正的部落客?

    其他人沒有自稱或者是分享美食的資格?少來了,老大不小了還這麼幼稚

    別人的地盤裡面他想幹什麼也不甘任何人的事情

    你父母生一雙手給你不是拿來嘴砲打人而是拿來維護自己的權益用的

    anna姐,我說的不是針對你,而是某一篇的不留名小賤人

    我不偏好哪位部落客,畢竟我閒暇沒事也會上網找找哪裡有好吃的跟我男友一起去吃

    吃到美食心情會開心這是大家都會有的,如果評價不好的雷區就少去

    也沒有說誰說的一定是對誰一定是錯味覺有問題不要去看

    至於其他的事情,我沒有看的很清楚

    畢竟我來anna姐的網誌是想看好吃的東西

    而不是看小賤人無意義的論點談

    我不是罵他小賤人喔

    是他的名字就留小賤人:)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只是單純敘述吃這頓飯的心情
      還真不知道大家做這摩大反應幹嘛~? 就剛好跟我口味不合 或是剛好廚師出錯
      當然也包含了最後的服務生所做得處理讓我不滿

      最後謝謝你的回應:)

      刪除
  28. 謝謝妳幫我的"超級比一比"做連結
    有人反應照片大小不一 不好比
    我已全部放大 這樣會比較清楚
    歡迎妳有空去逛逛
    對了!妳在安東尼歐也有提過9街10號
    我也沒去過 想去嚐嚐看
    但我怕我们對美食的標準
    差異性太大
    我怕我又會像"19to1"一樣
    踩到地雷........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感謝你的告知 等我圖片修完 打網誌累了想休息時會記得去逛逛

      如果要吃還可以順便吃吃阿米哥 牛肉吃到飽
      單點也有Prime等級的牛小排


      不過最好還是不要好了
      畢竟我這種平民口味跟你們的貴族舌頭的感受是不一樣的
      我這邊都是雷區
      你們少去踩吧 誠心建議

      刪除
  29. 我是個潛水很久的過路客,老實說看了這些人的文章

    真的很無言,還說罵人不帶髒字一堆的,我都想吐了

    那麼愛筆戰?? 美食差異性太大??

    TO.29樓的氣質小姐

    你真的覺得安多尼歐好??

    我也是看過各大美食部落客介紹去的,我對美食沒有很了解,

    基本上我舌頭沒那麼靈敏,但是安多尼歐的服務品質

    我卻是認同目前是高雄第一的

    但餐飲美味度??? 我不便評論!!

    我只知道 我一些廠商 道地法國人吃過後!!!

    全部打槍!! 我也是跟廠商說

    不管什麼餐廳 來到台灣還是需要迎合大眾口味

    餐廳需要經營生存 本來就沒辦法做完全的法式料理

    安多尼歐很多方面確實表現可圈可點

    但是妳們的這些美食部落客圍毆行為,真的讓我對餐廳本身頗失望

    吃過很多高級餐廳代表什麼???

    代表很強?? 很厲害?? 還是很有錢??

    別說我亂放炮!!

    高雄樹德科技大學法文老師 洪輝華 法國生活十幾年 老公也是法國人

    我也是因為妳們食記介紹後 特別等她老公來台灣的時候,邀約她們夫妻去吃

    三度被法國人打槍!!!!

    還是一樣,我微笑著跟她們說 可是很多台灣人很愛

    因為老闆很用心的替大眾口味做很多改變

    所以他強調是美食藝術

    米其林三星級餐廳又怎樣???

    我都覺得我家隔壁黑輪攤都比很多米其林推薦店好吃

    差異性太大??!!!

    我真的不懂妳們這些成熟的美食部落客到底爭一口氣是為什麼??

    為了別人不認同你們的美食觀點??

    還是各位美食大大認為安多尼歐跟19TO1都可能進入米其林評選餐廳之一??

    要外國人來評論東方文化菜色??!!

    我從小拿筷子吃飯,我們懂得怎麼拿筷子,不用外國人來交

    自由心證!!!

    我愛看可樂超人 黃小鴨 殺手呆呆 安娜的食記

    因為這四個特色不同

    不管是不是試吃

    都能準確表達各自的見解

    硬要分個你死我活??

    意義到底在哪裡??

    妳們似乎模糊了妳們本身自己的焦點了!!!


    ps:別再強調妳們水準很高的,我吃過的高級餐廳也不比妳們少!!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感謝妳的回應 :)

      不過他們就是搞不懂,我也沒辦法

      刪除
  30. 樓上的~同道ㄚ~我也看訥些以為只要價格高一點就覺得是時尚美食評論家的一些人不是很OK了
    價格不代表捨嚜~這是一些像我們這種喜歡吃吃喝喝的人最不在議的事~我也可以擺明說 我ㄧㄍ月賺到的錢有一半以上花在吃東西
    真的不是有人來評個3星他就真的有此價值~當然啦~水準不會太低這是不用強調的~水準低人家會看的上眼~別開玩笑了~
    真正重要的是不要因為今天是餐廳或利益而失去了平衡 這才是親衛隊跟我們這些人想說的
    錢對我們這些追逐美食的人是最不在議的~ 不要動不動就說試吃或是拿回扣
    尤其真的不要以為自己的舌頭有多敏銳 因為味覺是最容易被欺騙的器官
    說實在話 享受美食是人的天性 但是因為這樣而護來護去 有必要嗎???
    今天如果是好的餐廳 就要有包容其他人批評的肚量
    今天站在安多官方的立場 我只能說小海灘人你真的是哪大石頭砸自己的腳ㄚ
    也許你出自好意但是方法錯了~還有永遠都不要以為自己的經驗有多有用
    因為訥是時你自己蒙蔽的根源~
    回歸主題~安娜姊今天就只是單純的闡述自己遇到的問題~你或妳們又何必急著跳出來戰呢??
    除非你心裡有鬼八~味覺是自己的~誰都不能為你做主~ 不過說這麼多都是多餘的~
    公道自在人心~怎嚜你想說這是護航文~是又怎麼樣~不要以為潛水員不會浮出來打人阿
    我還是訥句老話(」°□°)」▁▂▃▅▆▇◣我~只~想~好~好~吃~頓~飯~ㄚ~

    最後再向安娜姊行個禮(  ̄□ ̄)/ <( ̄ㄧ ̄ ) <( ̄ㄧ ̄ )
    你~辛~苦~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的再度回應 :P
      我一直都是很單純的在敘述每次的用餐經驗
      就有人喜歡挑語病挑問題
      真是搞不懂意義何在

      你也辛苦啦!~@@
      潛水員一直浮上來換氣 改當浮潛的好嗎XD
      可以常常出現

      刪除
  31. 給30樓的人
    我覺得好有趣
    你就像是坐在經濟艙的乘客
    一直對著頭等艙的客人漫罵
    還一直強調經濟艙的餐點也比頭等艙好吃
    位子有多舒服
    這樣你相信飛機上的人會相信你嗎
    只能讓大家看你的笑話
    你那句(你家隔壁的黑輪都比米其林三星好吃)
    真是好酸好無知好好笑!!!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跟那是不同論點 我想你搞錯了
      他想說的是口味就是因人而異阿~~<(  ̄ ︻ ̄)y▂ξ

      而且不一定米其林三星就代表好吃呀

      某方面來說,我也覺得黑輪攤比X多XX好吃

      所以是我很無知囉? 真是抱歉呢

      刪除
  32. 服務可受公評,味道卻是主觀
    味道跟衣服一樣,衣服好看,尺吋大家不一樣,好像我覺得衣服好看,穿起來也合身,但別人穿尺寸太小,我總不能硬叫別人穿
    尺吋不合的衣服,但尺寸不合不代表樣式不好,所以也不能自已不合身就說這件衣服不好看,也不能合身就說這衣服樣式不
    錯。
    合自已味口,去推荐給大家是可以體諒的,但也不需要強迫大家去認同自己的口味,大家都吵到離題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離題離很大啊!~ 我也是覺得X多XX服務很好
      連我老公都說服務好到他罵不下去...(那天有很多點想吵)
      不過看在服務好 就算了

      刪除
  33. 那個西式餐廳比較好無聊喔!!!!
    看她排的順序就知道在她心中哪家是第一名了,
    只能說她生錯國家囉!
    而且連我老公都覺得她只是想炫耀一下她吃過米奇林三星!
    而且拿台灣的餐廳和米奇林三星餐廳比,
    在世俗的觀感下,都一定覺得米奇林三星餐廳贏啊,
    還用比嗎?
    我老公說,還是看安娜的比較真!比較像人!
    其他的都不是人,至於是神是鬼,大家就心照不宣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連炫耀都沒辦法 (遮臉逃跑)~~

      幸好我是人(呼~)
      謝謝你的回應 :)

      刪除
  34. 也想吃星星的路人2009年12月7日 凌晨12:12

    我是從喬治那連結過來
    看了你的部落格只能說唉!上帝就是那麼不公平

    台灣有一位38 歲的醫生已經吃了200顆米其林星星

    每個人都只有一張嘴
    有人就是那麼有口福能吃遍星星

    有人天生嘴賤
    只能吃路邊的黑輪
    吃不到葡萄說葡萄酸的人更可憐.......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請問你幾歲 吃幾百顆星星去了
      所以你也是沒吃過葡萄嗎...<(  ̄ ︻ ̄)y▂ξ

      刪除
  35. 上面的別開玩笑了~上帝不公平~笑話~
    我今年也才22米其林的星星我也沒少吃哪幾間~
    當然啦裡面也有好吃跟不怎麼樣的~
    沒口福~笑話~我一個月上班24000還要上大學
    對吃~我還不是沒在顧價格的~一個月不跑趴~不旅行~不找女朋友~有多少人也可以吃星星
    沒口福~笑話 也擺明說~
    有幾間餐廳在評鑑前真的是服務好態度家佳食物更佳
    但是有更多的是在掛星星後服務普通態度傲慢食物普通<--你想問為何不打爛ㄇ?? 因為還沒掉到濫的評價~何必罵呢
    我記得前幾篇中我有打到 所謂的吃~是來自於個人當時的味覺+心情到當時的環境與價值
    就價值論而言~就會變成便宜實惠的贏 那又代表什麼~就只會出現前幾篇中的飛機論~
    飛機論是現在社會的縮寫~不過又怎麼樣~有些人覺得拘束吃飯~東西就是不好吃~那又代表什麼~
    吃 是來自於個人當時的味覺+心情到當時的環境與價值
    舉我去北京吃了某間XX羊涮羊肉來說~從當地旅遊書到台灣日本旅遊書都推薦的
    對於食材味道我舉大拇指說讚 但是在訥的環境到氣氛就是不好 所以當時在現場 我給了極低極低的分數
    直到在台北看到類似的涮羊肉去試吃了一遍~我才發現其實XX羊是真的上品
    說了這麼多廢話~又怎麼樣~
    還是訥句老話 公道自在人心阿好的餐廳就該聽聽其他人的意見 也許今天真的是我與安娜大姊舌頭味道異於常人那又如何
    到最後又出現 拿回扣 請試吃 之類的流言 XD~說實話今天又不是打一篇網誌能賺個500~1000或4人免費之類的
    所以到最後根本就離題了ㄇ~從單純的談談吃得經驗到開始商業黑函 和必呢???
    你以為我一直打我想好好吃頓飯是怎樣~就真的只是想好好吃頓好吃的~只要真的好吃 貴又怎麼樣~了不起當個泡麵公主泡麵王子不就好了
    對於這句我只能說 笑話~ 連葡萄都不知是啥的人 又何來說吃不到葡萄說葡萄酸呢???




    XD~看來這樣真的會變浮淺教練耶~= = 還有不要問我葡萄的味道 連我再說啥都不知 那還是不要問的好
    最後向安娜大姊敬禮!(  ̄□ ̄)/ <( ̄ㄧ ̄ ) <( ̄ㄧ ̄ )
    今靠腰 我又在洗版了~~◢▆▅▄▃崩╰(〒皿〒)╯潰▃▄▅▇◣

    回覆刪除
    回覆
    1. 樓上的在離題~可以不用理他拉XDDD
      我們專心找好吃的就好


      XDD 你浮潛技術真的不錯 不過常常敬禮挖ㄟ害羞啦XDDD

      刪除
  36. 我是報馬仔

    http://www.wretch.cc/blog/bioideaking/14835018


    裡面有人提到
    他不喜歡安娜的文章風格

    我只能在心理放大絕OS說不爽不要看

    幹麻看的這麼爽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我也順便這邊說一下好了

      長堤第一篇就是試吃~也是他們有找我的阿 真奇怪 那位八卦小天使資訊哪來的

      皇樓月餅是我老公去留言要試吃的
      因為他想吃 又看到有人有參與過試吃活動
      才會想要問去哪試吃

      可見信箱是我老公的信箱
      謝謝

      刪除
  37. 啊~~~~~~~~~我好想去留言說
    {吃皮蛋的!你活該!死好!
    再繼續不見棺材不掉淚啊!}
    那個....安娜大大and見義勇為的安娜老公的親密愛人,
    他的原文已經刪除了!
    可是我好想看喔!(閃著散光很重的雙眼.....)
    可以嗎?

    ....剛要留言,文章就被鎖了!(安娜,我手腳太慢囉!)
    不合可以刪喔!因為本來是要留那一篇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 這種要求我一輩子沒聽過
      不過明天應該會有很多類似要求

      因為喬治先生已經公開道歉

      (雖然我不是很滿意)

      也把不實言論的文章隱藏並置頂道歉文三周
      我當然禮尚往來接受他的要求把文章以及他的連結先取消
      不過我還在等另外一位散布謠言的小姐道歉
      所以只是暫時鎖碼

      請私下跟我連繫

      刪除
  38. 有鑑於喬治大誠心誠意的道歉..
    身於後輩的小詠..
    真心佩服之餘也該為自己年輕不懂事的行為來道歉..

    因為自己的莽撞無知..
    以及聽信別人的片面之詞來下判斷..
    造成對anna0701莫大的傷害..
    對anna0701致上無盡的歉意..

    下一次在留言或發文之前..
    一定會在三考量,避免去造成無謂的傷害

    留言人 小詠

    回覆刪除
    回覆
    1. 請在你"本尊"的網誌上 公開道歉+置頂三周
      謝謝

      刪除
  39. 都幾歲人了啊@@
    我還以為只有我們這種小朋友才會玩這種遊戲
    不過有人出面承擔錯誤就好!給喬治拍拍手
    不然真不知道要戰到哪時候啊╮(-_-)╭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也希望他承擔錯誤的同時有搞懂自己錯在哪
      看他回應感覺沒甚麼誠意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