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1日 星期四

高雄-O’Star 歐仕達異國美食館 錦田店

結束了虛弱漢堡之旅後,因為小寶與他朋友都有事情要去處理

我們哈拉了一陣子,喝了飲料就離開了3w


因為跟老公只吃了一份大亨堡~

還略有點不滿足

於是就在附近隨便閒晃


就不小心看到這間似乎開的很大間的餐廳



而且是藍白風的 

我對於這種配對實在沒有甚麼抵抗力...

所以就決定在這邊用餐後再回家

(此時已經是下午三點多囉....)




門是木製得非常可愛,底下還一塊玻璃造景

我一進門就發現了...(因為怕踩空)




裝潢還蠻可愛的 走色彩豐富的童話風格

不過跟我所想的希臘風有誤差~

但是這種可愛的風格我個人也蠻喜歡的


店面也還蠻大的 



除了進門這邊的用餐區域外~

櫃台右邊過去還有一道門,過去之後又是另外一個用餐區



似乎也還蠻適合學生來聚餐

位置頗多的



雖然跟藍白希臘無關,不過我覺得整體看來都還不錯

不過去的時候他們的露臺沒開放,就沒去拍照了

室外可能是要給癮君子的吧?


這是他們的菜單



主要就是各種口味的義大利麵 燉飯 焗烤

價位都在100~190間

也有一些高價位280~400的排餐

不過我不太敢點來嚐試一下QQ


全部商品都是單點 + 加購套餐的方式

有45元的A套餐 (飲料、水果沙拉) & 65元的B套餐 (飲料、水果沙拉、甜點)

我們只加了一份套餐共用


套餐送的水果沙拉


有美生菜 蘋果 鳳梨 橘子 小番茄

淋的醬吃起來有點草莓味~不過不太確定是果醬還是優格醬Orz

是屬於有點偏甜的沙拉~我還蠻喜歡的

不過老公就不愛吃了

所以幾乎都是我一個人吃完

而且第一次吃到水果沙拉有給橘子的 

還蠻妙的 



點餐就贈的濃湯 & 套餐飲料 (選了紅茶)


濃湯還蠻不錯的,味道很滑順

不過紅茶就有一點難喝...

有苦澀味



老公點的龍蝦沙拉蟹肉義大利麵 140元 (單點)


就是青醬麵上面放一小份龍蝦沙拉

龍蝦沙拉用的不是顏師父那一種的....(顏師父的真的超好吃的說XD)




麵的份量我覺得是中等量

都藏在盤子的凹槽內~

味道還不錯,吃起來不會太膩  

但是青醬本身的味道我覺得沒有很重

我比較喜歡有很濃青醬清香味得那一種義大利麵

至於蟹肉我就沒特別注意了

只有看到是蟹管肉那種

麵包則是普普

沒有特別喜愛


我點的地中海奶油海鮮焗烤麵 140元 (單點)


他們得焗烤還蠻特別的

除了基本的 飯、筆管麵之外 

還可以多加10元換成韓式年糕條

不過因為怕年糕條太有飽足感會撐死我

所以就還是很沒誠意的選了筆管麵

年糕條就交給其他勇者去嚐試吧!!




裡面的海鮮料很豐富,光是蝦子就有二隻

還是已經剝好了殼(只留頭部)~真的挺貼心的XDDD

另外有花枝圈四五個  蛤蜊肉二三個

吃起來真的蠻開心的,覺得料很多

而裡面奶油本身的味道是屬於比較清淡的那一種

我個人還蠻愛的 因為不會越吃越膩

不過如果喜歡那種又奶又夠味的 可能就會失望了


我吃焗烤常常都是因為太膩口而吃不完

今天雖然吃了半個大亨堡、水果沙拉、奶蓋紅茶、炸薯條等等....

我還是把這盤焗烤給吃光光了!!

真不知道是我天生神力 還是 焗烤真的太好吃XDDDD




p.s

份量我是覺得跟一般的差不多

跟外面一樣,換成筆管麵量都會少了點...

這也是我會吃完的原因吧XDDD

硬要狡辯不是我食量大.....科科





   餐廳名稱:O’Star 歐仕達異國美食館
   地    址:高雄市新興區錦田路52號
   電    話:07-2296379
   營業時間:Am 11:00 ~ Pm 09:00
   價位範位 (每人):30-420

[2009-12-19 by CatAnna]

13 則留言:

  1. 這焗烤看起來真的不賴的感覺耶
    之前常看到人推這間
    竟然通過你嚴格的考驗了
    那下次我就能安心前往用餐了..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焗烤是不錯啦
      其他...我...我不保證喔XDDDDD

      那天還有看到下午茶的餐點
      99元還是79元 有二種主餐(鬆餅 三明治??)+飲料
      感覺蠻划算的
      但是忘記拍了~~打算在回去吃一下

      刪除
  2. 推一下西西里海鮮墨魚(蕃茄)
    很好吃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喔喔~~海鮮我們最愛了~~!
      下次會點來吃看看

      刪除
  3. 焗烤年糕??
    這是創意料理吧

    回覆刪除
  4. 12/15還跟一群學姊們、同學們一起去吃了呢
    寧香雞肉餅義大利麵不錯喔
    味道都融入麵裡頭

    裝潢真的頗棒的
    很有地中海的味道
    很舒服 很放鬆

    回覆刪除
    回覆
    1. 雞肉餅...聽起來好像真的不錯耶
      找機會我會再去吃一次 哈~

      刪除
  5. 你們的紅茶原本是古早味的紅茶

    後來好像換成英式紅茶

    回覆刪除
  6. 他們的紅茶原本是古早味的紅茶

    後來好像換成英式紅茶

    抱歉剛剛打錯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 我不知道古早味紅茶呢~~
      可能我去的時候已經是英式紅茶了

      刪除
  7. 我推藍帶起士豬排超好吃的
    但是要160元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份量大嗎XDDD 我怕我老公吃不飽阿 哈

      刪除
  8. 說真的我都吃不完
    因為我只是13歲的小孩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