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30日 星期六

2010-01-10 爆料

今天,

我要爆一個料!!



這個料~ 

肯德基有關~~



那天~ 我買了一盒蛋塔





拿了一個起來吃





才一咬下去 料....






都沒有爆出來........

         都沒有爆出來...............



                   都沒有爆出來................






哼~~豆花妹都騙人 





好啦,正經點

在等候水美房間整理好的時候,因為還要等30幾分

所以就先跑去買的肯德基蛋塔 & 頂呱呱 當點心

準備進房後就要休息直到晚餐(或更晚)才要出門

為避免看電視嘴巴癢準備的





買了綜合的蛋塔 (新口味爆漿卡是達 & 黑糖麻糬 元為各二)

爆漿是騙人的 不會爆

也不是熱呼呼的  奶油略有點膩

整體不是很好吃



而黑糖麻糬.....



當然也是跟廣告不同

黑糖滋味是不錯啦~~但整體比較起來


還是原味得最對味



雖然給我的不是很熱呼呼的蛋塔 又不像在家裡還有烤箱可以加熱一下

但還是覺得很好吃




總之,就是這樣

新口味一點都不爆漿 也沒有特別好吃 Q口Q

原味最優了


8 則留言:

  1. 高雄 頂呱呱 都倒光光了QQ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啊!! 我超懷念的~~~
      只好趁去台北得時候吃~~呱呱包超好吃的阿>\\\\<

      不過高雄有丹丹~~大勝啦!
      所以頂呱呱會倒...意料中的事情Orz
      幸好我再倒之前有吃很多次了!

      刪除
  2. 拿去跟櫃檯抗議,換到會爆漿的為止,不然就是廣告不實!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XDDD 廣告一直都不實的阿!!
      這不是肯德基~這不是肯德基~這不是肯德基~

      刪除
  3. 哈哈~這個爆料點太低了@@呼~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是根本沒料可以爆啊!!

      刪除
  4. 話說......那一天看到這個廣告

    我只想說.....真的爆料出來(萬一餡料很燙)這樣被噴到.......應該會馬上掩面幹餃吧!!XD

    還好我不吃蛋塔的(菸)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是這樣想ㄟ~~

      感覺會燙到鼻子之類的XDDDD
      就真的要跟豆花妹一樣戴口罩去爆料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