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8日 星期五

網購台中- 帝豪 花雕雞

之前老公就一直想吃花雕雞料理

在台北沒吃到之後就一直心懷怨恨(?)

所以當他一看到愛合購有人開團,而且還買一送一時

馬上就瘋狂的跟了團啊!!

os : 合購果然是條不歸路,連老公都淪陷了XD


結果,還沒到貨前就先找到了台南的廚房有雞有賣花雕雞料理 

達成了老公的心願,差一點點就滿意到超生了XDDDDD


迷之音 : 我已經沒有遺憾了(淚) 可以安心上路了.....



老公買得是麻辣雞 大 (花雕雞有辣的...XD)

一包是680元

因為是買一送一 平均一包只要340元

真的有划算到

不過不清楚是不是可以挑送的那包要別種口味的


一大包裡面有二小包

一包是麻辣雞冷凍包,另一個則是雞高湯 後續煮火鍋用的



外包裝上還非常貼心的有烹煮步驟可以參考

因為是需要冷凍的,所以完全解凍後在到入砂鍋內烹煮會比較好一點

至於用其他鍋類...我想應該也是可以吧??

解凍後用大火煮滾,湯汁呈現濃稠狀時

就可吃啦!!!


大包的真的很大包

整個大砂鍋是滿滿的啊!!   我媽媽還特別交帶我們買九層塔來提香味

(嘿嘿...有老媽在,我是不需要出動到廚房的)



雞肉又大塊 數量也多

而且不是只有樣子好看而已

吃起來又嫩又Q 不是老老柴柴的胸肉  

是雞腿肉的部分



一包可以煮成這一大盤

我家光是這一盤雞肉,就吃了二天阿

因為他的湯汁超下飯!!




這樣隨便淋一點,夾塊肉

一碗飯就吃光光了~ 



醬汁夠稠,而且香辣夠味 

(其實是小小辣而已 很開胃的那種感覺)

鹹甜鹹甜的調味跟傳統的三杯雞那種醬油基底不太一樣

雞肉雖然不是土雞肉,但是也是很讚的了

真的無可挑剔XDDD

我媽都邊吃邊稱讚買的好 買的妙 只差沒有呱呱叫了



吃到第二天  只剩下醬汁時

倒入賣家附的雞高湯,就可以煮火鍋啦!

賣家是建議多加點蔬菜 菇類,可以讓湯頭更加爽口

煮成火鍋就有點像是壽喜燒的口味

不過是比較不甜的壽喜燒

味道還不錯就是了~

火鍋壽命則是長了一點....我們好像是連吃了三天才吃光

(因為會一直加高湯、加料阿Orz)


所以買這一包可以擋五天的晚餐

對於我媽媽跟老公來說,真得是非常的超值阿

(對我來說就很囧,因為五天都吃類似的.....)


買一送一的優惠活動截止日是99年2月13日

大家可以趁這段時間買來品嚐看看

小包的一包380元  

買一送一後,平均一包是190元 

搞不好也可以連吃個3~4天XDDD


其他還有麻辣肥腸、香辣蝦、香辣蟹......( ̄﹁ ̄)

受不了,好像都好好吃的樣子

我也打算要來開一團買來當年菜給媽媽吃了



P.S 

台中有實體店面,住台中的可以去現場吃

說不定會更美味阿>\\\<


賣家 :台中帝豪 花雕雞‧香辣蟹‧蝦
訂購專線:04-2473 6569
客服專線:0953-371119

露天  愛合購   部落格

逢甲店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寶慶街50巷59號1樓<與河南路二段301巷交叉口> 
訂位專線:04-24510609  0953-371119  
營業時間:
Am11:00~Pm14:00 
Pm7:00~Pm23:00

精誠二店地址:台中市西區精誠路269號
電話:04-24736569

[2009-12-27 by CatAnna]

10 則留言:

  1. 晚睡的鳥兒又有頭香了...

    ANNA夫人的文字介紹的津津有味
    無奈照片配不起來呀

    那個湯.....
    要是上面沒有浮著九層塔
    還真像是局花朵朵開時的產品...囧rz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 因為在客廳很難拍照阿~~
      每張圖都醜到爆掉 我只好很免為其難的用敘述的Orz


      你這一說....那個色澤 .......
      真的有像到
      尤其是菊花壞掉的時候XDDDDDDDDDDDDD

      刪除
  2. 傳說中花雕雞啊

    感覺很像三杯雞呢

    不過好想吃吃看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還蠻類似的喔~只是我覺得三杯雞是比較屬於醬油味重一些的

      刪除
  3. 這家店我知道耶~~只是沒進去過因為看到價格我卻步了
    不過還真這ㄇ巧我學長約我出國完去吃耶= =+
    之後再來報告本店ㄉFEEL

    回覆刪除
  4. 只有我一個人覺得不好吃嗎?
    搔頭...

    回覆刪除
    回覆
    1. 也是買一樣的嗎?
      有人是說買這種辣的才好吃
      說不辣的還蠻囧的
      那我就不清楚啦XDDD 因為我下次也是會買辣的回來

      刪除
  5. 大概我買的是不辣的~
    一整個無味啊~
    http://www.wretch.cc/blog/piggypig/15777741

    噗...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果然要辣的才正點XDDD
      多虧妳提醒了大家阿~~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