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0日 星期日

台北-圓山商旅會館

從京站時尚廣場離開後

跟貍貓又往五分鋪出發去大開殺戒

逛的真是超開心的阿~~

雖然沒買到甚麼新衣服...XDDD 不過有逛有開心啦!!


接著我們二位就大包小包的前往圓山商旅Check  in

這間是貍貓在網拍上看到的

一共有二種方案

無備品方案:1590元/晚(請自備毛巾/牙刷(膏)/拖鞋等個人用品)

有備品方案:1890元/晚(提供毛巾/牙刷(膏)等/拖鞋個人用品) 

不含早餐、停車位、稅金

從圓山捷運站出來之後,走1號出口,玉門街直走,看到民族西路右轉

再直走到承德路後左轉就會看到一棟大樓在十字路口旁

走路大約5分鐘左右而已

算是還蠻快的啦!~


不過不是想像中的飯店...

反而是華夏,就跟85大樓那種日租套房的方式一樣的




這大樓的大廳還蠻豪華的

門口管制也很嚴,管理員都會詢問來客資料

知道我們要來住宿的,還會再致電五樓跟客服人員確認名單

住這邊真的是還蠻安全的

p.s
管理員居然還說我們二個小妹妹滿18歲了沒阿~怎麼自己來住宿

媽呀XDD 嘴巴也太甜了吧!

害我們二位人妻嘴巴都笑到快裂到耳朵了~~~~





電梯一打開就看到可愛的聖誕裝置

所以雖然沒甚麼意義

但是我還是拍了...XDD


因為麋鹿可愛阿~~!





商旅的接待廳

到這邊了才有一點飯店的感覺.....




我住的是505號房,除了房門鑰匙之外

還有一張門禁卡

除了用來刷大門、刷電梯,還要拿來開電燈用XDDD

就跟一般飯店房卡一樣

要放進去才有電阿


迷之音 : 我的也要放進去才有電......





一進門就是廚房

跟部分套房差不多~之前在台北找房子時

好多小套房都是像這樣的格局

像景安站上面的美麗景安也是這樣類似的




平面型電磁爐 (感覺超高級的說XDD)

抽屜裡有湯匙 叉子,但是鍋碗瓢盆樣樣沒有

因為本來就不提供客戶使用了吧?




旁邊就是茶水間 + 小冰箱(?XDD)

不過一開始我們是選沒備品方案

所以沒有茶包,冰箱內也沒有礦泉水




有螢幕的對講機~

不過我忘記試看看是不是監控著房間門外了

因為根本不會有訪客啊!XDDDD




廚房對面就是衛浴了

出乎我預料的大

一般這樣格局的好少會有浴缸喔~~~

我找好幾間台北民宿都只有淋浴的呢Orz




還有衛浴用的冷暖風機可以用!~



最貴的就是這一座馬桶了吧XDD

免治馬桶耶!!

可以洗前面 洗後面 

齁齁齁......

早就想玩看看了~~~




還....還蠻濕的  >\\\\\\<

可以選擇大小水柱跟水溫

不按停他是不會停的

之後要是有買房子,真想在主臥裡面也安裝一台

要那種

TOTO 日本原裝進口一體成型沒有水箱微電腦控制免治馬桶
(以上紅字請一口氣念完)

靠近會自動掀蓋,使用後會分辨大小便,自動沖水消毒脫臭

微電腦控制面板還可以選擇水溫水柱大小 還有馬桶圈溫度的.....

老公,你知道了吧!!



房間格局


床是普通尺寸的雙人床

窗外有陽台



從另外一邊拍攝,還有衣櫃 & 一個整理櫃

衣櫃打開還會自動開燈~

裡面有保險箱




陽台外還有洗衣機 國際牌的

果然是商務人士的最愛

還可自己洗衣服

不過沒有洗衣精~要自備....Orz





蠻好奇的就是,乾衣的功能就是指烘乾嗎??

沒用過這種洗衣機 不敢亂試說XDDD


陽台外就可以看到剛剛走出來的巷子口

其實真的離捷運不遠



到大眾電信要左轉過馬路過來就是了

大家要記好阿XDDDD



不過也因為是在大馬路邊

雖然有氣密窗....不過還是可以聽到往來的車聲

大概不是使用鵝牌氣密窗吧! (這不是置入性行銷XDD)


還有一點,這邊看得到飛機飛過耶!!

還蠻近的

但是不會吵.....因為窗戶一關就聽不到了



拍完我的接著去看看貍貓房間

不過其實跟我的都一樣啦

但他的是紅色風格






像這種熱情如火的裝潢就留給他們夫妻倆去浪漫吧

我跟老公只需要床就夠浪漫了>\\\\\\\\\\<


另外....

電視雖然很大,可是是數位電視

根本沒幾台可以看Orz

好像是只有三台吧


呃....因為我不是很在意電視所以不清楚

倒是我老公那個電視兒童...

吃完尾牙回房間後

就開始表達了強烈不滿啊!!!XDDDDDDDDD



飯店名稱:圓山商旅會館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165之1號5樓
電話:02-2597 7575
傳真:02-2596 5756
官網:http://www.bentleyparksuites.com.tw/

跟拍賣賣家訂房比官網便宜 :p

[2010-01-08 by CatAnna]

6 則留言:

  1. 只差在沒早餐嗎?
    不到兩千元真的好便宜啊。

    不過沒有烘衣機~~~
    怪怪的,難道衣服還要找地方曬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二種方案都沒有早餐喔~~不過捷運站口那邊有賣啦XDDD
      但是我都睡到自然醒...(遮臉)
      都只有吃到午餐 哈哈哈~~~


      我剛上網查 那是洗脫烘用的洗衣機耶
      所以還可以烘乾衣物
      吼~~真是太晚發現了

      刪除
  2. 真相調查委員會之案例研究室:

    ===============我是分隔線=========================
    管理員居然還說我們二個小妹妹滿18歲了沒阿~怎麼自己來住宿
    媽呀XDD 嘴巴也太甜了吧!
    害我們二位人妻嘴巴都笑到快裂到耳朵了~~~~
    ===============我是分隔線=========================

    組長:以上案情果然並不單純
    究竟是管理員吃了蜂蜜所以嘴巴很甜??
    又或是管理員已達厚黑學大師境界,黑的也能說成白的???
    上面是一般人的想法
    其實不是,真相是...

    白鳥警官舉手:組長,我知道
    你要說管理員眼睛被蜆仔肉糊到了.

    組長:不對,所以你只能當警官不能升組長
    經過我抽絲剝繭的研究
    管理員說的是完全是真心話
    他真的以為ANNA夫人二位還未滿18歲







    因為他先看到ANNA夫人二位的身材...XDD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XDDDDDDDDDDDDDDDDD 太超過啦!!!
      明明就是我們二位都是娃娃臉 可愛到不行才對!!!

      刪除
  3. 看起來還蠻棒的,我一月底就要上台北,不過旅館已經先訂好了,又是慢
    一步~~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可以下次 下次 下下次出差時再去住看看
      如果剛好有符合預算的話XD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