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2日 星期一

高雄美術館-皮克斯總動員

好久好久之前聽到皮克斯要來台展覽時

就非常想去了...

本來想趁老公北上出差時一起跟去

他努力上班,我努力看展XDDD


剛好在台北展覽要結束前,知道了高雄也會在美術館展出

真是開心的不得了啊!! 哈哈

有種,幸好我沒衝到台北去....

乖乖待在高雄等到皮卡丘啦!!! 


阿.....是皮克斯XDDD



不過卻一拖再拖,明明票都到手了卻遲遲不去看

大概是覺得就在美術館,隨時都可以去~

一直等到了假期最後一天,才拉著老公去看展


裡面好多看了好有感觸的手稿 跟 模型

像是玩具總動員、超人特攻隊、海底總動員、蟲蟲危機、料理鼠王

還有我最愛的怪獸電力公司

可愛的毛怪有好多種造型>\\\\<

不過當然,還是最後電影上的版本最為討喜了



真是又憨又可愛

九點進場看展,花了快二小時才走出來

還有點覺得

" 怎麼時間過這麼快!!?? "

 " 才看到一點點點東西耶!! "


裡面的幻影箱 跟影片都重覆看了好幾次

都還覺得不夠

真希望哪天可以看到更多更多關於皮克斯的一切

恩....

不然迪士尼也可以啦>\\\\<

我想看一下睡美人、白雪公主、美女與野獸、仙杜瑞拉、小美人魚、阿拉丁....



當然看完展覽都免不了要跟一下門口的 毛怪 與 大眼仔拍拍照

因為過年的關係~

毛怪跟大眼仔也都帶上了新帽子 拿著春聯

(喂!~~~放開那隻老虎!~~~XDDD)




本來想正面拍一張~~不過最後還是決定玩一下親親的遊戲XDD

幸好我們九點左右到場還沒甚麼人時,就先拍了

不然看完11點多~

哪輪得到我親毛怪阿!!





之後還拍了一張側面的




可是毛怪嘴巴張開的XDDD 這樣超怪的說

所以我決定跟他喇舌一下




(遮臉) 旁邊的人一定覺得我是個怪胎啊!! 哈哈哈


之後繞到了另外一邊看一下大眼仔 跟毛怪的尾巴~~

(吼~~好立體喔 吼吼吼吼~~~好想抱回家)



突然想到我跟大眼仔都還沒拍到照片....所以...

我決定也要來跟他拍一下

但是實在不好橋~~

正面超多大小朋友再跟他們合照的

我只好很委屈的在側面跟他拍照了




因為實在太委屈了,還跟我搶毛怪

我忍不住對他動手了!!



姿勢真是太剛好了~~

真是好肛的角度啊!!


(迷之音 : 好丟臉....快點回家吧!!!)




拍得心滿意足後,就跑去換了書籤

還有看到毛怪跟大眼仔的娃娃



唔...我還是喜歡門口那隻大的~~

而且角落還一堆毛怪阿XDDDDDD 一點都不限量





p.s 商店內有問過...是可以拍攝的


除了毛怪之外,也有很多其他相關產品

像是天外奇蹟 或是 汽車的

也有玩具總動員那隻可愛的恐龍



幸好我還沒生小孩,不然可能也會失手滑了一下

最熱門的大概就是超人特攻隊的衣服了吧?

通通賣到缺貨只剩下XS號

好多家長都帶小朋友在看




就這樣,本日與大眼仔肛肛好一日遊就這樣結束了

一夜沒睡就等著要看展覽的我~

終於心滿意足的要去吃午餐 然後回家補眠了XDDDDDDDD




p.s 老公也有跟毛怪拍照啦~~不過一切都很正常



也沒有摸到不該摸的地方.....




真應該想辦法讓大眼仔肛他一下才對.....XDDDDDDDDD


[2010-02-21 by CatAnna]

14 則留言:

  1. 吼!我都還沒去看ㄟ!票還在手上....過年期間太多人
    被你惡搞成這樣!我還在考慮要不要去(為~~~)
    喇舌就算了~連屁眼你都不放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喇舌怎麼夠!! 當然也要肛一下阿~~~哈哈哈

      周五周六好像有看到展出到晚上九點的樣子
      不然你可以趁下班去一下
      或是一大早九點進去 才不會一堆人

      刪除
  2. 吼...不只喇舌...還肛人家大眼怪
    我要拉布條抗議你們夫妻破壞畫面了啦XDDDD

    不過皮克司展我都還沒機會看...唉
    其實我也想肛大眼怪XDDDD
    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可以進去拍照阿XDDD 拍照又不用錢
      我們可以再去一次 一起肛了他

      刪除
  3. 我有去台北看,不曉得高雄跟台北的有什麼不同?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不曉得有甚麼不同耶XDDD
      場地不同算嗎 哈哈哈哈

      刪除
  4. ㄟㄟㄟ~你好逼機喔!!哈哈還拉舌跟拜觀音~
    我的天呀!都快被笑死了!!!可是你露臉了耶不怕被滅口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 我....我是賣命演出阿!!!
      我以後出門都會帶面具的~~

      刪除
  5. ANNA還真是童心未泯呀
    玩的那麼開心

    初二我也帶我家小朋友去看
    但是小朋友對那些手稿及照片都沒興趣
    唯一有興趣的只有幻影箱跟短片而已
    他們的結論是"不好看"
    早知道ANNA還有這種特殊玩法的話
    應該要請ANNA當導遊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樣就變成糟糕之旅了~
      我怕我會誘導你家小朋友去吞了大眼仔或對毛怪上下其手 哈哈

      刪除
  6. 對吼!!!

    熊熊忘記糟糕的ANNA玩的都是兒童不宜的遊戲

    還好...

    差一點就讓兩個台灣未來的棟樑受到污染了...XD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XDDD 兒童不宜
      我看到這四個字就一直狂笑 哈哈哈ㄏ

      刪除
  7. 對啊!覺得好吃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大眼怪好吃還是毛怪好吃....?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