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9日 星期二

過年前小小贈獎活動-有微小條件

這次也要學一下尼力來辦辦贈獎

回饋一下妳們這一些常來看我部落格的網友們~

不過獎品是男女通用的



分別是 

金佳美 清漾亮顏保濕露120ml



成份說明:
Aqua、 Aloe extrac蘆薈、Cucumber黃瓜、Hydroxyrthyl urea尿素、saccharideisomerate鎖水磁石、
Algae extract(海藻萃取)、vite、Humulus Lupulus、burdock extract、Hypericum Perforatum、
Fragrance、Polysorbate 20、Benzisothiazolinone、Methylisothiazolinone
Burdock extract牛蒡:植物萃取液,含單寧酸,具有舒緩作用
Hypericum Perforatum金絲桃:舒緩
Humulus Lupulus啤酒花
Glycerin:柔軟、保濕

使用方式:
每日早晚或化妝前噴於臉上保濕或噴於全身瞬間醒膚保濕


基本上是拿來當化妝水使用的

但是保濕、滋潤效果也是非常的優~

個人覺得比水美媒那系列的好很多

很適合在冷氣房 辦公室的小姐 隨時噴一下 保濕一下

還散發出淡淡金絲桃的甜美香氣

讓人心情一整個愉悅阿!!!


男生抽到也可以送給女朋友

沒有女朋友也沒關係,可以用來把妹

不會把妹也沒關係

你就拿來噴自己,假裝有妹吧....(怎麼感覺好像很淒慘 囧>)

(當然是拿來自用保養變型男最好啦!!)


總之,不管型男正妹宅男腐女 

都應該要有一罐!




杜松子去角質凝膠30ml




成份說明:
Juniperberry (杜松子):天然植物顆粒,溫和的去除老廢角質,使肌膚如絲柔般的柔嫩。
Coix Seed Extract (薏仁):主要功能為保濕作用。
Ginkgo Extract (銀杏):具有抗氧化。
Aloe Extract (蘆薈) :具滋潤、保濕等功效可舒緩、濕潤、柔軟皮膚
Glycerin(甘油) :保濕劑皮膚軟化劑
Camomile Flower Water (甘菊水) :皮膚清潔

使用方法:
每週一 ~ 二次於洗臉後使用,在臉部敷上薄薄一層,
再輕柔的按摩至起皮
屑約3分鐘後清水洗淨即可。


是凝膠狀,用起來感覺真的還蠻溫和的

還具有滋潤 舒緩的功用,使用後臉部不緊繃

一樣也是男女通用

男生不管要自用送禮都可以

不過我建議自用比較好~~ 因為......

去角質

也是很重要的~~


這是邁向型男的第一步啊!! 

哩公~~丟恩丟~~~~


板眾 : .................誰來管一下這個靠腰阿?






一共只有七個名額 "隨機贈送"


條件 : 

1. 必須有部落格 + 收到贈品後寫一篇使用的心得

也不用很專業很厲害

只要你有部落格,收到之後寫一篇對於保養品的使用感想就好

比如說

自從收到了安娜加持過的清漾亮顏保濕露之後,天天都在出門前噴一下

過了七七四十九天之後,我發現我人長高了,也變帥了

就連考試都烤100分,車子從喜美變成了賓士

連睡在旁邊的女朋友都變成林志玲了啊!!!!


當然,像這麼豪洨的文章是不允許的XDDDDDDDDDDD

請安安份份 又不失創意幽默搞笑的寫一下咩!!!

就算簡簡單單也可以啦~~



條件就這樣簡單,不管你是男女都可以




如何參加贈獎活動???

請登入無名後,悄悄話留言回覆 姓名、電話、地址

我將會隨機抽出7個名額隨意送出商品

(如果沒有無名帳號,請悄悄話留下資料,並貼上你的部落格網址給我XDD)


將會在周四中午結束此篇文章的回覆

然後將會當天各別寄出商品

也會於周五通知得獎人

大家就可以在新年期間好好的試用囉!


心得文不限時間,但是一定要寫喔~~

我會不時過去部落格偷看的XDDDD




6 則留言:

  1. 有沒有"要你命三千"?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阿 你想要嗎XDDD 我可以特製給你唷

      刪除
  2. 但是我老公如果用了沒變型男...不準包退嘛XDD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老公已經是型男了阿~ TONY界的型男.....(噓)

      刪除
  3. 李錯賽阿....我老公很火
    正在看...哈哈XDD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唉唷~~趕快按隱藏回應XDDDDDDDD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