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8日 星期四

踩踩踩踩踩踩樂....888888要到了(驚)

奇怪

不是剛踩玩777777嗎!?

怎麼覺得又要踩啦!!!!XDDDDDDDDDDDDDDDDDDDD





真是踩得我措手不及 手忙腳亂 外加月經失調阿(誤)

本來預定要當888888小禮物的商品

還正在準備搭飛機中

來不及到台灣跟大家相見啦!


所以這次....

我們就派一下最近剛把蛋蛋 跟 雞雞 都處理掉的阿肥來跟大家見個面

賠罪一下






當然只有一隻娘砲貓賠罪,我想大家是不會滿意的

雖然我知道大家玩踩踩樂都是志在參加 不在得獎 (是嗎???.....XDDDDDDDDDDDDDDDDDDD)

可是沒有禮物還是亂沒誠意的


所以即便很緊急 

但我還是準備好了!! (認真)








第一名  阿肥的雞雞

第二名  阿肥左邊的蛋蛋

第三名  阿肥右邊的蛋蛋


不錯吧!! 獎品是不是亂珍貴一把的~~~

這可是阿肥肥 "忍痛" 割下來的呢!!!!

大家收到了務必放在冷凍庫好好的珍藏一輩子


當然

如果你要拿去泡酒也可以

不過就不用請我喝了,心意有到就好阿 感謝~~
















真的會有人踩888888後跟我要雞雞嗎???  






















好了!!! 

我們正經一點

不要在雞雞蛋蛋個沒完了

再說阿肥雞雞都沒了

不要再提起她的傷心事了XDDDDD



因為最近草莓大福很夯

所以就來送草莓大福吧!!



踩到的前三名

都是草莓大福一盒




請踩到之後火速截圖給我

因為只有前三名有!!



之後再慢慢的發MAIL(或是悄悄話)

告訴我你的姓名、電話、地址、收件時間 (因為是宅配...)



吃完不用寫文章啦(默)

不過有意見跟心得 

可以去找老闆說一下哪邊需要再改進 提點意見之類的 





對了....上次777777 寄出的禮券

為什麼退回來我這邊了阿阿阿阿 

怎麼沒收到都不跟我說咧 囧>>>> 我今天才發現被退回

我這二天補寄給妳們唷 (阿亮 & 伊芙琳)


26 則留言:

  1. 大福,好心動喔!
    如果沒踩到就心痛囉!!!
    沒關係,叫我老公買....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XDDD 加油 踩到我送過去給妳
      不過我不想整骨 好可怕(抖)

      刪除
  2. 阿肥的雞跟蛋我都不要
    我拿我家的鳥毛送妳好了..
    可以踢鍵子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阿肥也是有鳥毛的!!!

      我是說..貓毛啦

      刪除
  3. ㄟ...你的獎品都好爛喔
    想拿來喬裝成海大富的機機嗎XDDDD

    那你人氣慢一點咩....貨一到馬上給你
    不然明明是可愛的小禮物...變成阿肥的......

    很不酥服ㄋ.....

    回覆刪除
    回覆
    1. 海大富那精緻的機機 哪能跟我家阿肥的機機比阿!!!


      人氣慢一點!?(囧)難道是要我先關板二天嗎 哈哈哈
      既然讓你這麼不輸湖
      那我破例好了
      我直接送阿肥的機機給妳
      我知道你一定是覺得我要送給別人才不輸湖的
      大家感情這麼好
      真的
      我直接送機機給妳

      刪除
  4. 這篇擺明是基基文呀~~
    阿肥好可憐~都已經全副沒有了還要被媽媽恥笑~~哈哈哈哈哈
    難怪臉這麼臭....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機機還有蛋蛋阿!! XDDD

      她臉臭一定是因為沒人要他的機機蛋蛋的關係
      你就行行好
      收下吧

      刪除
  5. 阿亮 & 伊芙琳 兩個敢和我搶777777
    真是天理不容
    早就被我的小弟幹掉了
    當然不會和妳說了
    ANNA妳再寄也是白寄
    浪費郵資而已
    直接送來我這裡比較快

    那些要搶888888的
    也要小心下場和他們一樣
    記得看到888887的時候
    千萬要忍住
    絕對不可以按更新
    講好了喲
    你們不可以反悔喲...XDDDDDDDDD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XDDDDDD 還有這樣的咧
      你幹嘛搶 免搶啦!!
      不是早就說好改天約去那邊吃甚麼餐廳了(連自己拿到甚麼餐券都忘了)
      正巧我老公都還在忙 所以還沒約啦
      要吃要等五六月份了!!


      至於888888
      原來你跟狸貓一樣 都喜歡這味的唷
      好啦
      阿肥的機機你跟他一人一半吧
      看是要橫切還是縱切
      妳們討論一下

      刪除
  6. 那就等88...8踩完一起寄吧!! 哈哈

    回覆刪除
  7. 現在是888128
    估計888888的幸運兒產生時
    我在上班的路上
    又要殘念了


    忽然想到
    貓結紮不是只拿掉蛋蛋而已嗎???
    為什麼阿肥會連機機一起拿掉呢???
    ANNA一定又在呼攏兼誤導社會大眾了
    NPNT
    照張照片來瞧瞧吧..XDDD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有啦~~
      因為它還有尿道結石的問題
      醫生說不割機機會更嚴重.....
      所以就只好決定整付賣給醫生啦....XDD

      刪除
  8. 老婆大人:我也可以踩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回家吃老婆的草莓就好了(羞)

      刪除
  9. 回覆
    1. 收到信件了 第一名
      你也太厲害了吧XDDDDD

      刪除
  10. 我也踩到了捏>"<

    回覆刪除
  11. 我錯過什麼了嗎~(泣)

    沒關係啦,安娜~不要花錢寄了
    因為我是寄到我同事家,他跟我說要凹走卷,我說好
    (因為在他家附近,離我家有點遠)
    我以為他已經拿去享用了,今天才看到原來是還沒寄達~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哎呀 是唷 幫我跟你同事說一下啦>\\\\<
      如果他還要我寄給他唷 (或是寄給你)
      拍謝啦!! 我也不知道退回來了 唉~~

      你錯過草莓大福了XDD 沒關係 還有下次 我可能踩911111時在一次
      (正在考慮要不要踩這個北七的數字)

      再不然


      哼哼 直接來找我 我嘴對嘴餵你吃(誤)

      刪除
  12. 為什麼911111是"北七"的數字???
    不解???
    是因為賓拉登的911嗎???


    我瞭了!
    原來ANNA是在影射"外遇對象"的"外遇對象"JOY很"北七"阿
    我知道ANNA對JOY這位大美女怨恨很久了
    只是沒想到怨恨到要踩之而後樂啊!!

    那這樣應該要踩919191
    或是911124(joylee1124)才對吧...(大誤)

    趕快偷偷去通知她....XDDD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XDDDDDDDDDDD 吼
      我是要大家一起跟我吶喊一下外遇對象

      JOYYYYYYYYYYYYYYYYYYYY 阿!!

      少離間我們薄弱的感情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