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4日 星期六

[踩踩踩] 999999.........Σ( ̄□ ̄|||)



唔....


其實是我太晚發現了 XDDD

我才玩一下世紀帝國 怎麼就只剩5~600就到了

我以為要明天晚上咧.....Orz





這次....


要連三踩

999999 +1000000 + 1000001


一樣超級老梗~ 

請踩到的請 "截圖 " 寫信到 a07011984@hotmail.com




這次的小禮物是


是!!!




是!!!!!!!!!!!!




是................
















拍謝 說好的禮物居然又還沒到 ◢▆▅▄▃╰(≧▽≦)╯▃▄▅▇◣


還再搭飛機啦~~

等她環遊世界一周之後  

很快

很快就到了





大概等我踩1111111的時候吧(誤)






所以

這次....


可以真的送阿肥的蛋蛋嗎???Q口Q"












三個數字 都只取第一位!

所以三位應該都是不同人~~


每個號碼的第一名 送 超級白爛的迷你打地鼠鑰匙圈 


商品請點我觀看 (建議順便觀看影片)


真的很好玩....

我昨天剛到手一個....已經玩到瘋掉了XDDDDDD

白爛的東西就是要跟好朋友分享

大家加油~





至於第二名 第三名 ? (會有人踩到嗎XDD)

神秘小禮物 1個


至於是甚麼~ 





這...............





就先保持神祕吧!! XDDDDDDDDDDDD

(其實是根本還沒想到)









好了~~

明天我要早起,要去高鐵彩虹市集 四樓 參加金佳美的活動,所以要先睡覺了

可能會抽獎金或禮物

有興趣的可以來偷看偷參加一下~

晚安

26 則留言:

  1. 我第一名
    要不要熬夜咧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熬夜不好吧
      等下氣血不順又要被僑一下了XDDDD 這樣感覺好恐怖唷

      刪除
  2. 頭香

    要踩999999的人

    可能要有爆肝的心理準備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呼~好險我先睡了
      肝只是稍微肥了點 還沒爆開

      刪除
  3. 可惡
    連頭香都沒搶到
    出師不利
    真是胸罩
    ....不對
    是凶兆
    看來999999又沒指望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999999真是太晚發現了~~我完全忘記這一回事
      都只注意到某個小女子的事情 哈哈哈哈

      刪除
  4. 哈哈 我好像踩重了

    回覆刪除
  5. 差了一步
    又殘念了

    恭喜ANNA夫人破百萬

    回覆刪除
  6. 阿~我錯過了!
    早知道昨天就要把這個幹回家~~
    回家揪揪揪!!!
    真的會上癮~~還加在我聰明靈活!!一下子就破光!!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 想偷幹我的玩具!!!
      快點加入團購!

      刪除
  7. 沒採到沒採到= =

    上次還喊很大聲說要採999999說...嘖!
    我還是抱著我家貓去旁邊蹲著畫圈圈好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關係
      還有1111111 跟 1234567 這個梗可以踩
      哈哈哈哈

      刪除
  8. 嗚 我好像錯過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還有下次 機會多的 哈哈~

      刪除
  9. = =沒踩到
    不過那個玩具我好想買喔ˋˊ
    因為好像很好玩
    而且還可以騙我外婆家那一大群小朋友
    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玩具真的很北爛XDDDD
      超好玩的 真的!! 我給朋友玩過大家都猛說想買~

      刪除
  10. 我的手太屎運!!應該跟狸貓換一下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唉唷~狸貓今天出門前剛踩過狗屎
      所以有狗屎運阿!!
      難怪一直猛中獎

      刪除
  11. 你看看...你看看...
    就說要熬夜咩!!!
    現在好啦,沒踩到!!!
    哼.......
    反正師傅就是自己老公
    撒一下嬌就可以無限加碼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
      我怎麼覺得無限加碼感覺很痛的樣子啊 哈哈哈哈哈

      今天真得是體會到了
      全身骨頭喀喀作響的狀態了 呼~(冒冷汗)
      不過真的按完好舒爽 哈哈哈

      刪除
  12. 花生省魔術了啦??
    我才不過吃喝玩樂一圈回來已經沒得踩了
    算了算了!反正我也不愛阿肥的機機~~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呼~我也是 睡個覺就被踩完了

      刪除
  13. 路人丙:居然超過了~_~ 我LAG有點久了1004800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