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3日 星期二

高雄-牛老大牛肉館 明誠店

家裡附近也有開一間牛老大

不過不清楚是不是跟大家說的牛老大有同一間

畢竟找吃的都是老公在找

一大堆牛老大、牛老二 牛小弟的 名字都很像

我根本分不清楚哪間是哪間

不過光是看到這間這麼大一間在明誠路上

我就一點都沒有想踏進的FU

總覺得進去點二碗牛肉麵超極弱的.....


不過老公不知道怎樣,沒去過就會很想去

所以這天...就默默的被老公綁架去了


一進店內只見很大的海報貼再一旁

介紹著這間店的特色




菜單...

果然如我所預料 牛肉麵的選項非常少

要多人來吃,點些熱炒或火鍋才划算


而且還沒寫價位~~抖

後來才發現再最後方的牆壁有寫上詳細價位....


不過樣樣都很貴 

一點都不適合我跟我老公二個人來吃

來這邊點牛肉麵根本就是搞笑咩

真不知道這個死北七到底是再搞什麼


最後我們還是點了牛肉麵 (因為我討厭吃飯阿!! 生氣)

老公點的是川燙牛肉麵 (應該是120元)



牛肉片是用川燙的~看起來軟軟嫩嫩

是還蠻優的樣子 



不過吃起來或許是因為湯不夠味的關係

覺得牛肉味道蠻弱的

湯看起來濃郁 聞起來也香

實際上味道很淡 也有偏鹹

應該是說...整體只有鹹味 Orz 

比較不像一般牛肉湯味道比較有層次 甘甜甘甜那樣


麵用得是略寬的意麵

剛好是老公最不喜歡的 

也剛好不怎麼會吸附湯汁


整碗吃起來就是不夠味

讓老公跟我都蠻囧的

除了牛肉有嫩之外.....我對這碗麵實在沒太多印象


我點的是牛腩乾麵線 120元


光是賣相就先贏老公那碗了XDD

牛腩非常多塊 約10-12塊

吃起來有咬勁,但是不會咬不爛

滷的透卻不爛且也十分夠味~ 

尤其是帶點筋的部味QQ的 非常好吃

麵線就是很基本的拌麻油


不過光是這樣就比老公那碗好太多了

整場就看我吃的很開心 我老公吃的很哀怨

哼~誰叫他要耍北七來這邊吃牛肉麵



最後要走之前,不經意的看了一下海報上的簡介

我覺得還蠻好笑的



姑且不論牛鞭到底細不細緻 柔不柔嫩

滿足生理的需求到底是怎麼回事>\\\\\\<  就不能說滿足口腹之慾嗎?

害我有著無限的遐想阿!!!





  餐廳名稱:牛老大牛肉館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明誠一路486號
  電話:07-310-3771



[2010-03-26 by CatAnna]

28 則留言:

  1. 怎麼都是牛啦!!!
    一直哞哞哞~~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哞哞~~謀錢買測啦(台) XDDDDDD

      刪除
  2. 咱門陳菊市長最喜愛自強路的牛老大火鍋耶~~~
    不知是不是同一家呢?應是要吃火鍋才是~~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知道

      阿 就我老公耍北七阿XDD 居然二個人踏進去
      哪吃得起火鍋阿 點一樣菜就破百了 哈哈哈哈哈

      刪除
  3. 尼力說的笑死我了....

    謀錢買測啦XDDDDDD

    還好魔王說想吃...我都裝死沒聽到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還敢說咧~口亨
      約你們吃烤牛肉都說沒fu
      活該齁~吃大華吃到澇賽

      刪除
  4. 怎麼每家都叫牛老大?誰要當老二?@@
    我們是都吃曾子路還是孟子路那一家,因為覺得火鍋的牛肉比較優~~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XDD 老二都被切片拿去川燙了啦!>\\\\<

      刪除
  5. 他的湯讓我想到高雄縣政府對面的黃家牛肉麵
    湯給我的感覺就是水水的不是濃厚口味的XD
    難道說吃重鹹的比較好(誤)

    @@吃重口味的我覺得中正路的大牛跟海功路的左記味道比較夠XD
    天祥路的小山東也不錯吃...
    如果要吃牛肉乾拌麵我推薦鳳山光復路的王家牛肉麵
    價格80-110對你來說應該不算太遠:P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阿!! 重鹹比較好XDD
      天祥小山東離我超近的耶 不過我都沒吃過
      既然你推薦了我去吃一下好了XDDD 因為我也超怕採雷的
      鳳山可能要等假日叫我老公帶我去了
      因為我路不熟 哈哈

      刪除
  6. 我週日本來想吃這間的,結果沒找到~~~

    XD一直在星巴克附近鬼打牆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他在鼎山夜市那邊啦! 超大間的 很明顯

      刪除
  7. 是因為牛鞭吃完會很補吧~呵呵

    回覆刪除
  8. 嗯嗯 應該是吧!!

    回覆刪除
  9. 11樓的真是標準的嘴砲
    自己吹噓"專長是寫文章"
    從回文卻看不出來有字字珠璣.擲地有聲的內容
    看來也是"自我感覺良好"一族
    至少也po一個您的大作連結來讓大家比較比較吧

    像我
    雖然常常來靠腰的幫ANNA挑錯別字
    但是自己寫過食記之後
    還是覺得不如ANNA寫的生動活潑

    ANNA馬上要辦999999的踩踩樂了
    部落格點閱率即將衝過百萬
    來訪人數不差你一個

    迷之音:最好是ANNA粉絲全部跑光光,
    踩踩樂獎品我自己獨享就好...XDD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噗~~挑錯字真的很常......
      要是哪天無名改成互動式的 你可以在我文章內圈出錯字來的話....
      那應該會看到很多個圈圈叉叉XDDDDDD
      好恐怖唷!
      踩踩樂真的快到了...我還不知道送什摩
      可以送第一名的去吃大華牛排嗎(誤)XD

      刪除
  10. L大竟然說出我的心聲..
    獎品留給我就好了......哈

    回覆刪除
  11. 不管是過客還是過客的分身...哪位來的
    你還不是藏頭藏尾的用匿名....

    直說你代表誰就好了嗎...說那麼多幹嘛(菸)

    人家在自己的網誌發表心得...你不爽可以不要來看阿
    不是在11樓說了不會再來嗎...那是自打嘴巴嗎
    真的日理萬機的人沒空閒在這留言的啦....明明就午市時間沒客人硬要湊熱鬧

    你若真文筆好..開個板自己玩阿
    我們會好好"虛心學習的"...像你們一樣"虛心阿"
    光打嘴砲有什麼了不起的
    跑到別人部落格亂漫罵真的會比較厲害


    反正網友很快聽到風聲來又等著看笑話阿!
    加油喔!你會幫到你要幫的人的!讚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通常這種都嘴砲而已~~
      我等他開部落格也來寫食記阿
      看看有多少店家可以讓他寫紅而生意爆漲
      也順便看一下會有幾百萬網友去拜讀他得大作
      畢竟人家專門寫文章的,一定一出手就會爆紅阿

      刪除
  12. 12樓的L大...這次你踩中百萬
    除了有上次阿肥的好物外....還有牛排吃喔(誤)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真是個好主意...頭獎就決定是阿肥的寶物跟大華牛排
      這次就不會有一堆人來猛踩了吧XDDDD

      刪除
  13. 過客也好,分身也好
    拜託!!不要再嘴炮了~~
    這麼有空的話那到底要不要去練習一下
    怎麼把牛排弄好吃,而且吃了不會拉三天前的東西!!!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說他不煎牛排改寫文章了呢! 而且文筆超好唷~~


      我才不信

      刪除
  14. 回16樓的狸貓夫人:

    吃大華牛排好啊
    可以排除宿便兼瘦身呢

    再怎麼說也比ANNA夫人及貍貓夫人妳們兩位的鴻門宴
    吃完後直接「安心上路,一路好走」的結果好上100倍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噗......我們得吃完沒有後遺症阿
      大華的吃完後遺症很多呢!!

      刪除
  15. 我lag了
    都看不到......


    牛肉火鍋第一推薦
    台南市的"永林"(吃過以後妳會覺得高雄人很可憐)
    三種牛肉可以選擇
    普通牛肉($1X0/盤)的就是牛老大提供的部位
    高級牛肉($2X0/盤)沒吃過......
    特級牛肉($3X0/盤)超級推薦非常好吃
    雖說溫體牛肉都是新鮮的材料
    但現切的有比較讚喔
    請老闆切厚一點,九成能吃到現切的牛肉(密技提供,不收費)

    回覆刪除
    回覆
    1. 3XX 一盤............Q口Q" 嘖 等我領錢才能吃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