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0日 星期二

高雄-咖哩殿 裕誠店

昨天陪老公去看推拿處理他的掰咖時

途中剛好經過了新開幕的咖哩殿[裕誠店]

試賣期間都8折

所以忍不住就背叛了逼機貍貓這個咖哩控

夫妻倆就默默的、偷偷的下車入內用餐了XDDD

當然不忘打電話跟貍貓炫耀一番(誤)


裡面的感覺還不錯

雖然沒什麼特殊裝潢,但是燈光氣氛蠻優的

即使人多卻也不吵雜

   

我跟老公坐的是這樣的位置

跟後桌都有個矮牆阻隔....不會互相碰撞到對桌椅子

看起來空間也寬敞得多



每桌桌上都有個可愛的水壺

從頭壓下去就會從下面那根出水...... (噗 這種說法有邪惡到)




真該買一個來放我房間

讓老公隨時隨地壓按下去喝水~省得跑來跑去 

一入座服務生很快的就遞上菜單

價位普遍都在120~230之間

若是要改滑蛋、焗烤都要另外加價30元  (詳細菜單請點我)


辣度共有原味 & 1~5級可選

我是選了辣度1 

老公本想來個辣度3 或 4挑戰看看

細看了店家提醒之後......


就默默的、很不爭氣的改成了辣度2 XDDD

另外可選套餐50元(湯+飲品)   或 全餐95元 (湯+飲品+沙拉+點心)

想說初次來訪,以後也不確定會不會再來... 而且又打8折

就直接點了一個全餐來試看看 

沙拉上有註明可選日式油醋 或是 法式芥末

但是服務生都沒問我

不知道是剛試賣菜單不夠熟的關係.... 還是根本不提供選擇

總之我拿到的是日式油醋 (反正也是我想吃的 就沒問了)


蔬菜很新鮮 量也算多

油醋有點"微微微辣"  風味蠻特別的

很少吃到會辣的油醋醬

我個人蠻愛的

很開胃的酸辣口感!!


湯品 (無可選擇的XDD)


是有點接近蔬菜湯的感覺

喝起來略有苦瓜的特殊"甘苦味" 好在不是很重

那種甘多於苦的風味,是還蠻吸引人的

裡面還有一些蔬菜與肉末



飲品我選擇了奶蓋綠茶

但是一端上來我就有點囧了


上面用的是鮮奶油

直接對口喝  

綠茶跟奶油根本無法融合Q口Q  而且綠茶超級苦澀的

心一橫把綠茶&奶油攪拌均勻....想讓奶油的甜去壓那種茶澀味

沒想到只是讓事情更糟糕

這杯茶約來越色了>\\\\<     咳....我是說澀澀的 


後來又跟路過的服務生要了糖漿來加

才讓這杯茶得以入口


不過就完全不是奶蓋綠了

就是一杯沒奶味沒綠茶味的茶......

(平常我也都喝無糖的綠茶 烏龍茶等等,但咖哩殿的綠茶....實在是太苦了 難以接受)


老公點的是大西洋海鮮咖哩飯 180元


裡面有來自大西洋的干貝、大西洋的蝦子、大西洋的花枝與大西洋的蛤蜊

(迷之音 : 北七喔 最好真的都大西洋的啦!!)

總之...就是料還蠻豐富的 

蝦子有二隻,而且沒有營養不良的樣子

花枝的身體也很健康有彈性,蛤蜊精神狀況良好絕對不自閉


最難得的是這個干貝阿....


吃起來簡直跟花枝一樣Q彈了XDDDDDDD

還略有點干貝特有的甜味

不然我真以為他是花枝在玩角色扮演了!

喔 ~忘記提到辣度

老公選的是辣度二

但我吃起來一點都不辣...就嘴巴略有感覺到辣度而已 

一下子就消失了

反倒是覺得咖哩因為海鮮的關係,有點甜甜的呢!


我點的是香煎牛小排咖哩飯 230元


跟老公的料比起來

好像有點給他"虛弱"   不過好在牛肉還算蠻好吃的

有微微的安慰到

另外沒有給刀,很不好啃肉.... 

形象良好之婦女請慎選擇

飯量我覺得跟老公那盤都一般的少 疊成金字塔是還蠻好玩的

再插個國旗就更像兒童餐了(無誤)

而我的咖哩醬是另外盛的~ 

要多少自己慢慢淋到飯上  裡面有約4~5塊馬鈴薯

有煮的很透


但這對馬鈴薯控來說一點都不滿足

而且我的咖哩跟老公的比起來

略有一些微酸

辣度上感覺都差不多

是都還蠻好吃的,

只是個人喜歡吃有點甜味的咖哩....所以還是海鮮咖哩比較合我胃口多一些


另外 飯量雖然有點少

不過都是可以加飯的,雖然也都是小小碗.....XDD


但是不得不說 她們的飯真的好好吃

軟硬適中、粒粒分明還略有點Q彈

連我都忍不住的多叫一碗來吃>\\\\\< 真的是減肥大破功阿!!!

飯太好吃也是種錯!


最後老公共追加了二碗,我追加了一碗

如果不是咖哩醬不夠多加上時間有點晚了..... 老公可能還可以再來個2碗吧


甜點 我選了法式慕斯布丁


還特別問了服務生什麼是慕斯布丁

服務生也說不太清楚,只說了口感類似像慕斯 是很綿密的手工布丁.....

結果.......

不就是焦糖布丁咩!!! (翻桌)


不過...手工的布丁果然有特別綿密

吃起來真的非常好吃



那種細滑柔嫩又香濃綿密的感覺

的確有別於一般焦糖布丁

吃一口就完全不在意他法不法式了XDDD


最後..原價是505 打折後404..... 

算還物有所值

如果想嚐試看看的,可以趁這週試賣有打折時快衝.....




  餐廳名稱:咖哩殿[裕誠店]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裕誠路366號
  電話:(待補)

[2010-04-19 by CatAnna]

12 則留言:

  1. 看到八折優惠就吸引我嚕...

    下次來去吃吃看

    回覆刪除
    回覆
    1. 聽說只到本週日....要吃要快XDDDD

      刪除
  2. 掯...這次第四行才表我...不像你XDDD
    你以前都第一行就表我耶(誤)


    昨天你還打來炫耀
    害魔王聽到以為有好康咧...結果是阿三飯
    哈哈~~

    今天我們下班就衝吧(  ̄ c ̄)y▂ξ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哎呀 總是要給逼機鬼一點面子咩....
      我可不想晚上見面就先被妳來個頭槌還是流星槌的....

      魔王有爽一下嗎?以為有牛肉可以吃 哈哈哈哈哈
      昨天我老公聽我說阿三飯魔王不愛,還不懂什麼是阿三飯咧XDDDD


      我不介意連吃二天喔
      反正今天吃的 搞不好五月才要PO他了....

      刪除
  3. 菜色有點遜色@@~~ㄏㄏ
    看你們又多點了飯!
    可見有好吃到~~~

    明華路跟自由路開了一家火鍋!好像到4/23日都5折~~
    你們可以衝去(就是之前的久兵衛)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噗! 五折!! 妳這樣一說 魔王就要出動了啦

      刪除
  4. 看到那三"條"牛肉...orz

    大概只能塞我的牙縫吧

    加飯是免錢的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XDD 牙縫很寬喔(誤)
      三條真的好少~~不滿足~!!!!
      加飯是免錢的~可以一直加一直加

      刪除
  5. 我覺得
    好像只有甜點法式慕斯布丁吸引我耶
    你點的太虛了啦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 應該來個炸豬排咖哩
      一定會比三塊肉強

      刪除
  6. 老阪一杯白開水就好..
    這時間吃會胖=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明天請早...可以多吃點 哈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