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8日 星期四

高雄-北平楊寶寶蒸餃+亂入英國藍

楊寶寶蒸餃應該算是超級有名的了

但總是因為路途遙遠,老公不肯帶我去吃

所以我都無緣品嚐到那"傳說中的美味" XDDD


正好新同事在樹德科大上課,

這天她就非常好心且又"不順路"的,特地帶來當我們的午餐

首先就是大家都稱讚的豬肉蒸餃 45元


我可是滿懷期待的與他見面阿>\\\\\<

不過俗話說的好

期望越大,失望就越大


好吃是好吃.....

但是就是很普通的好吃....

雖然連Yammy都說過楊寶寶的蒸餃是她吃過的蒸餃中,"比較好吃"的 
(但是還輸他知道的一件店...在哪我忘了XD)

但入口之後還是有讓我停頓了幾秒

 "咦...就這種味道阿?"        " 嗯....還好阿"

還不錯吃 而已

究竟是特別有名、好吃在哪??? 我真的吃不出來

另外,也沒吃到大家說的滿滿湯汁.......

不過皮很Q,跟一般水水爛爛的不同


同事力推的牛肉捲餅 55元


因為路途遙遠的關係~~塌掉了XDD

不過賣相感覺蠻不錯的

皮酥脆的地方好吸引人阿! 而且好大一份

幸好蒸餃是跟同事一起分著吃

不然吃完捲餅,哪還塞得下那8顆蒸餃阿!




裡面有滷的很夠味的牛肉與提味的蔥絲

吃起來真的特別好吃

跟一般吃過的捲餅味道果然差很多

難怪同事會大力推薦捲餅而不是蒸餃

但不知道是否因為有點冷掉的關係

整體吃起來 感覺捲餅粉粉的  

也有點膩.....

硬是要比

還輸給了鄉園 東北酸白菜火鍋 那間店的牛肉捲餅



一樣都是包著滷牛肉 

不過蔥絲改成了美生菜與洋蔥,整體吃起來比較清爽

且脆脆的生菜也讓捲餅口感更加豐富有變化

捲餅皮也不會粉粉的,吃完不會很膩

說好了下回要買給同事嚐嚐...一直拖到現在(遮臉)

(拍拍) 乖...等我手邊的事情告一段落 我再買回來請妳吃阿~~


這次的楊寶寶沒有給我很"驚豔"的感覺

是因為沒有在現場"現點現吃"嗎???

只好等那個包皮控老公腳傷好了 再凹他帶我去現場吃ㄧ次囉!

還有個傳說中美味的鍋貼沒吃到呢!!!




  餐廳名稱:北平楊寶寶蒸餃
  地址:高雄市楠梓區朝明路106號
  電話:(07)3513322
     (07)3516600
  營業時間:
  Am 11:00 ~ Pm14:00 
  Pm 16:00 ~ Am 01:00


同場加映  

同事推薦的英國藍 冰淇淋紅茶 40元

因為他一時衝動,看到鄉民推薦就跑去買了XDD



比清心小杯就算了

還沒裝滿(翻桌)

而且冰淇淋都溶光了!! (淚奔~~~~)




可是...

還真的好喝.....Orz


雖然冰淇淋溶光光了像是喝帶有紅茶味的奶昔

但入口後有一股茶香回韻,那種茶味我跟同事都蠻喜愛的


不過正常的甜度+冰淇淋  真的好甜

喝完有點給它膩......  

半糖會比較適合!!

下次有機會再去試試她們家的紅茶,應該也很優


[2010-03-21 by CatAnna]

44 則留言:

  1. 我也喜歡英國藍
    可是真的好貴阿阿阿阿阿阿

    回覆刪除
  2. 高雄人是吧~
    那我一定要推一下好吃蒸餃囉~
    不怕遠的話~
    請到岡山舊眷村那邊吃~
    (兆湘國小對面的市場~)
    裡面的圓環旁~
    有好吃的唷~
    外省乾麵、蒸餃、小籠包...等~
    還蠻多的~可以去試試唷~

    回覆刪除
    回覆
    1. 岡山好遠喔....狸貓都搬走了 沒人可以帶路
      (咦..聽說他也是路癡)

      我等我那個掰咖老公腳好了再叫他帶我去找

      刪除
  3. 雖然我沒買過英國藍
    但是依常識判斷
    冰淇淋紅茶應該不是沒裝滿
    應該是冰淇淋融化以後
    體積的變化造成的

    冰淇淋固態時佔的空間大
    液態時佔的空間小
    這是國中生就知道的知識
    ANNA夫人不知道
    一點也不奇怪
    因為ANNA夫人一定又會賴給她的物理老師~!@#$%^&*

    回覆刪除
    回覆
    1. XDDD 但是也未免裝的"太不滿"了 從公司到那邊 短短路程而已~~
      抗議抗議!! 冰淇淋溶的太快了

      刪除
  4. 厚....
    我這個土生土長的楠梓人來說一下吧
    楊寶寶蒸餃十幾年前是在菜市場中
    當時是老闆自己桿皮自己包
    一切都是自己來
    那時是真的超級無敵美味

    現在都是員工在做
    已經和我從小吃到大的味道不同了

    從他開了店面後這幾年
    我們家也只吃過兩次
    就再也沒去了

    真的很惋惜
    又失去了一個記憶中的美味
    現在的楊寶寶真的只是好吃而已
    我還是喜歡我小時候那帥卻又安靜的老闆
    所包出的好味道.....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明明很認真在說 可是我卻一直看成...

      老闆桿自己的包皮 (噗)


      我自己去旁邊罰站了 不要推我

      刪除
  5. 楊寶寶我第一次吃到時,是她們還開在加工區那家麥當勞對面時,
    真的會是會噴汁!而且還被燙到....><....
    鍋貼一樣也蠻多汁的,只是不會噴~XD
    下次再去現點現吃看看吧...雖然我也很久沒去吃了~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只能等老公掰咖好的時候去現點現吃了

      刪除
  6. 我們家TONY姐超愛楊寶寶的
    我們常去吃耶...下次一起啦..他們家的清燉牛肉湯好好喝喔
    等你們掰咖好再去吧...哈哈

    ㄟ...2樓說得那家很好吃喔...而且岡山我不是路癡..哼!!!
    你休想叫我帶路了XDDDDDD

    英國藍的伯爵鮮奶茶很好喝喔....不過有小貴耶
    現在都愛一手私藏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路痴 路痴 路痴 路痴 路痴 路痴 路痴 路痴 路痴 路痴 路痴

      哼 我才不指望你呢(哈哈哈)
      我就等我老公腳好了自己去~~

      一手私藏我都還沒去買過
      因為就...莫名的有點抗拒很紅的東西XDDD

      刪除
  7. 樓上的被我抓包了~~
    楊寶寶當然要去現場吃才有FU啊...
    外帶的冷掉了,當然就沒FU....

    回覆刪除
    回覆
    1. 怕得是現場吃也沒FU阿...(默)
      這種事情要是發生了~~~

      你要拿你的那個30公分的( ) 掛保證嘛!?




      我是說30公分長的襪子 襪子!!

      刪除
  8. 阿賀....我覺得你影射91喔XDDDDDDDD

    他有寫過喔...人家一手變紅了(誤)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噗~~

      我...我....

      我只是下意識的討厭一窩蜂的感覺啊!!(無誤)

      刪除
  9. 蒸餃和捲餅和當場吃比較好
    冷掉味道會差很多

    回覆刪除
    回覆
    1. 果然
      我一定會叫我老公趕緊來這篇看你留言
      強迫他非帶我去現場不可 哈哈

      刪除
  10. 奇怪ㄟ
    安娜小朋友
    你為何會抗拒很紅的東西呢
    那你吃薯條都沾甚麼呢?
    不解中????????????????
    還是你是抗拒你的網誌太紅?
    還是你被28天的嚇到???
    真是不解???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噗~~東風大人(跪)
      我是會抗拒太紅的店阿>\\\\<
      每次一寫不同意見都會大戰一番 哈哈哈

      不過也不是這樣說..就是一種很奇怪的心態
      大家都說某間店好 我都會想要等"熱潮"過了再去看看
      人多不一定品質好 (雖然說人少也不一定...)
      總之..就是......
      我會等我想到的那天在去一手私藏買紅茶!!!!!


      (迷之音 : 你說了這麼多~ 我想你一定是找不到一手私藏的店在哪邊)

      另外
      我吃薯條都不沾耶XDDDD
      我網誌也不紅阿 吼~~真討厭~~

      28天...(羞)剛走完耶 哈哈哈哈哈

      刪除
  11. 再補充一點
    一手私藏得比英國藍好喝

    回覆刪除
    回覆
    1. 衝著這句話!!!!


      我一定放假就吵著我老公帶我去買

      刪除
  12. 楊寶寶的東西建議還是到他們店裡面去吃
    千萬別挑人多的吃飯時間
    蒸餃類有些可能是現做現蒸有些是先包好放在冰箱裡面的
    那種冰過的口感會比較差
    另外你可以嘗試他們的煎餃、牛肉湯
    缺點就是比較油...吃的時候要有心理準備

    另外一提他們以前在楠梓第二市場內那個收起來了不過比現在的好吃很多
    現在去吃的大學生太多老實說本地人不會在那裡吃
    捲餅類的話一般都是現做你放超過10分鐘冷掉就不好吃了
    評價的話他算是高雄縣市賣的蒸餃類食物中算中上的
    至少比那些5星級貴的要死那種港式飲茶好吃2倍 一3一
    當然以前還有比楊寶寶好吃不過收起來了
    算是小可惜的地方啦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吼~一堆好吃的居然都收起來了 真討厭

      感謝你的資訊啦!
      我一定吵死我老公叫他帶我去現場吃 哈哈

      刪除
  13. 楊寶寶很好吃....要在現場吃
    熱的才讚..冷的當然不夠味啦..
    叫公子帶妳去吃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後拉後啦 他現在應該耳朵超養的XDDD

      刪除
  14. 楠梓加工區附近的"巧味"的捲餅蒸餃都比楊寶寶優太多了,個人感覺。

    楊寶寶還在市場的時候的確不賴,尤其是鍋貼蒸餃,但今非昔比了orz

    回覆刪除
    回覆
    1. 巧味....好
      我上網查一查XDDD 都去吃看看

      刪除
  15. 英國藍的伯爵奶茶很好喝捏
    可以去喝看看啦...
    茶香味很濃
    我甲意!!!!
    ^+++++++++++++^

    回覆刪除
    回覆
    1. 等我放假在去買囉~@@
      午休時間都太熱不想跑太遠去買 哈哈

      刪除
  16. 以前的楊寶寶超好吃的
    但怎麼現在看起來普普通通壓~~~~
    整各讓我有失望到~哀~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能因為我不是到現場熱熱吃有差吧? 大家都這樣說



      不是剛從韓國回來~~~~
      今天不用上班吧?

      刪除
  17. 我在上班中呀~~哈哈哈~很拼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猛!XDDD 我還以為今天你會累的請假休息一下呢

      刪除
  18. 英國藍的伯爵鮮奶茶真的好喝哩!
    給他貴了點就是了啦~
    以前我好朋友超愛去買的,還順便看帥哥→漢來飯店對面那家(漢神百貨旁)

    回覆刪除
    回覆
    1. 吼~~帥哥只有漢神那邊有嗎 真討厭>\\\\\<

      刪除
  19. 再提供3個關於這類食品的情報XD

    1.在楠梓一家叫做「阿嘉蔥烙餅」下午2點開始賣7點收攤在常德公園旁邊
    小小一攤有各3角牌找一下就能發現他對面是賣10元商品的
    同樣東西是現做我覺得他的餡餅小雖小1各15元但是絕對比楊寶寶好吃
    另外推薦豬肉夾餅一樣便宜又好吃

    2.同條路上7-11對面有家賣蔥肉餅的沒招牌!蔥肉餅跟你的臉一樣大賣20,加蛋25 一3一
    一定要叫老闆九層塔放多一點+辣才好吃

    3.楠梓派出所斜對面「龍記」他的豬肉餡餅25元,咬下去會噴汁...吃的時候別太激動會被燙到不該燙的地方
    別想歪了是燙到臉!他下午1點半到晚上6點。
    吃這家的豬肉餡餅第一口要咬在麵皮上然後把湯汁吸掉一些再吃不然被燙到不負責

    1跟2在高雄高等行政法院旁邊那條路-常德路,如果你走高速公路過來請下興南路閘道在問一下旁邊的檳榔攤
    3下旗楠路閘道在問一下派出所在哪就OK了
    我想到什麼情報在PO文跟你說XD
    年紀大了頭腦不中用的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噗~~ 妳發文也一樣超好笑的
      2.跟我的臉一樣大!! 真的嗎... 可是我是巴掌臉耶
      (迷之音: 是二巴掌吧!!)
      3.
      呼~我最喜歡會噴汁的了>\\\\<
      嘖!! 揪~~~境 還會燙到哪些不該燙的地方咧XDDDDDDDDD
      我快笑死了

      等你的情報阿!!! 我每間都筆記一下 等我老公有空就去找

      刪除
  20. 看起來 好好吃喔 都快流口水了.....

    我也要吃!

    回覆刪除
    回覆
    1. 快去吃快去吃
      現場吃一定更棒

      刪除
  21. 我也是麵食控 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老公也是超愛的!! 尤其是有包皮的XDD

      刪除
  22. 台南站前的英國藍比較好喝QQ!!紅茶好香好香,冰淇淋紅茶更好喝~
    第一次喝的時候好感動>"<(可能剛開始跟閃光約會也有關係XD)
    每次去台南都要買,後來高雄開了兩三間,都有點小失望囧
    希望可以慢慢跟台南一樣(到底還是我心情的問題0.0?)
    PS我喜歡他的黑森林冰茶>*<好酸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應該是約會的關係讓你輕飄飄的喔XDDD
      我改天來喝看看其他口味的 不過黑森林就..... 我超怕酸阿X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