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8日 星期日

高雄-佐佐義義大利麵食館 CUCINA PASTA 裕誠店 第二彈

跟老公才約會完隔二天

馬上換跟貍貓、JOY 還有法律顧問親密愛人與親密愛人的親密愛人

來這邊集體偷情

什麼店面照之類的就省了吧!XDD 詳情請見第一彈

這天或許是因為平常日的關係,人少了非常多

我還以為用餐時間又會爆滿,急急忙忙一下班就衝來要先佔位子

(試賣期間不接受訂位,所以我只好最早到)

沒想的位置空的咧XDDD

剛好讓我好好拍拍照


這次被領到的上樓左轉的包廂

看起來就比上回的隱密二人座好上許多

果然是偷情幽會最佳地點



不過有身高上的限制

超過180公分的會自動被攔截下來 (如圖)



口亨....誰叫你要欺負我們這群矮人

當然要叫你多表演幾次

(親密愛人一進包箱就撞到頭,還反彈出去...超北七的XD)


這次人多,所以餐點選擇性蠻高的

點的菜都是大家一起分著吃

詳細菜單請我點觀看

飲料大家都點了可樂,只有親密愛人的親密愛人點了酒精飲料

我想應該是水果涼酒吧(80元)

沒有偷喝~所以不知道口味 

但是據說蠻不錯的,酒精含量很低 不小心就會呼嚕呼嚕喝光光

(圖上是已經喝過的)


杯湯 40元

但是不是用杯子裝XDD


份量蠻大的,是真的蠻大的

親密愛人那對閃光一起共用,剛剛好

口味蠻夠味的,有偷喝到一口XDDD

不過料就忘記多不多了

麵包 30元
(借用上次的圖)


一人一根,剛好吃光光了

沾著濃湯吃果然也不錯~

凱隡沙拉 60元


也是雙人吃剛剛好,多人吃有些正好的量(大家一人分二口XDDD)

是真的有比其他間的沙拉來的大盤的多

口味就一般凱隡沙拉那樣

裡面的麵包脆脆的,口感很好 

醬覺得有些偏少 (好啦....這樣熱量比較不高~不會胖)


薯條控都到齊了

當然一定要點薯條  一份120元

看看份量...我覺得好貴!


可以選要原味、起司、海苔或咖哩口味

我們都選了海苔口味  

除此外,另外還會附上肉醬跟起司醬

端來就是這樣滿滿一盤 看起來還蠻優的

(題外話 : 服務生說試賣期間沒有肉醬...然後又端了卻出現肉醬!?.......搞笑又搞不清楚狀況阿!)

肉醬沾起來有些微辣,配薯條還不錯

但跟附的起司醬一樣,吃多了有點鹹 與 膩

還是直接單吃最好了


JOY推薦的義式酥炸雞 140元


大約有12~14塊 我們五個一人二塊三塊的就吃完了

雞肉很嫩很香,裹著微微香甜的酥皮 



真的非常對味

沾醬也是走酸甜風

吃起來一點都不膩口,難怪很多人都推薦這道開胃菜


接著是上回吃過念念不忘的烤雞翅 160元


也是一上桌

大家一人一隻就差不多沒了XDD

皮比上回焦了些,不過無損美味


另外因為怕都是開胃菜,大家吃完會不夠飽而點的主食類

這好像是起司奶油香料麵 140元


雖然很香~

但是整體來說.....過奶過濃,很膩口....Orz

分了一小碗來吃, 吃完我可樂也快喝完了

因為真的又濃又膩

一人單吃一盤可能會膩到吃不完


這是蘑菇雞肉奶油(筆管)麵150元
有少許青醬XDD


有比奶油白醬好一些些,吃起來略帶一些青醬風味

也是多吃ㄧ些就會膩的

但筆管麵軟硬適中,吃起來很彈牙

雞肉也很嫩好吃,不過只有四五片XD 

剛好又一人一人片就沒了...(都很大一片倒是真的...)


整體來說

還是覺得開胃菜勝過一切

當天本來還點了個披薩,不過被漏單了

但大家到最後其實也蠻飽的....就不太在意被漏單的事情了

如果有去用餐,點餐後還是多看一下結帳單吧!

免得被漏單了還要癡癡的等XDD



  餐廳名稱:佐佐義義大利麵食館 CUCINA PASTA [裕誠店]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裕誠路470號
  電話:07 550-9879
  營業時間:
  Am 11:30 ~ Pm 14:00
  Pm 17:30 ~ Pm 21:00

[2010-03-30 by CatAnna]

18 則留言:

  1. 親密愛人只有178沒有180...他上回拿帽子k我時說的

    我在家安份養病....燒了又退退了又燒
    妳給我跑去吃大餐...
    妳妳妳妳...
    對的起我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就是我高高高高高高高高高估他了XDDD
      不過穿上皮鞋有高度啦 至少有180!

      我 我...我就隨便走隨便吃咩XDDDD
      改天再出來一起吃阿
      等我有放假那周XDDDD

      刪除
  2. 薯條120這樣...有點貴..
    跟想像不符合XD

    回覆刪除
  3. 無小軒那張真是笑死我了......哈哈
    整個經典到阿....

    小軒....我一點都不羨慕你那麼高了....哼!撞到好阿XDDDDDD


    下次再來一次我看看啦(菸)
    結果整篇重點都在小軒那張照片上XDDDDDD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下次在約他去撞一下嗎XDDD
      誰叫你那天要遲到
      他堅持不演第三次咩XDDDDDD

      下次約他吃飯都要來一張重點照
      這樣如果我批的太慘烈才不會有人注意到

      刪除
  4. 就說我是靈魂人物了~~
    而且我還是關鍵字呢~~ >//////<

    回覆刪除
    回覆
    1. 關鍵字超多的
      我都打到有點心虛了 哈哈哈哈

      刪除
  5. 一群人的好處就是可以點好多菜色一起吃~~~乎
    好久沒看到親密愛人!希望他不要再由吱吱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XDDDDDDDDDDD 他說他有減肥減了3KG了
      應該有稍稍稍稍稍微沒這麼油了

      刪除
  6. 這就是長太高的報應ˋˊ
    看到那張 害我笑翻
    不過看到那薯條120 好貴貴喔!
    ps.重點真的會被那張親密愛人那張的給模糊掉了,看完整篇,腦袋還是放在那一張,
    因為實在太好笑了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多看幾次XDDD 這樣心情就超好的了!!
      誰叫他要這麼高 哈哈

      刪除
  7. 推1
    你的照相技術超好的耶~!!!拍的都好美唷!!!
    我好想吃奶油起司義大利麵,我超愛那種黏糊糊的東西~!!
    如果我去高雄一定會去吃得~!!X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感謝推薦 與讚美
      喜歡黏糊糊的千萬不要錯過!! 超級黏糊糊!

      刪除
  8. 我不止高~~我還長呢~~~ >//////<
    腿很長~~~~

    回覆刪除
    回覆
    1. 恩...腿長
      還是掩蓋不了有點油膩膩的感覺喔!

      刪除
  9. 昨天晚上才剛去吃,人真是多到暴,再門口等了一個小十才有位子!沙拉
    我覺得還不錯,我點的是辣味肌肉番茄麵,還ok,幸好你的pizza漏
    單,pizza真的不怎樣(失望)~~~~@@

    回覆刪除
    回覆
    1. (默默筆記)原來披薩不怎樣....
      下次若是有去應該就是只吃開胃菜吧 哈哈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