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日 星期日

高雄-義大世界國賓影城天幕廳 [鋼鐵人2] [2010-05-01 by CatAnna]

阿哈~ 

Iron Man 2             Again!!!


係低~~~我又跑去看了第二次了

這次非常拼命的跑去了義大世界 國賓影城看


誰叫他到5\2前只要100元呢!!!

花100元再看一次帥到飛天的Tony Stark

超划算的啊!!!



才剛看完,又接著馬上回來為了Tony Stark燃燒生命跟大家說心得了

雖然電影的心得前二天才剛說過

但大家勉為其難多看一次吧

讓我說一句話就好






Tony Stark 超帥的呀!~~>\\\\\\\\\\<




嗯..說完了!! (默默退場)




呼...........這樣也要發一篇文章!?

會被打吧XDDD



好啦! 

重點是要比較一下國賓天幕廳 跟 威秀那世界第一(小)IMAX的感覺差異

我這次坐的是 七排 (1234的位置)


比起威秀的G排

更是剛好

正好一眼望盡螢幕左右 看字幕時也不用移動眼球

看電影時眼睛不累

所以6789排我想都是不錯的選擇

大家可以稍稍參考一下


而螢幕大小 就是比一搬的 高 跟 寬了許多   

看起來有爽到

但畫質真的有點失望

在劇情進展到黑暗處時(像是片頭莫斯科那邊 或是 牢房 審問室 等等 很多地方)

可以明顯看出螢幕顆粒

已經是數位板的....居然還...................

比起當初在夢時代喜滿客看的數位板變型金剛還差 

字幕比畫面還要細緻

後續跑工作人員清場時,有殘影


音效當然也比威秀IMAX要弱

我覺得震撼力不夠

鞭鎖敵人初登場那段  往 Tony走去時,甩鞭的音效

跟我看IMAX的音效相比

效果弱很多

感覺IMAX的臨場感優很多 也更加令人緊張 很害怕下一鞭就打到Tony

這次全心全意的去感受"鞭效",卻覺得沒這麼震撼

地板也沒有振動到....


坐位的走道有比一般廳寬,就算翹腳也不會碰到前排椅背

但是我坐的屁股有點痛痛的

一直在左移右移

我同行的友人 跟 前排幾位觀眾都有類似動作

椅子不太好坐....


天幕廳之外的心得

大概就是

剛開幕100元人很多,感覺出入場都人擠人

走入影廳的走道地板沒全部鋪地毯,走起來沒高級感

義大只有影城那一層有的玩 (都是電玩)

義大建築物很美

等等芝麻小事


附上這幾天的電影時刻表給大家 有打●號的是天幕廳數位板

不清楚請點我觀看原圖





以上 簡短心得供大家參考

我要去夢裡找Tony Stark了

32 則留言:

  1. 哼!小寶還打電話來跟我炫耀~~
    可惡!!太爽了你們....嗚!!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本來要看八點鋼鐵人 接著看10點葉問的XDDD
      看完再去吃個宵夜
      真是玩美行程

      刪除
  2. 本來也想衝的
    但是聽說100元的要現場買票
    排隊就要一兩個小時
    就默默的去睡午覺了

    16:50買22:20的場次
    辛苦了
    其他時間都在閒晃嗎???
    那個"大工地"也沒什麼好逛的吧XD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 是朋友在那邊的飯店上班
      所以我們沒現場去排隊拉XDDDDD
      是等他買好下班一起看的

      買票大約花費30分左右(現場看的感覺)

      刪除
  3. 恩!有看有推 謝謝你提供新資訊 真想衝

    回覆刪除
  4. 就100元ㄇ~~反正我估計之後大概只有我們學校的學生會去八~~
    看看5/28開幕會不會兇悍一些~~鋼鐵人2我也是去華訥看~~
    昨天去對面的國賓看葉問2也一樣
    劇情還不錯~~但是聲光效果就.....恩~~就100圓阿~~
    其實呢~~聽內幕說 沒所謂ㄉ1000人喔
    指示好位置都被買光了就是~

    回覆刪除
    回覆
    1. 當然 好位置都被工作人員默默的交給朋友了XDDDDD
      我們也是硬凹凹到的
      不過就如你所說 就...100元阿(默)

      刪除
  5. ANNA
    我可以G車一下嗎?
    (問你是客套問一下而已!不要說不可以)
    我有一點小小的疑問就是
    七排為何比G排好
    是因為七排比G牌好吃嗎?
    一般的戲院不都是A排=第一排嗎?
    所以依我老頭子的想法
    (A=1 B=2 C=3 D=4 E=5 F=6 G=7)
    應該是義大世界的空間規畫比較好吧?
    別跟我說我就靠北~~~喔
    我是上來哈拉一下而已?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她們規劃有點不同
      我記得IMAX那邊不是從A開始的樣子
      或是二邊螢幕不同大小所以看起來小的這邊的7排比較剛好
      不是很暸說XDDD
      有等電影院達人來解說吧 哈哈哈

      刪除
  6. 路人丙:好好哦~_~我也想看十遍!!!!
    ANNA大 ~來個葉問二 的文章阿~~~~熱血沸騰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糟糕 我滿腦都是TONY STARK...裝不下甄子丹了

      刪除
  7. Anna又看了一遍了唷!!!
    朋友也在揪
    還在喬時間要去看!!
    100塊好便宜唷!!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看三遍了XDDDDDDDDD 一整個瘋掉

      刪除
  8. 雖然100元很便宜,

    離我家太遠,

    我去那邊花的時間油錢,

    說不一定比在夢時代看的貴,

    QQ

    回覆刪除
    回覆
    1. 離我家算近啦 哈哈 高速高路咻~~~一下就到了

      刪除
  9. 真好,

    義大也有在推buffet,

    妳先去採看看,

    ccc

    回覆刪除
  10. 看三次!!!

    看三小!!!

    傻傻分不清楚一一||

    回覆刪除
  11. 10樓的在靠腰了@@

    回覆刪除
  12. 先說喔~~100優惠已經結束囉

    回覆刪除
  13. 11樓的

    別再挖鼻孔了一一||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不挖會死ㄚ!XDDDDDDDD
      被鼻屎塞死

      刪除
  14. 本來我對鋼鐵人非常有興趣的呀!!!!!
    然後尼力說是肛舔人
    我老公說是剛剛人
    結果害我開始期待惡搞版的==

    整部片你tony tony的害我都有種錯覺是搞笑片耶(逃)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 小勞勃道尼這麼帥
      我捨不得惡搞它啦!!!
      Tony stark大好!!!!!!!!!!!!

      刪除
  15. 報告版主~
    今天晚上我又去吃我跟版主報的那家鴨肉飯那家
    我知道正確的住址了
    在新樂街231號
    七賢三h路跟新樂街有交叉
    不過那邊的缺點是沒有冷氣
    怕熱的人建議可以晚上去吃才不會覺得熱
    ((但我不管什時去吃都熱 = ="因為我是很容易流汗的人
    版主應該還沒去吃吧 上次報錯 跟版主更正一下 X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XDDD OKOK~真的還沒去吃
      可能過陣子吧~~最近太熱了 我又身體不舒服
      食慾都很差

      刪除
  16. 我也有去看
    畫面的顆粒是因為那廳是要播3D電影的專用螢幕的關係吧~
    音效很震撼呀~GOOD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覺得不夠震撼耶! 我隔一天又跑去看第三次(在威秀 IMAX)
      明顯覺得差很多說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