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6日 星期日

部落客的副業

呼~

大家應該都知道部落格經營費時費心又費力,非常之困難

而且重點是

人氣還不能當飯吃XDDDDDDD

所以

都會有副業!



像我的好朋友們,最近也都紛紛開始搞副業了


例如...跟我最常婊來婊去,互相扯後腿(?)的狸貓

就利用了她果子狸天生就會挑水果的優勢

開了間 果子狸 水果專賣店




呼~各大市場都看得到果子狸的蹤跡

而且生意都不錯

嘖...

難怪最近買了新房子XDD




然後是最近吃美食也吃很大的91(JOY)

居然也默默的開了間 91 手工餅乾



口亨

偷開店都不通知的~ 跟樓上哪隻死果子狸一樣

還不快點交出些手工餅乾來給我們大家試吃試吃!!



不過其中最扯的我覺得是尼力!!

沒想到他除了出書賺版稅之外....還有其他副業!!!!

是我邊拉屎邊發呆的時候發現的 

(尼力真是跟屎之類的脫離不了關係)


揪~~~~~境~~~

尼力的神祕第二副業到底是甚麼呢!?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by 盛竹如)

(尼力 : 靠邀喔....演哪齣阿)






將~~將~~~(敲鑼)


其實是很正常的商品啦!

只是因為擺放在廁所,才會在拉屎發呆的時候看到




尼力,妳老實說

裡面成份到底含不含鼻屎!!!  不然怎麼都黏呼呼的!!

連英文名字都一樣

別說這不是妳開發的喔!! 賴不掉的





呼.....我也要趕快用個副業出來

大家都賺錢賺很兇喔!













最後............

應該不會有人真以為這是真的吧XDD

28 則留言:

  1. 乾林老師咧!!

    第一個就表我( ̄□ ̄|||)

    我以後不敢去買水果了啦...
    店家一定會說:乾.就你拿我們名字招搖撞騙喔XDDDDD

    你就是亂靠腰...你的靠吆包本鋪才會倒(誤)
    哼.....

    回覆刪除
    回覆
    1. XDDDDDDDDDDDD
      銬吆包名字跟我不一樣阿~~不算不算~~~

      你是店家的吉祥物ㄟ 誰敢亂說妳阿
      一看到妳光臨馬上就從冰櫃拿出最新鮮的水果了好不好

      刪除
  2. 哈哈 這篇還真的滿有笑點的

    推+1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別笑!! 是我忘記拍阿亮香雞排了
      不然你也在榜上...賺很大第一名的喔!!
      都開10幾年了不要不承認XD

      刪除
  3. 安娜這篇太好笑了啦~~ 看到最後那句整各......
    我還幾乎每天都去果子狸買水果哩~還黃昏市場隔壁那家哩!!以為素真滴!哈哈

    狸貓妳罵的真是.....嗆啦 呵呵XD 妳們的對話有被笑到

    回覆刪除
    回覆
    1. XDDDDDD 原來你是果子狸忠實粉絲!!

      其實我也很常去那間買ㄟ
      貍貓都沒算我便宜 唉~

      刪除
  4. 肝~~這是三小啦!!!
    天啊~~笑死我了!!!阿娘喂~~
    這哪買的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不是三小 是髮雕!!(認真)

      我那天上廁所看到的時候..足足再廁所笑了五分鐘
      我媽都以為我在裡面起駕了
      那是我媽不知道在哪家美髮院買的
      改天我去問一下是不是叫尼力美容美髮

      刪除
  5. 哈哈哈~~~~~~~
    這篇真的很欠扁耶!!!!
    我也要去果子狸水果店買水果啦~~~
    那個尼力造型品一定是調和鼻屎下去用的
    不然怎麼可以定型???


    話說回來你自己海產店開那麼大我都還沒講話了~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是冒著生命危險PO的...我現在超怕明天跟妳們見面的
      呼..
      我先去提高我的意外險好了
      避免有意外產生.....(認真)


      哎呀~海產店不關我的是阿~
      又不是叫做靠腰海產 哈哈哈哈

      刪除
  6. 91快帶我們去吃!你都當老闆娘了!!!還不請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明天通通去她店裡吃免驚的

      刪除
  7. 哇~ 大家都賺很大

    哈哈哈...

    回覆刪除
  8. ㄟ~所以明天是湊足4人打麻將的人數嗎??
    哈哈哈~我可不可以去抽成呀?
    我都快窮死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知道ㄟ 要等尼力看他有沒有空XDDD
      要抽成可以
      要先請吃91餅乾 哈哈哈哈

      刪除
  9. 哈哈 不然我們真的一起來開副業好了~~真的給它賺很大!!

    回覆刪除
  10. 被發現我的副業了!!

    呵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所以你現在是去日本拓展分店囉(誤)

      刪除
  11. 可是我想開複合式的
    然後要春色無邊的那種
    比如說露大腿餵我喝飲料那種
    手工餅乾不像我的fu呀~~~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噗~91摸摸茶之類的嗎XDDD
      快開!! 我等著去觀摩!~

      刪除
  12. 1樓說的是真的假的???
    "犒吆包"倒了嗎???
    改天有空再過去確認一下

    我也是果子狸的常客喲(自由路黃昏市場那攤)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倒了~~我經過好幾次了
      所以我才敢光明正大的PO文阿 哈哈哈哈

      原來大家都跟果子狸光顧過
      快點叫狸貓發VIP卡給我們

      刪除
  13. 我的副業是賣內衣,隨便搜尋一下"伊芙琳"就是了(遠目)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還不快點拿一些來給我穿穿~~
      我內衣很缺阿 (誤)
      哈哈哈哈...

      刪除
  14. 小安娜你自己副業做得比別人大
    還故意先說別人想要大家不注意你嗎?
    不要以為你後面多加個字我們就不知道是你

    http://www.annasui.com.tw/zh-tw/devilishly/
    自己承認吧
    安娜蘇是誰的副業
    果然是你開的
    一進網頁就看到魔女兩個字
    一定是你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樣也行!!!?XDDDDDDDDDDD
      我是ANNA YU 不是SUI阿~~~ 可以逃過一劫嗎
      哈哈哈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