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0日 星期一

拖稿的原因

肥肥病了



上次踩踩樂時,說到了他去結掉雞雞跟蛋蛋

原本以為

讓他痛這一刀之後,就不會再有煩惱了~

一個月後又是一隻活蹦亂跳的喵喵

可以繼續陪我媽睡覺、打電腦、曬衣服、澆花、看電視

可以繼續使喚我們這群貓奴



但我實在不知道 肥肥做錯了甚麼?

當種貓利用完了,被拋棄已經很坎坷了

怎麼還會有之後這一連串的事情

開刀的傷口好了

隔天

卻發現他喘不過氣

送醫才知道是心臟病

好再發現的早,撿回了一條小命

雖然又住院了一整周

雖然以後都要天天吃藥

雖然不能讓他太激動

雖然不能再跑跑跳跳


但終究還活著

跟以往一樣,踩著優雅的步伐去找貓奴玩耍

大家都讓他 愛他

就怕他太激動又喘不過氣



嘿!!

肥肥有心臟病

上下樓梯不要用跑的~



最壞不過如此?

雖然以後他要天天吃藥 周周回診

但沒關係

他還是看起來好好的

一樣可愛

一樣乖巧

一樣貼心

一樣撒嬌


可卻在上上周日發現下半身癱瘓了

好突然 好嚇人

前一晚不還好好的

沒摔著、沒撞著

就這樣

二隻後腳軟趴趴的...........

送了一大早的急診

之後又送了常去獸醫院的門診

好怕這會是最後一次


這次

是血栓


心臟病引起的



醫生說了若這三天治療沒起色

叫我們要準備放開他


真是度日如年阿...

這三天下班回家後都不見他

睡前不能摸摸他

更別提少了他,媽媽一人有多寂寞了


好在他堅強的又撐了過來

這次

他少了左腳

醫生叫我們多替他熱敷 按摩

讓他冷冷的左腳血液多流通 或許

或許還會有機會

就算最壞就是這個結果了

我們也都一樣愛他

就算要抱著他去上廁所都可以

只要他還活著

還有力氣用小小的貓掌貓我




可惜

事情還是這樣一件件的發生

今天

肥肥的左腳大腿已確認壞死....

開始發臭流組織液了

還會慢慢的左小腿也壞死


然後呢.....

我不知道


醫生說可以截肢

但是不一定會好轉

因為血栓還是在

有可能再次壞死其他地方

可以再截嗎?


而且他有心臟病

手術的前中後任一個環節他都會離開


吃藥也不會好 開刀也不會好

可除了左後腳之外

其他都好好的

雖然他精神很差 還發燒

但總是會恢復的

怎麼辦?

怎麼做才是對他最好





我想要他活著.....


但是我也不想讓他繼續痛苦

不想他最後一段的記憶是痛苦的、難受的。

到底

該怎麼辦....

30 則留言:

  1. 肥肥加油!
    安娜加油~大家一起陪他撐過去!
    大喵和我們家喵美女也在替你們加油唷!

    回覆刪除
  2. 肥肥加油!!!我來幫你集氣!!!
    你一定可以撐過的!
    加油!!

    回覆刪除
  3. 集氣+1
    肥肥在ANNA的部落格中留下那麼多美好的回憶給大家
    一定要加油

    此情此景
    忍不住又想起蘇軾水調歌頭:

    明月幾時有,把酒問青天。
    不知天上宮闕,今夕是何年。
    我欲乘風歸去,又恐瓊樓玉宇,高處不勝寒。
    起舞弄清影,何似在人間。
    轉朱閣,低綺戶,照無眠。
    不應有恨,何事長向別時圓。
    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晴圓缺,此事古難全。
    但願人長久,千里共嬋娟。

    回覆刪除
  4. ....怎麼會這樣呢?
    肥肥加油
    安娜加油

    我會努力祈禱祝福你們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 唉...一切都很突然的

      刪除
  5. 放開吧...

    真的與其讓他面對接下來一直永無止境的病痛...

    不如讓她跟妳都留下最好的回憶...

    妳不希望他離開...

    就讓病魔繼續纏繞著他...

    雖然很想叫妳加油...

    但是我剛剛...

    發現妳家白痴公子對妳的暱稱是!!!

    32D的老婆...

    挖靠...

    認識妳一陣子...

    完全沒意識到...

    32D...

    一一||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都藏的很好!

      呼 謝謝啦
      今天會讓她好走

      刪除
  6. 肥肥要加油唷!

    回覆刪除
  7. 怎麼會這樣呢...想到肥肥受的苦
    我都哭了..我最受不了貓受苦了~哎唷

    肥肥你要加油,若真的很痛苦,就不要忍耐了~
    在人間的功課已經圓滿,剩下的功課就讓我們修吧!
    肥肥加油~肥肥加油~肥肥加油~肥肥加油~肥肥加油~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看他這樣我也超痛苦的 唉
      今天狀況又更差了
      非得讓他走不可

      刪除
  8. 肥肥加油~~~

    anna~妳也要加油

    這是對肥肥來說,妳最重要了~請支持下去

    (我從小到大,最怕這種時刻了)

    回覆刪除
  9. 祝福肥肥,這是貓奴最不想遇上的事情。
    BTW,請問一下在哪家醫院診治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一直都是給七賢路上的立康 蔡醫生治療的
      開完刀後一個月都好好的~
      停藥的第二天就喘不過氣 又回診才知心臟病
      接著住院一周..
      5/1血栓癱瘓 今天就到了要離別時刻

      刪除
  10. 肥肥會好起來的!!沒事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Q口Q~~ 我要柚子陪我7天安撫我

      刪除
  11. 可以阿!但你大腿要借它猥褻
    如果你願意@@

    回覆刪除
  12. 安娜有沒有考慮送到四維路的加州獸醫看看~

    那裡的醫生跟設備都不錯,可以送去那裡看看。

    肥肥一定要好起來。

    = = 我看今天我要回家好好抱我家的咪咪!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今天下午
      他大腿內側水腫脫毛的地方已經蔓延到小腿了
      指縫也開始流組織液 嚴重發臭
      且,,,
      發燒 不吃不喝的 心跳也很緩速
      我們最後提早決定讓他離開了
      不願意讓他多挨一刀 卻還是..

      刪除
  13. 路人丙:ANNA大 我看完我兩眼淚不停
    雖然也是個機會 找別家醫生看看 加油!!肥肥!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因為今早+下午病情惡化
      我們已經提早決定讓他走了...

      刪除
  14. 雖然我家也沒養貓只有養狗
    但是愛寵物的心情都是一樣的
    祈禱肥肥能夠有奇蹟恢復健康!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奇蹟只能留給下一隻需要的寵物了
      肥肥惡化的太快
      我們已經送走他了...

      刪除
  15. 拍拍啦..肥肥已經筆我們早到另一個世界了


    5樓...你是來安慰安娜的嗎
    看到你留的本來很悲...害我默默的嘴角上揚了XDDDDDD

    回覆刪除
  16. 沒想到真的要祝福肥肥"安心上路"了

    不在乎天長地久,只在乎曾經擁有

    下一隻貓咪會更好...XDDDDDD

    回覆刪除
  17. 祝福肥肥一路好走,
    希望他可以在下一輩子也找到像ANNA和家人一樣這麼愛他的人。

    要幸福喔~肥肥!

    回覆刪除
  18. 安娜~拍拍!!!
    看了實在很心疼也很不捨
    我不知道該說什麼
    因為對我們來說
    這些都是我們最愛的孩子

    好啦!我哭了啦!我不知道要講什麼了==

    回覆刪除
  19. 真的希望肥肥已經到了天堂了!你不要太難過。
    另外我有寫mail給你說,想問問看小拖的近況,不知道你有看到嗎?(因為一直都沒有收到回信說.....)
    我最近又搬家囉,新的地址有網路電話可以打回台灣室話免錢唷!如果可以你在給我你家電話好了!!
    在連絡唷!!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薇 我都沒收到妳的信耶
      你會不會記錯信箱了 囧>>>>> 我天天都有開hotmail唷
      信箱是 a07011984@hotmail.com
      我們信件連絡^^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