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5日 星期六

[踩踩樂] 1111111 ↖(〞▽〝*)....






經過了拖稿的五月~~ 好不容易又可以踩踩樂啦!!! ◢▆▅▄▃╰(≧▽≦)╯▃▄▅▇◣

買得蠢貨們終於派上用場了(拭淚)


這次一樣~~

踩到1111111 馬上拍照寄到 a07011984@hotmail.com 給我

甚麼規則都沒有 ╮(﹋﹏﹌)╭

為此我還特別把參觀人氣的數字顏色加深又加粗了



真貼心吧~~XDDD 免得大家看到眼睛脫窗



至於獎品

第一名就是送五彩繽紛又可愛的love ball 動物圓珠筆


一次六枝 ,都不用挑顏色了

還有表情可愛到靠北的雲朵便條紙  各一種



還有到現在我都還想不到可以貼哪裡的表情貼紙



但是不挑款

我會閉上眼睛隨便抽一張送你XD




第二名&第三名 還是五彩繽紛又可愛的love ball 動物圓珠筆


不過只有三支,而且不挑色不挑款

也有表情可愛到靠北的雲朵便條紙  不過只有二種 

一樣不挑色不挑款,隨便我拿XD





至於其他???

有其他名次再說吧XDDDD





8 則留言:

  1. 頭香

    我猜沒那麼快

    要星期一晚上才會採到

    所以可以睡兩下>\\\\\\<

    回覆刪除
  2. 哈哈,1樓是我
    電腦重灌所以暱稱不見了

    上次網聚親密愛人介紹的那一間"香味海產粥"上新聞了耶
    "臭豆腐太臭 店家、鄰居起衝突"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605/78/26wxo.html
    看了好開心......
    不對不對......是說不出的感覺XDDD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XDDDDDDDDDDDDD 多睡幾下吧!!!
      所以你是暗示我趕快先把這篇po上炒炒新聞嗎(誤)
      我今天看到也是一陣竊喜 阿阿 不是XD
      是一陣驚訝呀!
      真的有臭到打架嗎 還好而已呀(菸)

      刪除
  3. 先PO上來代表ANNA很飛迅
    走在潮流的前端(挺)

    就是要一窩蜂才叫台灣人阿
    我家女王就叫我明天去買回來給她吃吃看有多臭
    所以說不定會明天會看到SNG現場直播的記者訪問到我喲XDDD
    (想太多)

    回覆刪除
    回覆
    1. XDDDDDDD 我明天會開電視等著找你唷!!! 哈哈

      刪除
  4. 好快喔
    又有踩踩樂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下次也很快就到了!
      我接著要玩1234567

      刪除
  5. 交出來交出來

    魔王說....不管不管...
    筆拿來~筆拿來~筆拿來~筆拿來~筆拿來~筆拿來~筆拿來~筆拿來~
    筆拿來~筆拿來~筆拿來~筆拿來~筆拿來~筆拿來~筆拿來~筆拿來~
    筆拿來~筆拿來~筆拿來~筆拿來~筆拿來~筆拿來~筆拿來~筆拿來~


    我們開了2台電腦狂踩...都按壞F5ㄌ.....哼....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