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6日 星期日

踩踩樂名單公布 <(# ̄▽ ̄#)/***






呼~ 大家真的踩太快了

L大估計錯誤! 沒想到今天還沒12點就踩完了

晚點請記得來留言發表一下感言,關於你來不及踩的心得(誤)( ̄▽ ̄#)﹏﹏


大家寄信都很快




還有個死北七昨天就寄信來呼嚨我

好險我聰明伶俐,今天中午才收信 (噗)

而且改圖還改出破綻....哩細北七嗎XDDDDDDDDDDDDDDDDDDDD

難道你不知道每張圖我都會放大300%檢視嗎!(真閒)

我就常常在幫公司改圖了<(  ̄ ︻ ̄)y▂ξ  你以為騙得到我歐

我絕對不會告訴妳這張破綻在哪的




至於其他新來參加的......

大家都很可愛XDDDDDDDDDDD 

尤其是這位



為什麼你還會有時間拍照呢XDDDDDDDDDDD 

正常要趕快加按F5啊!!! 只差一位耶

所以你的下一張是

真的一點都不意外阿 ╮(′~‵〞)╭

雖說你是第一名,可是又踩錯...

為了感謝妳讓我在電腦前非常的歡樂XDDD 

我會發出安慰獎給你的~~~ 

請給我你的收件資料,我會寄出1支可愛的筆給你


其他的....也都沒踩到 還用標題偷偷騙我XDDDDD 

好機喔妳們

既然大家都這麼努力 通通會發給安慰獎!

等候我的回信吧!





所以本次踩踩樂得主只有北七狸貓一個  

雖然她最後一個才寄信 手腳慢得跟烏龜一樣

還是讓他拿走獎品了




這次是真的了 檢查三次了XDDDDD


但!!!!




為了懲罰你造假想呼弄我XDD 

我決定交給大家投票決定要不要給你獎品

我猜L大一定說不要的

明天之前超過10位說要送你我才送你XDDDDDDDDDD

23 則留言:

  1. 按...按到F5都破了還給我來這招XDDDDDD

    黑箱作業啦....踩到了不給人......去蘋果投訴你....


    魔王說....不管不管...筆拿來~筆拿來~筆拿來~筆拿來~筆拿來~筆拿來~筆拿來~筆拿來~筆拿來~筆拿來~筆拿來~筆拿來~筆拿來~筆拿來~筆拿來~筆拿來~筆拿來~筆拿來~筆拿來~筆拿來~
    筆拿來~筆拿來~筆拿來~筆拿來~筆拿來~筆拿來~筆拿來~筆拿來~筆拿來~筆拿來~筆拿來~筆拿來~筆拿來~筆拿來~筆拿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看有沒有人說要送你啊!!!(指著樓下)

      刪除
  2. 不要送~~不要送~~不要送~~不要送~~不要送~~不要送~~不要送~~不要送~~不要送~~不要送~~不要送~~不要送
    ~~不要送~~不要送~~不要送~~不要送~~不要送~~不要送~~不要送~~不要送~~不要送~~不要送~~不要送~~不要
    送~~不要送~~不要送~~不要送~~不要送~~不要送~~不要送~~不要送~~不要送~~不要送~~不要送~~不要送~~不
    要送~~不要送~~不要送~~不要送~~不要送~~不要送~~不要送~~不要送~~不要送~~不要送~~不要送~~不要送~~
    不要送~~不要送~~不要送~~不要送~~不要送~~不要送~~不要送~~不要送~~不要送~~不要送~~不要送~~不要送
    ~~不要送~~不要送~~不要送~~不要送~~不要送~~不要送~~不要送~~不要送~~不要送~~不要送~~不要送~~不要
    送~~不要送~~
    樓下繼續~~

    回覆刪除
  3. 這遊戲太好笑了~
    要偶爾舉辦唷~不過我都還再想到時我要怎剪圖阿..要快來學學!!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很快就會再來一次了 會藏在文章裡面XDDD

      刪除
  4. 他不是當日人氣有問題,
    就是他的背景有問題啦...
    是咩?

    回覆刪除
    回覆
    1. 背景沒問題 人氣跟數字有問題XDD
      不能說太多了 等等她老公學起來

      刪除
  5. 可惡
    就說我踩到555555後就得了踩踩樂魔咒
    前幾次不是出差不能上網就是突然迸出一大堆工作沒時間上網

    昨天心想放假日可以好好踩一踩了
    沒想到家裡用的社區寬頻給我掛點
    害我整天狂扣客服也沒用
    一到18:00連客服都準時下班不理我了
    真是TMD~!@#$%^&*

    本來還抱著一絲希望今天來公司搶1111111的
    沒想到網頁一開就晴天霹靂~嗚~嗚~嗚~(哭著跑開)

    今天一定要再打電話去社區寬頻
    叫她們賠我的踩踩樂獎品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 你好可憐喔
      怎麼這摩悽慘阿XDDDDD (嘴角都笑到裂開了)
      現在大家都是來比慘的喔

      刪除
  6. 狸貓的獎品嗎???
    到底要不要送???
    我去博杯一下

    嗯,還是送好了
    畢竟我不像ANNA及親密愛人一樣跟貍貓有互婊的不共戴天之仇(誤)
    而且我又拿過貍貓猜猜樂的禮物
    拿人的手短對吧!!!

    迷之音:其實是還肖想貍貓辦999999踩踩樂的禮物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你不要屈服在貍貓的淫威(???)之下阿
      我罩你!~(誤)

      等貍貓999999我也要來跟大家搶

      刪除
  7. = =我才得了魔咒巴~~從採到blog鍊飾後 每逢踩踩樂我不是出國就是工作 都是在我打開電腦後幾分才發現過了 = =
    這是怎麼回是阿~~

    回覆刪除
  8. 好機車喔!三次誰來我家我都在上面
    為什麼我沒踩到沒踩到沒踩到!!!!我怒了我~~~~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大概忙著再看我裱魔王跟狸貓吧(誤)

      刪除
  9. 我知道破綻了xDD!

    回覆刪除
  10. ㄟ~~麥可來啦...
    筆咧~~筆咧~~是誰拿了我的筆..
    筆咧~~筆咧~~筆咧~~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有超過10個人說要送阿<(  ̄ ︻ ̄)y▂ξ

      不然我通融一下,你現在馬上跳一下逼咧~
      上傳到YOUtube 我馬上多送二支筆給你

      刪除
  11. = =
    我太笨了
    看半天還是看不出破綻捏
    說一下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 破綻有三個地方啦 日期、當日人氣
      還有一個地方是秘密 說了魔王下次會堤防XDDD

      刪除
  12. 收到了收到了:D
    剛好是我最中意的雲朵筆!!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 喜歡就好~~下次有機會再來玩吧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