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8日 星期一

高雄兔聚in公主巧廚

毛茸茸的聚會結束囉!

感謝大家的參加

我昨天忙著東奔西跑 外加四處對大家的兔寶寶伸出鹹豬手,所以沒有拍到很多照片

幸好有PTT的熱情鄉民 asklove 小柳 & snowycat 的協助拍攝

所以大家多了很多照片唷XDDD 真是太感謝他們了



昨天拖拖遇到好多同伴了...我都快笑死了

這是拖拖(誤)...........


其實他是Golf  是個帥氣的公兔兔阿XDDD



這位也好像拖拖XDDDDDDD

不過鼻子白一半


跟Golf 也超像的XDDD



這才是拖拖 >\\\\<



不過一直以為拖拖很迷你了 (只是圓了點 紮實了點........)

沒想到居然比一般迷你還胖XDDD

我的媽呀! 我給她吃太好了


另外一隻也叫做糖糖的兔寶


比拖拖還小隻阿!!! ( ̄□ ̄|||)a

跟我家的胖子糖對照...............



真是全糖 與 半糖 阿............Orz




一直很想偷偷塞到包包帶回家的胖丁

是個混侏儒、獅子、天竺鼠(?)的活力寶寶  一直亂跑停不住



真的長的好像天竺鼠XDDD

其實真的老鼠假扮的吧!!(指著胖丁媽)


我的相片都還沒整理好(其實都是自家寶寶照片居多 不好意思放XDDD)

請大家抓別人的吧!

熱心攝影師
asklove 小柳 提供的相本


其他參與兔聚的兔奴們

芽芽麻的相本

sushi麻的相本

主辦人的相本

鼻子麻的相本




其他相本會陸續更新的這篇文章裡,

有參加沒參加的都可以來看一下眾多兔寶寶的可愛模樣唷!


最後的大合照,可惜有些人離早離開了

所以沒拍到^^"




p.s
明明是協辦阿~~~!!!

結果一直忙東忙西,搞的比主辦還主辦

根本沒時間拍照~~早知道就多帶個小幫手XDDD



如果下次還有要辦兔聚的話

請主辦人自行跟餐廳協調餐點內容、價位、聚會人數、時間及場地唷!

(不要悄悄話來跟我協調...我不是開餐廳的)


[2010-06-27 by CatAnna]

88 則留言:

  1. 耶..反正只要禮拜日我們都可以去..
    環境也很棒..
    這樣就可以帶三兄弟去了..
    不然每次都只能帶麻糬出門..
    好期待呀..
    麻糬媽..

    回覆刪除
    回覆
    1. 時間日期確定囉 6/27號 下午1點 XDD
      可以去準備報名了

      刪除
  2. XD~
    俺沒有養兔兔~
    可以自己裝成兔子去嗎= =~

    回覆刪除
    回覆
    1. XDD 是真的要來阿?
      現場會有很多兔子喔~

      刪除
  3. 請問扮成兔女郎可以去嗎?
    邦尼可以去嗎?因為他叫bunny呀(冷.............)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兔女郎咧XDDD 邦尼是公的ㄚ~~~~~~~
      我等等還要再衝過去吃個薯條
      中午吃的真不過癮
      貍貓也說他想去

      刪除
  4. 請問 兔子場地會分成公跟母嗎QQ
    我家公的沒有結紮~~~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公母會分開唷~~我都忘記了要請大家註明有沒有結紮
      現在去補上

      刪除
  5. 3樓的JOY如果真的要扮成兔女郎參加

    傳了出去的話

    到時候一定會喧賓奪主

    把一個好好的兔聚變成了JOY的粉絲網聚了XD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關係 我會開放2樓讓JOY舉辦粉絲簽名會(誤)

      刪除
  6. 我可以帶我家的狗載子去鬧場嘛...~~

    回覆刪除
    回覆
    1. XDDD 那柚子只能負責顧門口喔
      只有你可以入場玩兔子

      刪除
  7. 請問一點開始會到幾點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大約會到4~5點,不限定一定要呆多久
      有事情要提早走也OK~ 自由離場
      報名費要預先繳納就是

      刪除
  8. 妳好~我看完這篇兔聚文好開心啊~因為又有可讓兔寶去交朋友ㄉ場地了~!

    最後有看到說要包整棟需要50人~其實若包整棟ㄉ話~那大家都要上下樓這樣跑~也不
    太方便呢~! 過去ㄉ兔聚經驗~想建議妳~只要達30人~可以包二樓ㄉ包廂就夠了~!

    這樣讓大家都可以在同一區~方便聊天交流~也讓兔寶可以集中~不然就要分一樓跟二
    樓~那如何交流呢~?還有主辦人要整個顧慮到會很累喔~! 我會參加~到時見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們是想說如果想參加的人數過多超過30 就有必要包場進行了~^^|||
      如果是整棟包場,可能就讓大家自由四處交流
      此場沒有任何限制跟活動 就是純粹大家聚會吃喝聊天+拍照
      志同道合的可以下次再約來單獨聚會XDD
      期待跟大家見面唷!^^

      刪除
  9. 您好:

    我有在ptt留言說我也要參加~~

    帶新鮮牧草、藥草分享

    但那天我剛好有攝影課要上

    所以沒有辦法去了

    真的很抱歉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可惜!! 下次有機會在相見QQ
      或是大家可以自己組團 8人就可以租包廂來小型兔聚囉
      這邊消費也不貴

      刪除
  10. 推!
    有兔聚耶!好特別啊!!!
    不過我沒有養兔兔=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想來也OK喔~~現場摸兔崽子(誤)
      但是禁止順手牽"兔"回家唷XDDDDDDDDDDDDDDDDD

      要參加的話也是要報名喔QQ

      刪除
  11. 請問~~
    不會賄款的人
    可以當天現場繳交200元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好~為方便作業,當天不會現場收款
      如果不會匯款 可以報名後約時間到我上班地點繳款給我
      或是約其它我下班放假的時間拿報名費給我
      因為我們需要提前跟餐廳預定包場跟附訂金
      所以才會需要先收費唷~ 謝謝

      刪除
  12. 台南的兔仔仔也可以去嗎~!!?

    因為台南的兔聚在大考前...實在沒辦法去~
    可是又想帶寶貝去開開眼界(牠是隻膽小兔)跟交新朋友~
    ^^

    回覆刪除
    回覆
    1. 當然可以啊!!! 只要你願意到高雄來參加唷~~
      歡迎報名

      刪除
  13. 我X的~~我最近是要去千樂透喔= = 6/27
    胖子我又要去北京出差了= =
    怎ㄇ最近一直 看來我家孩子又沒機會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快去簽!!! 中獎了分我三分之一就好XDDDDDDDD
      妳家也有兔子喔
      改天我們私底下聚會阿

      刪除
  14. 好好唷!! 我也想去啦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別擔心 我會帶著你家寶貝拖一起去的XDD
      等你回來再辦一場阿

      刪除
  15. 看了妳前一篇的介紹~
    發現好像有其他好好吃的東西喔!!!

    如果兔聚那天要點其他的
    要自付??
    還是補差額??
    那印折價券還可以用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兔聚那天要點其他的就是要自付全額喔~~
      折價券的話要穿著"公主風"才有喔

      刪除
  16. 我家兔子前幾天被我媽接回台中老家去了~~T^T
    因為我又要去北京跑業務了 所以把她帶回家給我媽照顧
    等下次有機會 在帶出來看看其他寶寶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啦~下次我們來私底下兔聚
      我家就有二隻寶寶了XDDDDD

      刪除
  17. 嗨,你好
    請問兔聚地點附近有捷運站嗎?
    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好 最近的捷運站離那邊還有段路喔
      是信義國小那一個站
      請你先查查地圖看一下距離 確認可以參加的話再報名唷

      刪除
  18. 請問~~
    報名時間最晚~~
    是什麼時候要給你答覆阿??

    回覆刪除
  19. 我也好想去唷~~沒參加過~~可惜每次的兔聚都剛好有事情~~希望下次也有機會能參加
    ~!
    下次有兔聚~大小型都行~~我也要參一咖.... ^^"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次也不能參加嗎 囧>
      下次在約囉

      刪除
  20. 您好:

    請問一下~未滿18真的不可以去嗎:(?
    我15~但是我想帶我家兔兔去^^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噗...我說笑的 = ="
      15歲OK阿~ 不過請保護好自己的安全與兔子的安全
      歡迎報名

      刪除
  21. 摁摁^^
    好~謝謝!!

    請問一下~兔兔指甲斷了會很嚴重嗎0.0?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不知道你兔子的指甲是斷的怎樣
      請有問題先去看醫生,不要延誤醫療時間
      並多作一些有關養兔子的功課
      兔子的生命比你想像中的脆弱

      刪除
  22. 這是剛好遇到期末考~!(我讀假ㄖ班的)
    XD

    回覆刪除
  23. 我匯完款了
    匯款人尤勇捷
    不知道妳有沒有收到= =
    剛剛才匯

    回覆刪除
  24. 希望下次能有機會參加~"~
    希望下次快快到來~~~~~~~~~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很快很快~預計9或8月
      等我朋友從法國回來,會再辦一次小型的

      刪除
  25. 恩恩~!希望我的時間能配合參加~!

    我想要參加.參加.參加辣~~~~

    囧囧~

    回覆刪除
    回覆
    1. XD 等時間出來我去妳網誌通知你~~
      迷你型的兔聚時間比較好橋啦~~到時有問題在橋一下囉

      刪除
  26. 你好,請問現在總共有幾個人參加了呢?


    因為我沒有去過兔聚,所以想請問一下


    帶兔寶去兔聚有什麼事情是需要注意的呢?


    謝囉:)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大約人數已經30人囉
      帶兔寶來兔聚只需要注意好妳家兔寶寶安危即可,跟大家都不熟也沒關係
      慢慢就會聊開了

      不過 只報名到今晚

      刪除
  27. 哈嚕..
    這次沒辦法參加嚕!嗚!好可惜呀!
    不然很久沒看到拖拖糖糖了,
    本來想帶麻糬出來走走哩!
    因為工作關係,可能隨時要去外地,
    等下次機會嚕!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可惜喔ˊˋ 下次囉
      等拖拖的媽媽從法國回來 我們會再來一場小型的
      再約你囉^^

      刪除
  28. 回覆
    1. 請先給我報名資料..我立刻會MAIL給你
      但希望你可在24號(明天)匯款成功
      否取消報名

      刪除
  29. 抱歉 沒看到您已確認過我的轉帳資料了 謝謝
    兔寶只要裝在外出籠裡 就能搭捷運了嗎 我沒做過
    會不會不能搭車啊
    那天應該會很熱吧 騎車去對兔寶真是一大折磨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兔子裝外出籠就可以搭捷運囉^^
      從捷運去那邊要在信義國小站 從五號出口出來
      過一個馬路口走1分鐘就可以到
      我明天會把路程跟圖片公布給大家 看圖比較快^^

      刪除
  30. 我知道這個好消息時,馬上上網查
    但發現已經截止了
    不知道可不可以再幫我擠一個人進去ㄋ?
    新手兔媽媽的我很想與大家交流一下,,,
    拜託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可以 但希望妳給我連絡資料 性名 電話 地址 MAIL 跟兔子的名稱 公母 有沒有結紮
      並能夠密切注意網誌消息 24號晚上匯款報名費一人200元並通知我 才算報名成功

      刪除
  31. 哈囉~版主~請問妳叫 "Anna "是嗎~? 總不能真的去喊~"誰是靠腰吧"~!=="

    妳真的好幽默好好笑喔~! 今天過來看到最新公布ㄉ指導路線圖跟禁止小孩參加ㄉ事~
    我是大笑ㄉ有點肚子痛ㄌ~! 反而比期待看到多枚兔寶還要期待去認識妳呢~!^o^

    我發現很多超寵愛兔寶ㄉ兔奴~真的都會討厭小孩子ㄟ~!尤其是那種"說也說不聽~罵
    也不理會~扁ㄌ才會乖 "ㄉ那種白目小孩~真的會讓人一把火升上來~唉~幹麻要讓我們
    氣質都沒了呢~?? 是吧是吧~! 偶們星期日見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叫Anna沒錯
      喊靠腰ㄟ我也會應聲的XDDDDDDDDDDDDDDD

      我也真的超級討厭小朋友阿>"< 就是說不出得感覺
      肚子會默默的一把火XD

      期待週日的相會唷~

      刪除
  32. 哈嚕..
    這禮拜確定不會到外地去嚕..
    哪到現場在報名繳費ㄇ!
    我家是2人3兔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oh~ya 等你喔等你喔!! 就到現場找我繳費就好

      刪除
  33. 我是胖丁麻!!沒有報名~~
    今天就直接去繳錢啦^^
    很開心可以趕得上參加唷~~

    回覆刪除
    回覆
    1. 胖丁超可愛的呀!!!!!!
      真想偷偷綁架ㄟ 哈哈哈哈

      刪除
  34. 哈囉...我來妳府上泡茶了
    好棒的兔聚...

    如果可以也歡迎去我那坐坐^^

    回覆刪除
    回覆
    1. ^^ 哈 真得很好玩 一大堆兔寶

      刪除
  35. 喝喝!!!所以帶出去都要顧好~~
    很怕被小孩抱走>"<

    回覆刪除
    回覆
    1. XDD 我真的超愛你家胖丁的

      刪除
  36. http://tw.myblog.yahoo.com/honey0527twtw/article?mid=13505&prev=-
    1&next=13435


    哈囉~這是我雅虎部落格ㄉ網址~妳可以過來看看喔~! 我也喜歡吃美食~可以互相交流
    一下~! 還有很多兔聚活動ㄉ照片~跟兔寶ㄉ生活雜事~!

    回覆刪除
    回覆
    1. OK~ 下次也可以一起再約出來吃飯 哈哈

      刪除
  37. 喝喝!!我家胖丁真是混得很可愛^^
    開心!!
    胖丁跟胖丁麻沒有撐到最後
    實在好可惜呀>"<
    期待你下次在伴聚會嚕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下次會再辦一定通知你!!!
      我還要再偷偷抱一下胖丁 哈

      刪除
  38. 還有下一場嗎@@?不過我在養小孩沒有養兔子...

    能帶我家小孩去抓兔子嗎?呵呵...

    是1人200元嗎?小孩子呢?1歲4個月.3歲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 抱歉
      禁止小孩入場喔

      因為我們討厭小孩抓兔子
      小朋友不懂得克制力道跟音量
      怕他們傷害到 跟嚇到我們大家的兔寶寶~
      兔子又很脆弱要好好愛護
      萬一發生意外...不是賠一隻或賠錢就可以了事的

      很抱歉說的這磨不禮貌
      但這都是實話
      虛偽一點的說法就是
      不要好了 怕你家小孩對兔毛過敏 這樣出事情我們賠不起




      但如果只有你一個人要來觀賞兔子
      我們絕對歡迎

      刪除
  39. 啊...報名時間過了(淚奔)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本月中還會在一場拉~~XDDDD
      不過是迷你型的 不會這麼多人

      刪除
  40. 都是很可愛的兔兔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每隻都超可愛的~~那天看兔子看的好開心 哈哈

      刪除
  41. 我的媽呀!拖拖真的是胖好多唷! 該不會是上了年紀新成代謝也變差了吧!!
    我看到照片真的有驚一下!! 你真的把她養很好,我很放心!
    其他兩隻跟拖拖也真的有像耶! 是一家人!我第一次見到跟拖拖這麼像的兔寶寶,感覺滿妙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他圓的跟小豬一樣了Orz
      我想是運動量不夠了吧 囧> 吃飽睡睡飽吃.....
      很期待妳回來喔!! 我們再來辦一場XDDD

      刪除
  42. 我是白鼻子假拖拖的妞妞麻XD
    改天來辦灰兔子聚會 灰灰一片~

    回覆刪除
    回覆
    1. XDDD 妞麻你好~~~灰兔兔聚會
      好像超好玩的 哈哈哈
      這下真的怕認錯兔了

      刪除
  43. 那個靠腰幹嘛還不露臉~~~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是跑去協助某隻兔寶寶
      所以又沒露臉了 哈哈哈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