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5日 星期四

高雄-勝屋豬排‧壽喜燒專賣店

昨天

板眾 : 乾,又是昨天!! 完了完了  世界末日要到了  ANNA居然連續二天沒拖稿~~

( Anna : 乾!!  沒禮貌  )


是這樣的

8835咖啡隔壁有間餐廳從裝潢開始我跟狸貓就不時的再注意著何時開幕

之前紅布條還掛著豬排、壽喜燒專賣店即將在此開幕

更是令人期待萬分

這條路是知名的豬排戰區阿!!! 

選在這邊開幕的餐廳,應該不會差到哪吧!


昨天老公下班後,又專程到了我公司來接我..........................

嘖! 每次專程來感覺都沒好事

(迷之音 : 乾! 明明就是妳叫我過去的)

本來是要去某一間可以自己選配料的義大利麵餐廳用餐

但老公到了我公司後又反悔,說怕下雨

所以選擇先回家把他的寶貝電腦兼超級大背包安置好再帶我出門用餐

我本想暗算老公叫他帶我去吃揆 或是其它日式料理....

沒想到反被老公暗算Orz

他先衝到了裕誠路來偷看勝屋,一看到疑似開始營業了.....

我們就來吃了



其實到的時候明明就還有工人在門口處理上方的工程?  我還打算以此為藉口騙老公他們還沒開始試賣

沒想到門口已經站了位服務生,騙不了老公了

雖然老公是一片好意知道我想來吃,但是我真的沒這麼急著要踩新店阿!!!!

就不能等到掛出優惠的紅布條再來嗎Orz



不過都已經進到店內了....菜單也到手了

茶也都喝了XDD 


(杯子花紋還蠻可愛的)

就只好默默的認了

因為老公偏愛壽喜燒而不是豬排套餐類

且服務生還特別跟我們介紹了一下鍋物套餐

並註明是雙人份的


雙人份的意思就是可以二人一起用

看了看價位還算可以接受,所以我們直接選擇了鍋物套餐 還點了份炸物當配菜

主餐是 選用美國牛胛肉 價位是380元


而莎拉的部分....因服務生之前告知鍋物套餐是雙人份

我便詢問了是否是雙份?

很遺憾的 並‧不‧是

嗯...雙人份餐點只有一份沙拉,真是非常少見

不過我想應該是沙拉比較大份些,要我們二位甜甜蜜蜜的分著吃吧?

所以我就只能選一種口味跟老公一起吃


首先當然是把鍋給端出來

使用的是砂鍋

非常的............奇妙




壽喜燒配砂鍋



更奇妙的是像吃石頭火鍋一樣

有小姐幫你先熱鍋+丟蔥蒜爆香

只差沒放肉下去炒而已XDDDDDDDDDD


爆香完之後才是加入壽喜湯汁

香氣非常的迷人




蔬菜盤

用很可愛的竹簍裝著,容器還蠻特別的

有高麗菜、清江菜、南瓜、玉米‧番茄、香菇、金針菇、紅蘿蔔、蒟蒻與蒟蒻絲

還有一種我不知道名字但是又很愛吃的菇類XDD



不過數量都偏少,一點都不雙人 <(  ̄ ︻ ̄)y▂ξ

此時我已經默默的覺得有點不太對勁

而沙拉這時端了上來,更是讓本來就不對勁的氣氛更加的不對勁



因為沙拉很小碗

真是讓人莫名其妙.....不過因為菜色都是我不愛的

就算在大碗也會全部都給老公吃

所以無所謂

我選的是和風醬汁的沙拉....但不是服務生幫你淋好端上來

是要自己拿旁邊的調味醬淋上


有種 靠,你耍我喔  的感覺

選和風沙拉還要自己淋醬咧~~~

那你要不要多放個千島醬在旁邊,連選口味都不用選了



醬看起來不優

不過淋上後其實還不賴,看起來就是熟悉的和風醬

(服務生不說我還以為那是味增醬...)



口味....就很清爽的和風味

沙拉裡面是大量的苜蓿芽與高麗菜絲

算你狠!

居然是高麗菜Orz 

我要吃高麗菜絲我會點豬排飯阿~~~

還無限供應喔

不如沙拉換水果 或是 飲料給我吧!


選用美國牛胛肉


肉片很大片,看起來也似乎很好吃

服務生有交代

來回涮個四五次就可以吃了


不過數量有點稀少,只有六~七片 而且很薄

這真的是雙人份嗎?



撇開這點不說,肉質是真的不錯 



吃起來軟嫩香甜,

壽喜燒的醬汁也不會過鹹搶味,剛剛好襯出牛肉獨有的味道

失敗點就是數量太少、厚度太薄

日本食堂的壽喜燒 牛肉雖然沒這麼大塊

但起碼肉多且厚度夠

價位更是親民

還不用加收服務費 <(# ̄▽ ̄#)/***

重點是這雙人份的還輸日本食堂單人份


然後是莫名其妙的沒有飯?

又抓住一個服務生問候一下才緩緩送上一碗



我又招來一位服務生詢問  不是說鍋物是雙人份的嗎?

只有一碗飯???




新手服務生還很疑惑的特別再跑回廚房內場詢問

然後很肯定的跟我說 



只有一碗

    只有一碗 
   
         只有一碗









幹! 這是哪一國的雙人份阿 !!!  


◢▆▅▄▃馬╰(╬ ̄皿 ̄)╯的▃▄▅▇◣  
小人國嗎!!!!!!






這時我也才吃到了二片牛肉跟幾塊高麗菜與香菇

當下馬上決定通通把餐點都留給老公

先搞定這支比較好處理的

然後就開始一肚子悶氣的狂寫意見表

把莫名其妙的雙人份給通通寫了上去

我想我大概只差沒有拍桌大喊 叫妳們老闆滾出來



還留了電話跟mail在意見表上

口亨!!   老娘做事敢做敢當!





點來當配菜的起司豬肉捲 80元


豬肉軟,但是沒彈性咬勁 << 失敗

外層的酥皮跟肉還分離 << 失敗 

起司太多很鹹膩,完全搶過豬肉味 <<失敗

吃起來就是空虛中的空虛 失敗中的失敗

我完全找不到一點點可以讚美的地方

這樣好了

說妳炸的顏色很美 這樣可以嗎? 有安慰到嗎?



火速請老公快快吃完帶我去覓食

不然我怕我就要餓死在這間餐廳了

這時我也才吃了牛肉片x2 豬肉捲x2 香菇x1 蒟蒻x1 不知名香菇xN 高麗菜xN

真是好一個小人國雙人份鍋物套餐阿!!!



老公清空餐點後,我們便等著甜點上桌了

想也知道

這小人國來的雙人份鍋物套餐附餐甜點

一定是只有一份的阿!!!



但我真沒想到

不但餐點是來自小人國



甜點都大有來頭









它們居然請到了鼎鼎有名,逢年過節才會出現的................    










麻‧將‧俠!!!












踏馬的一上桌就糊了!!!  

下家我吃屁啊!!!!

(迷之音 : 侯~~~ 你沒收功就罵髒話~)

(Anna :  乾! 那是周星馳啦~ 麻將俠是劉德華!!!!)



口味..............就糊糊的抹茶冰淇淋

我被他贏了不少錢

一共506元 

10%服務費給得很不甘願  口亨~!





後續我又買了鹹酥雞吃.....

馬的!!!

下次我一定要極力阻止老公各種莫名的衝動



 餐廳名稱 : 勝屋
 地址 : 雄市左營區裕誠路303號



順便補一下

不要怪我嘴賤字粗,我就是學不來那些知名氣質部落客的假仙

難道要我整篇都客氣的說 

噢..不要逼我造口業 呵呵(掩嘴輕笑)
(以下貼圖n張)




好吃就好吃 不好吃就不好吃

值得就值得

沒甚麼好迂迴遮掩的

我不是那種客套人啦<(  ̄ ︻ ̄)y▂ξ

[2010-07-14 by CatAnna]

47 則留言:

  1. 真的有雷到~~還好剛開的店我都不趕去!!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的呀.....Orz

      刪除
  2. 真是好一個小人國雙人份鍋物套餐阿!!!
    -------------------------------------
    真是讓我笑翻天了阿

    再看到麻將俠簡直笑到肚子痛阿XDDDDDDD

    昨天本來還想約你去看這家開了沒
    幸好昨天魔王說要吃鐵板燒.真是魔王難得睿智阿(  ̄ c ̄)y▂ξ

    可見搿咖很賽耶....提早走趕著帶你去踩大雷╮(′~‵〞)╭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口亨 他真是塞到最高點了
      明明就天天都棒賽,怎麼還賽成這樣(/‵′)/~ ╧╧

      害我吃完一肚子怨氣...
      只好死命拼出來這篇吐槽餐廳了

      刪除
  3. 夢時代就有這一間了,

    沒想到還開分店,

    上次去吃也覺得soso~~

    回覆刪除
    回覆
    1. 雷區出來的店
      難怪這麼雷

      刪除
  4. 人家勝屋的MENU上面都寫了
    "因鍋物容器為雙人份大小..."

    注意喲
    重點是 "容器" 為雙人份大小
    可沒有說食材是雙人份喲

    除了怪妳們自己眼睛太小外還能怪誰啊(  ̄ c ̄)y▂ξ





    -------------------------------------------------------
    以上為模擬護航部隊回覆,純屬虛構,如有雷同,就是他COPY我的…XDDD

    SMAN大還真是帶賽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 你都說完了 護航隊的要說什麼啦!!!

      不過雙人份可是服務生說的唷!!
      服務生說的唷!!服務生說的唷!!服務生說的唷!!

      多重覆幾次~免得護航隊眼睛瞎了
      我老公是超級賽亞人了

      刪除
  5. 哈哈哈.......又踩雷..
    差點噎到..咳咳咳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

      沒想居然會在戰區踩雷
      我真是太大意了

      刪除
  6. 本來以為沒啥特別的笑點~

    但是看到麻醬俠那邊~

    我不爭氣的笑了~

    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呼~~麻將俠初次登場就讓你不爭氣的笑了
      我想他地下有知(??) 也會欣喜萬分的XDDDD

      刪除
  7. 難怪今天的西北雨
    雷聲特別驚人
    原來是ANNA踩到大地雷了

    回覆刪除
  8. 本來我家老公超有興趣想去那間ㄉ~
    看ㄌ你ㄉ介紹~
    乖乖~
    整個沒FEELㄌ~
    路過來逛你家果然是對ㄉ

    回覆刪除
    回覆
    1. XDDDDDDDDDDDDDDDDDD 千萬不要去啊!!!!!



      不過若是真的堅持想見見麻將俠...
      那我也擋不了妳了

      刪除
  9. 感受到你的怨氣了~好恐怖 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呼 真的是怨念超深的!!
      沒吃飽真的是我的大地雷

      刪除
  10. 哈~~還好昨天妳沒打來揪,不然又踩大雷~~~

    回覆刪除
    回覆
    1. 揪了又怎樣~~
      你一定會說 不會阿,還好啊!有吃飽呀這種客套話 <(╬ ̄皿 ̄)╯☆(# ̄  ̄)
      也不敢在意見表留下真心話的<(  ̄ ︻ ̄)y▂ξ

      昨天老公大人還說要幫我找店長出來咧!!!
      換成你
      你敢嗎!?你敢嗎!?你敢嗎!?你敢嗎!?你敢嗎!?你敢嗎!?你敢嗎!?你敢嗎!?你敢嗎!?你敢嗎!?


      不敢就退下吧! 去去去(擺手)

      刪除
  11. ㄏㄏ~~今天下班經過~想說已經開幕了~這幾天想找老公一起去吃~~多虧了你的犧牲~讓我免受氣啦!
    我看~~還是去吃明誠路上的品田牧場好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還不趕快幫我立個墓碑早晚三炷香感謝我的犧牲XDDDDDDDD

      刪除
  12. 呸!呸!呸!
    ANNA不懂事亂講話
    哪有自己叫別人"立個墓碑"來觸自己楣頭的...orz
    自己掌嘴三下...XDDDDD

    是"立個生祠”才對啦

    回覆刪除
  13. 是傳說中的鴻喜菇!!!!!

    我笑了...
    只有一碗的飯...

    回覆刪除
    回覆
    1. 原來是鴻喜菇!!!! 謝謝你給我答案耶XDDD
      因為我不煮菜的 所以不認識他拉 哈哈

      刪除
  14. 看來還需改進呢
    不過自由路好像又要出現 王品的原燒了
    北高雄真的是美食區

    回覆刪除
    回覆
    1. 需要改的地方超多的
      老闆大改以為在夢時代都有人吃了 到裕誠路打天下會有甚麼問題吧(菸)

      刪除
  15. 我曾是勝屋ㄉ員工看過你ㄉ流言和意見表後我們因為極力ㄉ向經理提議降價和鍋物兩份應改成
    一人份結果慘遭反駁......經理還說外行人懂啥阿?你們又不是美食家他們也不是向鍋太郎他
    們一樣在煮餿水...

    我對你應像很深喔!!! 我就是那個你隨便抓來ㄉ服務生兼收銀人員....

    我要說ㄉ是我們因為你們ㄉ意見表和許多因此集體離職ㄌ.....一次8ㄍ人走
    看到你ㄉ文章我覺ㄉ妳很屌挺佩服你ㄉ所以我們也不甘示弱ㄉ走人....


    該說他們沒品還是沒水準說....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 那趕快叫經理來看這邊文章 或是上一下PTT 高雄板查"勝屋"吧
      有人吃完跟我一樣生氣還在底下留言給我XDD

      加油吧~~ 我那天真的是沒吃飽超生氣
      (不過是氣餐點內容...真的太扯)

      刪除
  16. 7/16同友人也到小人國用餐
    點了豬排和烏龍麵
    豬排上來老實說有點嚇到
    皮肉分離還含油
    火侯控制的不專業
    價格是對面福勝亭的一倍
    餐卻只有對面一半水準
    但在我們之前有一桌
    用餐中又來一桌
    有半包場的感覺
    花六.七百就有如此貴賓待遇
    算算也不貴 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唉~你知道的
      觀光區的品質都是這樣......(默)

      包場的話XDD
      還是回家包自己的房間全場比較好啦 哈哈哈

      刪除
  17. 第一次到你的部落格,發現你的文章都好有趣喔,也超實用的,非常適合
    我這個愛吃的人^^
    感恩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 謝謝誇獎唷~~~
      三不五時可以來資訊交換一下 XDD

      刪除
  18. 百合給你鼓鼓掌 那麼貴吃的下去 東西真的沒什麼 就SOSO 在高雄還賣那麼貴比陶板屋貴死了 給建議也是寫好
    玩的 也不會去看 人都涼掉了。不要再被騙錢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東西真的沒什麼~前幾天路過也都沒客戶
      我想是真的太貴太不優了
      應該很快就換人做做看了XDD

      刪除
  19. 之前每次去夢時代看電影都很想衝進這家@@
    每次都被我朋友阻止!難道他有先見之明@@
    該好好感謝他一下!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怎麼沒這種好朋友Q口Q~~~~

      刪除
  20. 勝屋真的難吃到靠背!!!!!!!
    因為今天我去吃了..........
    昨天路過看到好像是新的店...裝潢也不錯..今天不知道要吃啥就進去想嚐鮮看看
    (平常去新餐廳都要網路先搜尋評價才會去....今天不知道哪根筋不對!結果真的讓人很不爽阿!)
    剛踏進去 我就後悔了
    因為在飲食一級戰區的裕誠商圈 竟然吃飯時間 只有少少的3桌客人
    整個空間空蕩蕩的 服務生比客人還多 臨時想轉身就走
    無奈同行的友人說 搞不好很好吃 只是剛開幕還沒啥人氣!!
    只好留下來!!(一步錯....步步錯!!!)
    我和友人都是點豬排a套餐和b套餐
    我只能說勝屋的餐點再不改進 一定很快就會倒店

    第一 高麗菜絲沒有鮮甜清脆的口感
    醬汁稍嫌油膩(我還是比較喜歡品田牧場的芝麻醬汁阿!!!!)

    第二 豬排才剛夾起來就皮肉分離....炸皮麵包粉也不酥脆
    (主餐就讓人吃得很不爽了!早知道去品田牧場!品田牧場的豬排絕對比勝屋好吃一百倍)

    第三 蘋果醋汁味道很淡

    第四 附餐的飲料(蘆薈啥的...名字忘記了!)難喝到靠背!有一種奇怪的味道!這是我這幾年喝過最雷的飲料了
    有的餐廳的飲料只是不不對味或很淡,但是至少渴了還可以入口!但勝屋的這個飲料真的讓人一口都喝不下去!
    我敢發誓!連同行的友人都跟我有一樣的感覺!

    第五 超沒誠意的甜點:我點的是抹茶紅豆冰淇淋,但是一端上來就整個糊掉快融化了,害我兩口就趕快解決掉它
    而且吃完我才發現,我到底在吃甚麼?一點吃冰淇淋的fu都沒有,而且也沒有抹茶味!一點都沒有!
    友人點的草莓剉冰更別提了....就剉冰加草莓果醬而已(千萬不要肖想有新鮮的草莓喲~~~)

    總結:最好吃的就是她們一開始端上的玄米熱茶(這個真的好喝...很順口) 其他都不值得一提
    這餐真的吃得很不爽...加服務費總共7百多塊,早知道去吃附近的泰晶饌(泰國菜)還比較爽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噗...對不起 我好沒同情心的笑了
      (拍拍) 我也是過來人了阿(  ̄ c ̄)y▂ξ
      這間我真的等著看它倒

      刪除
  21. 真的難吃死了....

    肉品也沒想像中的那麼好.....

    那個像豬的經理還一直說好....

    一直跟我說個好那個好....

    價錢又很貴..

    真是xxxxxxxx

    回覆刪除
    回覆
    1. = = 現在還是這樣阿!????
      那我看我還是別再去吃ㄧ次了(抖)

      刪除
  22. 今天我今天裕誠路.....

    勝屋...今天沒開....

    是關門大吉嗎

    不是的話,就祝你們生意興隆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她們應該只是慣例的休休假啦...XD

      刪除
  23. 聽說裡面的鍋物湯汁全部都是用濃縮汁~~

    並非是高湯熬的~~

    所以大家別被騙了~~

    他們的蝦子不新鮮又小隻><

    鍋物全是濃縮汁~~

    還拿出來強調日本有名廚師專業指導~~

    濃縮高湯.....><

    我在家也會><

    真是笑死人了阿~~

    那麼貴的套餐~~

    濃縮耶~~~~~~~~

    濃縮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有感覺到你濃縮過的怨念了!!!!

      刪除
  24. 勝屋已經改名和幸^
    這家店已經暫停營業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