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3日 星期一

高雄-韓珍館韓式燒烤 (已歇業)

之前參加全面啟動特映會時,因為打算吃飽飽再來好好欣賞電影

所以就拖著老公3點多就到了大遠百附近覓食

老公一下這個不吃 那個不好的,又嫌棄北澤常常吃,已經膩了

於是就來到了 每次要吃都客滿的韓珍館


這天因為尖峰用餐時刻已過,所以空蕩蕩的

整場只有二~三組用餐客戶



我們被服務生帶到了靠窗邊 有好風景的座位去



才2個人,給我們這麼大的位置耶!~~

坐起來真是超舒服的阿!!! 哈哈



不過缺點是木頭的桌子一直刮到我的絲襪

害我都特別小心的翹腳,免的電影還沒開演我的絲襪就先破好幾個洞了

這樣會讓我又被明明就比較北七貍貓說北七....


這邊的消費金額男女不相同,女生比男生少了60元

食材都是一樣無限供應的

其實我覺得沒差說,又不一定女生就食量小....

我有時候都比我老公還會吃說



我們座位離自助吧台很近

飲料有冰沙、紅茶、熱茶與曲線瓶的汽水類

也有一些甜點、冰淇淋


我除了飲料外,其他通常都不取用的

不太會特意留肚子吃點心,吃燒烤吃到飽,重點當然就是肉阿!!!
像另一邊提供的這些韓式辣年糕、海鮮、小菜之類的

也是完完全全佔肚子的空間而已



而且我也覺得通常都不會好吃到哪去....XDDD

所以都沒取用,只有拍拍照而已

想吃的就先多參考其他人的食記吧~

或許會有勇者全部都吃吃看試試口味的


點完餐後隨,服務生即遞上得沾醬

說是沾烤肉可以用的


但我偏好原味,而且看起來都很辣呀XDDDD

當然就拍完照放到遙遠的角落去了

眼見為不淨阿!!(大誤)


老公點的包肉用生菜


就一般美生菜吧~ 因為沒吃,所以不知道

菜葉很乾淨沒有黃黃、破損的地方,也沒有多餘水分

整理的還不錯


用餐就會附的小菜


因為我不是狸貓她們家的洋蔥魔王

所以我對於這一看就覺得辣的洋蔥並沒有任何興趣

可惜那天魔王沒有參加特映會

不然我一定破例要求服務生讓我打包這個辣洋蔥來給魔王當看電影的配菜XDDD

沒辦法,對於歪星來的貴客,總是要特別招待一下


綜合海鮮盤


白蝦、蛤蜊、秋刀魚以及不知名的魚肉片

那一大片魚肉,大概就是菜單上只有晚餐&例假日提供的龍鱈魚吧??

不過我們明明點的是大草蝦...那ㄟ送來的好像是白蝦咧?

花枝


一看就覺得這花枝也辣辣的Orz

海鮮都是老公點的,明明我就只想吃烤肉也只點了肉

菜單到他手上就開始猛點海鮮

還全部都各來一份,真的很OOXX

明明就不吃秋刀魚也來一份,點心酸的喔!!

結果海鮮類果然就是那二個魚很不優,不太容易烤熟又佔烤網

害我要多烤肉都不行,還要先把魚給處裡掉

媽的,下次再給我全都來一份試試看


最優的大概就只有蝦子而已吧

非常的大隻且新鮮 ,只差沒有活跳跳了


全部都擺上烤網去等死  等熟啦.....

(蝦 : 乾,都死一次了還要死喔!~)

通常我都是先烤一面

烤到蝦頭冒泡泡,向圖片這樣


然後才會翻面烤另外一邊



這樣就不怕裡面蝦肉沒熟,或是吃起來半生熟了

老公又喜歡吃乾一點,就只好放到蝦頭有烤到為焦才拿

不然我覺得烤到二面都是漂亮得橘色就很OK了



這邊的蝦肉吃起來真的是鮮甜飽滿又彈牙

而且殼也都很好撥開,品質真的都不錯

缺點就是不像燒肉屋都會有自動剝蝦器四處走動XDDDDD

噢...還有

或許是因為人少的關係

服務生不太會四處走動巡場,要點個菜都要跑到櫃檯去找人

還常常漏單

上一秒剛對著一位服務生點了一盤草蝦,說好,等等替我們送餐

結果一轉頭就看到服務生在櫃檯三三兩兩的聊天

聊了10幾分鐘還不去拿蝦送來

內心真的是莫名的一把火阿! 

老公又過去催了一次 又說等等來

一轉頭又繼續聊天

只能說老公脾氣真的太好

要是我可能就先罵個二句了

拎老師咧!  要聊天哈拉也先把服務做好再繼續聊吧~~
一盤蝦子催了四五次才來

死不來是吧!! 我們就猛點猛點!!!
到底是怕人吃還是懶的拿...口亨


這天老公大概才吃了4~5盤蝦子,本還想繼續在點下去的說...

(版眾 : ...4~~5盤咧 也吃太多了吧!)

(Anna : 對阿~~吃這麼多,晚上也沒有幹麻阿!!口亨~)



而肉類方面,本來是只點了一些非醃漬類的沙朗、肥牛、豬五花

因為我實在對於醃漬類沒信心,很怕又吃到超鹹的肉

不過菜單一到老公手上又都點下去........

不好吃就不能怪我都推給他吃了阿!!  各人作孽各人擔阿


很妙的把肉類都裝成了一整盤

旁邊的是頂級無骨牛小排與肥牛

厚度跟大小都還蠻有誠意的耶


光是看那油花,我口水都快滴下來了

放上烤盤後就佔了大半空間

絕對不是烤盤太小的問題

是肉真的很大一片>\\\\\\<  光看就很開心呀!!


當然吃起來也不令人失望

二種都肉汁鮮甜,入口飽滿

肉質也非常的軟嫩,所以雖然份量很大卻不會很難入口

這樣一大塊吃起來真是異常的滿足呀!!!

改天應該帶我另外一位好朋友一起來吃才對

這樣才叫做大量的肉阿!!!XDDD


當然豬肉的份量也不差

一樣是令人驚訝的厚度與大小呢!!


且不管豬肉牛肉,品質都非常的優

烤起來真的不輸任何一間燒烤吃到飽

真沒想到在百貨公司裡居然可以有這樣不錯的好燒烤.....


所以我對醃漬類就有稍稍燃起了一點信心

首先試烤的是醃漬牛大排


醃料看起來還頗嚇人的

帶著又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仔仔細細的好好烤了一陣子

用桌上的剪刀剪開一小角,確認五分熟後就趕緊夾到盤內了

看到那豐富的肉汁,內心真是波濤洶湧阿!!!


入口後徹底的推翻我對於醃漬類的壞印象了

口感是淡淡醬燒甘甜,牛排吃起來也非常軟嫩多汁

不會搶走太多原本牛肉的味道

連老公吃完都露出滿意的表情

漬雞腿肉

顏色看起來沒有像牛肉醃漬的這麼深

不過經過醃漬牛肉之後,我對她們的醃漬類比較沒這麼驚了

雞肉烤過之後露出誘人的金黃色

一看就知道好吃


吃起來帶著淡淡的甜味,比牛肉醃漬的口味在更淡些

幾乎可以說是完整的雞肉原味了,但又比原味單一的滋味多了些薄淡鹹甜味

雞腿肉軟嫩又有咬勁,口感十足

皮再烤脆一些些更是美味

辣醃豬排


本來以為很辣,但烤過之後其實沒什麼辣味

吃起來也是鹹甜的醬香味

肉質非常的彈脆,不乾柴

還蠻像在吃烤過的霜降豬肉


這天吃的不管是哪樣肉品口味都非常不錯

跟貍貓他家魔王幾百年前來吃的,說超級鹹的感覺一點都不一樣

看來是經過投胎輪迴後改變不少唷XDDD

不過可惜這間也是要過橋

魔王又沒有Happy go的卡可以多停車一小時

叫他來大遠百簡直比登天還難
難怪免費停車美食地雷區-夢時代這麼受他喜愛

 (貍貓 : 重點是裡面有魔王愛逛的大創阿...)



拜託~~夢時代那邊有大創算什麼??
這邊也有A+1阿!! (遙指)

平平都要過橋,也都有停車場......還死不來

一切都是老人症頭作祟,不要否認!!




另外

這間除了服務生難叫了一些之外,燒烤食材我真的都覺得還不錯

希望那段插曲只是因為我們光顧的時間是錯誤時間而造成的



 餐廳名稱:高雄韓珍館(高雄大遠百店)
 地址:802高雄市苓雅區三多四路21號12樓
 電話:07-5377431
[2010-07-15 by CatAnna]

22 則留言:

  1. 這三小--->這樣會讓我又被明明就比較北七貍貓說北七....

    以為字體小小的不會被發現嗎(推眼鏡)
    那你那些被鉤破陣亡的絲襪怎麼想XDDDDDDDDDDD


    我們家跟雷區夢時代的不解之緣都因為有大創阿(誤)

    不過話說老郎症頭
    你家的桃子哥猛吃一堆蝦....晚上也沒能幹嗎阿(菸)

    回覆刪除
    回覆
    1. XDDD 我還怕你找不到,特別標了紅字提醒你耶
      還不快叩恩

      晚上真的沒幹麻阿(攤手)
      吃這麼多,也沒有活跳跳阿~~~

      刪除
  2. 大美人ANNA姐姐XDDDD
    妳如果去吃過道地的韓國料理後
    這家妳應該會罵死吧XDD
    韓國的辣椒一點都不辣...真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 我不敢吃辣阿
      就算你說韓國辣椒不辣,我也不會去吃的XDDDD
      而且我只在乎肉好不好吃,不管他什麼料理啦

      刪除
  3. 推!~~上個月我也去吃啦 覺得很不錯耶!
    因為假日午餐去的人蠻多,我覺得服務很好很積極,
    哈哈 應該還會再去哩~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惡XDDD 為蝦米我用餐那天服務生少到靠杯
      我要等月底體檢完之後再去大吃特吃~~!! 減肥中!!(誰信阿XDD)

      刪除
  4. 浮獅-騎草泥馬的林老獅2010年8月23日 下午2:50

    果然是無肉不歡,不大不要,,,又吃不飽的....anna......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說的我都承認XDDDDDDDD 這是事實!!!

      刪除
  5. 誰跟妳說我沒有HAPPY GO卡啊...
    還虧妳是貍貓的好捧有,看看她網誌的開頭語吧(菸)
    我們自己不踩雷的,留給妳們慢慢踩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哩細北七唷...我都不太想回覆你了
      等你承認你細老人症頭發作再說~~
      而且仔細看看,拎刀ㄟ雷都是你帶她去採的喔

      刪除
  6. 看起來還不錯~
    高雄僅存的一家!!希望不要被你吃倒了==!
    留活口給我們

    回覆刪除
    回覆
    1. 給我吃倒咧XDDDDDDDDDDDDDDDD
      尼力哪天一起阿!~ 肉肉肉肉肉~~~~

      刪除
  7. 一開始的牛肉,真的超大片的
    看了就好想吃唷!!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現在自己看了都想吃
      好餓好餓唷

      刪除
  8. 我前一陣去吃,

    覺得有點慘,

    他的肉的品質還ok,

    重點是火的問題,

    用瓦斯不是探火,

    火力不太夠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們那天吃沒火力不夠的感覺說~~~QQ

      刪除
  9. 自動剝蝦器
    那是啥??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是.....XDDD
      燒肉屋特產!!


      沒啦,那邊的服務生都會在桌邊幫你先把生蝦得殼撥好
      烤的時候很快就可以烤熟,又很方便吃不沾手
      超優的XD

      刪除
  10. 原來韓珍館還在~原以為會倒勒XD

    他整修後= =我去了一次就不再去了(在這之前我至少兩週報到一次XD)
    還有會員卡= =

    整修前的食材比較多種類~~至少是現在的2~3倍><

    之後就變少了
    但他把牛大排放上去了~~牛大排原本是單點~

    也因為食材變少~更改後的新計價方式不太優= =
    所以只好跟他說掰掰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最近去也又改了~價錢沒分男女了
      都是一樣貴,菜色倒是都差不多
      不過我也不太想再去吃了XDD 好貴

      刪除
  11. = =...那就不好玩了><
    我以前好常去啊= =.....
    看來...還是沒望了~~

    很久之前在自由路有一家= =等到我想去時已經收掉了= =

    看來該去試試也野宴....
    至少菜色比較多

    回覆刪除
  12. 我昨天7/2 ㄑ看變形金鋼3 ,,,,也有ㄑ吃說...好吃阿...肉大
    塊 品質又好..我還要ㄑ吃啦 :-p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