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7日 星期五

分享-E&I Jewelry 飾品

最近都沒心思專心打食記,專搞一些有的沒的....

大家就在忍耐一下吧!XDDDDDD

等我拖搞拖夠了(?) 就會慢慢來還債了!


今天是要來賣膏藥的 噢....我是說介紹飾品的

少數部分的人知道我在哪上班,我也不諱言啦!~(攤手)

這就是最近我購買的商品之ㄧ

名稱: 私奔到月球 (還蠻好笑的名稱)


每天都看到一堆項鍊、戒指,蠻免會莫名的燃起購物慾望

所以這幾天就把它帶回家了

主要是因為我熱愛星星呀XDDDDDDDD

還蠻少看到鋼飾品有這樣可愛造型的



星星跟圈圈是活動是的,可以分開搭配

不過我還是覺得配一起可愛多了,星星月亮都有了

而且還是滿月

中秋快到了,你知道的

該應應景咩(超大誤)


大家別想太多,這是很單純的飾品開箱文

跟我買也是不會有折扣的,因為我不負責這方面的業務(挖鼻孔)

我只是來拍拍實搭照,順便露露乳溝的


帶起來大約再鎖骨下方約四五公分處

另外飾品整體都是用醫療白鋼製作,就算長期配戴或是帶著洗澡都沒關係

比較不像銀飾品會因為化妝品/汗水侵蝕、氧化的關係反黑變色

保養方式就是隨便保養......

很適合像我這樣隨隨便便把飾品隨便放的


黑色的是男生款,所以鍊長較長

但女生也可以佩帶的,帶起來很不賴 顆顆

你知道的....


我個人也比較喜歡黑色,因為比較顯白阿 <(  ̄ ︻ ̄)y▂ξ

不過私奔到月球真的太遠了,我也沒錢租太空船

雕兄,你說吧!

想要左半球、右半球 (??)還是兔毛球


噢.... 我是說

有機會二度蜜月的話,是要去地球的左半球,還是右半球啦!!!

或是要在家陪這隻兔毛球啦!~~


當然不可能只買一樣

還買了一個小愛心的項鍊,帶起來的位置很曖昧

強烈建議各位男士買項鍊當禮物送女友/老婆最好了XDD

因為沒有尺寸問題

而且還可以幫忙帶項鍊的時候,手就不小心滑滑滑的...............(默)



最後

透過雕兄拍攝的照片之後

相信大家都很了解平常他眼睛是在看哪邊了

(迷之音 : 我...我是在看項鍊阿)

然後我也突然覺得,我應該改行做MODEL  藝名 : 么腰  

巴豆么的么、靠腰的腰...(誤)

我想一定拼得過姚姚、輸輸的!!!(超大誤)



 賣家名稱 : E&I Jewelry 網站
   
沒事不要亂問答說要找靠腰,這裡真的沒這個人XDDD

也不是我負責的阿(攤手)
[2010-09-16 by CatAnna]

52 則留言:

  1. 鵰兒對焦的地方真的是....太棒了!!
    咳~~我是說項鍊太棒了!!
    最後一條愛心的好看!!
    請問賣幾多元??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櫃 很便宜
      我收你友情價 三萬三千三百三十八元就好XDDD

      刪除
  2. 終於秀出好身材了!好滿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是限定版的
      每逢滿月才會出現幾天(誤)

      刪除
  3. 舉手~我要左半球

    私奔到月球真的超應景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老婆電話給我XDD 我幫你轉達

      刪除
  4. 果然是星星控阿
    我家的星星四角酷熱情贊助你(誤)


    鵰兄百年難得一見的沒糊掉的拍照技術
    還懂得只對準老婆的北半球

    快叫91來學學啦....照片都霧霧的都輸鵰兄了XDDDDDDDDDDD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免 我自己就有星星內褲了
      你還敢說我
      你也有件星星洋裝~~我有圖為証的喔
      而且你也不差阿 豹紋控XDD


      我可是費盡心力的指導雕兄阿
      把我10成功力都交給他了 他還不會發揮(嘆)
      不過能有這樣子"驚人"的進步XD 不錯了
      我下次會特別去指導91的(大誤)

      刪除
  5. 一一||

    你是在賣首飾

    還是再賣鮮奶一一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是在賣內衣的 下集待續XDD 介紹內衣(大誤)

      刪除
  6. 噴鼻血了

    快拿抹布來把螢幕擦一擦...XDDDDD

    ANNA要加個警語啦

    有高血壓及心臟病者慎入!!!

    回覆刪除
    回覆
    1. XDDDDDDDDDDDDDDDDD 加註警語咧
      你投保了嗎 有投保就OK拉!(大誤)

      刪除
  7. 這次要頒發最佳男配角獎給兔子大人
    有他出馬造就福利出來
    吸金指數有可能超越大鵰俠與桃子
    XD 兔子很可愛可以的話讓他多豋場幾次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什麼 我輸給兔子~~~~(淚奔)


      好 下次都讓兔子來介紹吃的(誤)

      刪除
  8. 路人丙:淺水好久~~~~這次太養眼了= =~~~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你是說之前雕兄的都不養眼囉XDDDDDDDDD
      (路人C : 誰要看雕阿!!!)

      刪除
  9. 兔子好可愛呀~

    完全搶戲

    回覆刪除
  10. 噢~天哪....靠腰姐這次是大解禁嗎?????
    我看你這網誌要歸類到18禁了啦!!!!>"<......

    以上為官方說法

    拜託多來幾回合ㄅ~~揪咪^.*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噗! 才露個喜馬拉雅海溝(誤)就18禁了嗎XDDDDDDDDDDDDDDD

      還多來幾回合 哈哈
      這是季節限定版的阿!(誤)

      刪除
  11. 啵~~棒的呀!!!!

    亞米推荐我就掉進來了
    妳好
    我是娃娃:)

    回覆刪除
  12. 身材真ㄉ太好了啦!!!這樣沒辦法專心在飾品上面ㄟ!!!
    當你家兔子ㄉ福利真好!!!!
    兔子應該也噴鼻血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還好兔子都是母的XDDD 不會噴鼻血
      我們真的都是心無邪念的在展示飾品的!~

      (而且福利最好的是攝影的人吧XDDD 猛看猛看)

      刪除
  13. ?記得上次去找妳買項鍊時怎麼沒花線妳的南北半球那麼雄偉阿~是那天忘記帶出來還是妳正在轉大人阿~幾天不
    見~~~長大了~~~真的好神奇~~看來仙桃牌該找妳去拍廣告了~~幫你報名去~~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哎呀~那天就跟你說我穿運動服,長輩休假阿(誤)
      我吃飯都吃到胸部去了 跟養小孩一樣的(超大誤)

      刪除
  14. 應該去大力買杯木瓜牛奶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是說買給你老婆嗎 哈哈哈哈哈哈
      他比偶需要喔~~
      我已經是可以賣木瓜牛奶的等級了(挺)

      刪除
  15. 身材也太太太好了吧~~~我承認我第一眼看到的不是項鍊/___\

    回覆刪除
    回覆
    1. (挺) 感謝你的誇獎XDDDDDDDD

      刪除
  16. 到底是墊了幾層說吧...
    明明跟我出去是看的都是平的說XDDDD(((酸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本來就很有料了阿(挺) 哈哈哈哈
      之前跟你們出去是冬天 包緊緊的
      哪看得到

      刪除
  17. 什麼!!!

    AN姐的身材真的是....

    噴火拉~~~~~~~

    話說這一對要多少錢阿=3=a

    回覆刪除
    回覆
    1. 乾蝦乾蝦
      這一對是1200有找啦

      至於我身上這一對是不賣的

      刪除
  18. 還好我先看過本人才沒上當(誤)

    回覆刪除
    回覆
    1. 近期的本人你很久沒看了XDDDDDDDDDDDDDDDDDDD
      中秋要來看一下嗎 哈哈哈

      刪除
  19. ........這是推荐飾品...還是推銷集中托高(抽煙,看著遠方)...好像手機也可以擺上面

    回覆刪除
    回覆
    1. 被你發現我是在埋伏筆了
      其實我是內衣廠商派來推銷超集中內衣的(誤)


      手機直擺橫擺都可以 我跟你說....

      刪除
  20. 是星星嗎? 我只看到深不可測~~ @_@

    回覆刪除
  21. 很漂亮~但~有點小貴~

    回覆刪除
    回覆
    1. 拜託~~~~
      如果你喜歡 當然是超低價優惠! 開玩笑
      妳是尼力跟我們的好朋友耶XD

      刪除
  22. an姐...

    我可以問一下令堂是在哪一間麥當勞服務嗎...

    因為我好像看到我以前的同事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蛤? 我媽媽之前是在明誠服務阿
      現在是在大樂&家樂福二邊的麥當勞冰站互跑

      刪除
  23. 我也是在明誠服務的耶XDD

    只是我沒做很久了XDD

    真是有緣X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 所以你到底是看見你哪位同事

      刪除
  24. 我跟你說~~~~~~
    我們昨天吃飯就是討論你這銷魂的咪咪結束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果然是好咪咪~~~
    下次給我摸兩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 妳明明就跟我同SIZE的 也很銷魂阿
      請蔡老爺出來面對!! 叫他好好幫妳多拍幾張

      刪除
  25. 兔毛球就交給我吧(伸手)
    妳們放心的去玩吧~.~

    回覆刪除
  26. 哇~很燒

    星星讓我想到原來是美男

    XD


    www.juju.tw

    回覆刪除
    回覆
    1. 原來是美男 跟 燦爛的遺產裡面超多飾品、衣服都很好看說:)
      韓國人真是會行銷搭配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