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6日 星期二

試吃-土哥羊肉爐

前陣子收到了土哥羊肉爐的邀請試吃

想說還沒吃過喜歡的羊肉爐,又剛好有空閒了

就很快速的答應了邀約


土哥羊肉爐也很快速的出現在我家冰箱

滿滿一大袋都是好料

土哥羊肉爐真是超大方的

收到了二包經典紅燒羊肉爐 1斤450元(圖1包為半斤)


不過我分不太出來哪個是帶皮的、哪個是沒帶皮的

外包裝沒有註明(但是看網站內有二種不同的)

可能我收到的都是同一種

打開都是不帶皮的羊肉


當然只有肉怎麼可以煮羊肉爐

貼心的土哥連湯都幫你傳遍遍啦~~

而且是原汁的呢!~ 跟油包是另外分開的


煮的時候先把原汁加個2~3碗水稀釋,倒下油包煮滾(愛吃重口味的可以自己調整水量)

就是香噴噴羊肉補湯了!!

(買肉就會附上湯包油包+沾醬囉~)


除了羊肉之外,還有羊肉做的貢丸

羊肉丸 300g/包 110元
(名稱一整個有說不出的喜感耶XDDD)



比一般的貢丸略小,顏色稍稍深了一些

聞起來沒有什麼羊羶味

就很一般的丸子味




最奇妙的就是這包了

羊腳筋 450g/包 110元


我承認我真的很沒見識!  我居然是第一次看到羊腳筋阿~~~

以前跟老公吃羊肉爐就是只吃到一塊塊羊肉而已

這麼大一根大骨從來沒看過



這次土哥羊肉爐的材料真是太厲害了

出現了二種我從來都沒吃過的食物,讓我非常急著想要趕快煮一煮來吃吃看了

就在某天,風和日麗的下午.....


我就跟雕兄把她帶到了一個邪惡的地方煮了XDDD


我們還很聰明的準備了蔬菜、金針菇、科學麵

這一鍋羊肉爐真的是讓我們家吃了三天才吃完


煮過的羊肉、羊肉丸、羊腳筋


羊肉一開始感覺有點偏硬,應該是我們墩煮的不夠久的關係

後續多滾幾次後就很軟嫩了

而且吃起來一點腥味都沒有,第一次讓我吃羊肉沒哀哀叫

羊肉丸也是完全無腥味,比一般貢丸更有肉的味道

彈性也稍微贏過一些(因為比較小、比較緊實吧XDD)

最最讓我吃驚的就是羊腳筋了

撈出來拍照後,想說看起來很難啃的樣子

意思意思咬個一口嚐嚐味道就好

這一咬....

居然骨肉分離了!!


感覺像是熬了三天三夜那樣的軟嫩,明明才煮滾一次的說

吃起來絲毫不費力

那Q彈滑嫩充滿膠原蛋白的腳筋,倒現在我都還念念不忘阿!~~~

真的有考慮下次家裡要煮火鍋時多買個幾份回來入菜

連我媽一吃都超喜歡的,且吃完也不會像豬腳那麼的膩口

真的是超優的!



而除了煮火鍋用的之外

土哥還給了一份滷羊肚,想說這一包應該不便宜

沒想到看完價錢有點傻眼

170g/包 60元


是退冰後就直接可食用的熟食,這樣一份60元

又一大盤的

我真的覺得很划算耶~~

而且每片都頗大片,QQ脆脆的咬起來非常有口感



剛好可以在羊肉爐煮滾之前當小菜來啃

因為太入味好吃

羊肉爐都還沒滾,就被我跟老公啃光光了

下次如果有購買他家的商品,這應該也會是必買單品之ㄧ


另外土羊哥羊肉爐最近也辦了團購活動

3500免運費、7000元打95折、滿萬9折

紅燒羊肉麵和羊肉乾拌麵一次購買6碗以上、每碗替您省10元

有興趣的可以到土哥羊肉爐官網上去看看


呼,羊肉麵我也有耶~XDD

不過都還沒拆開煮來吃,一直都忙到忘記

過二天趕緊來吃ㄧ下好了

    試吃提供:土哥羊肉爐  官網
 電話:02-2223-5656 
 傳真:02-2225-7488 
 地址:北縣中和市連城路340巷10弄25號
 營業時間: Am 8:00 ~ Pm 21:00 (可直接到店取貨)

[2010-10-30 by CatAnna]

22 則留言:

  1. 里嘛幫幫忙

    居然還自備電磁爐拿到MOTEL煮羊肉爐XDDDDDDDDDDD





    不過滷羊肚看來不賴...有中~( ̄▽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吃飽飽就可以....嘿嘿嘿

      我要開發MOTEL的各種使用方式阿(認真)

      刪除
  2. 炒飯配羊肉爐

    果然是絕配啊!!!

    只是怎麼只有配菜羊肉爐的照片呢?

    主餐的炒飯照片請也要PO一下...XDDDDDDD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哎呀 下次下次...XDD
      這是不能端上桌的主餐阿!!

      刪除
  3. 羊肉炒飯嗎XD

    在汽車旅館吃羊肉爐

    真有妳的一一

    回覆刪除
    回覆
    1. 過年都可以推出到MOTEL吃團圓飯了
      中秋還有烤肉方案...

      我只是路過煮煮羊肉爐,一點都不過份阿XDDDDD

      刪除
  4. 妳們都這樣~

    長輩也要一起吃羊肉爐呀~

    怎麼沒看到長輩露臉呢~

    PS~
    後來我去吃了另一間薑母鴨~
    在青年路和成功路交叉口~
    星巴客的對面~
    還不錯吃唷~

    回覆刪除
    回覆
    1. 長輩正忙著煮羊肉爐阿~沒空XDDDDDDDDDDDDDDD


      我看到PS
      還以為你叫我下次挑戰薑母鴨咧 驚死人XDDDDDDDDDDDD

      刪除
  5. ==
    第一次有人帶火鍋去邪惡的地方煮吧@@
    沒有揪魔王!!你們完蛋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哎呀~我們要走在流行的前端阿
      創造未來商機
      搞不好過陣子冬至,就會推出到MOTEL吃湯圓的活動了


      揪魔王來幹麻XDDD 破壞氣氛耶
      裸體吃羊肉爐多有FU阿(誤)
      還可以邊泡澡邊吃
      邊OO邊吃
      甚至配著OO吃 ....(幹 越說越變態XDDD)

      刪除
  6. anna我好愛你...................哦XD
    愛你的寫文風格啦
    (留言快要笑死我了,哈哈哈)

    雕兄不要吃醋,小的我是女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留言區才是重點阿XD
      我每次看留言都會笑死....


      感謝妳的厚愛
      下次去MOTEL煮火鍋會記得揪你(誤)

      刪除
  7. 浮獅-騎草泥馬的林老獅2010年11月17日 清晨6:56

    好猛啊

    隨車攜帶 黑晶爐,,和鍋子

    是準備要泡羊肉澡嗎??

    你要把網誌,,,,搞成,,腥羶色.....俱全嗎???

    謎之音:000 ~~~ 我好像有聞到羊肉味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出門在外
      裝備當然要齊全一點呀!! 連切菜的菜刀都有咧

      太好了 腥羶色俱全了XD

      刪除
  8. 浮獅-騎草泥馬的林老獅2010年11月17日 清晨6:57

    該不會還為包皮控的鵰哥,,,,,
    準備了...五合一xxx餃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恭喜你猜中了

      得到 包皮控博士 之名號

      刪除
  9. 浮獅-騎草泥馬的林老獅2010年11月19日 上午9:21

    少了我的攪和...
    你的留言區一定會失色的.......
    因為我是色郎.....不是色狼哦

    回覆刪除
    回覆
    1. XDD 大家對你留言也都頗期待的阿

      刪除
  10. 您好 我是郁茹
    謝謝您寫出您對產品試吃感言.
    您寫的文章,
    寫得很清楚,很仔細.
    辛苦您了.
    很開心我們的產品合您以及您家人的胃口.
    由於您的熱心幫助,
    我們土羊哥有研發出新產品 ,都會邀請您做試吃.

    更歡迎您訂購產品, 那由我郁茹為您效勞.
    我會附贈一些產品給您.
    您要訂購的話可以留言給我.
    或是寫信跟我說喔![amoon0601@yahoo.com.tw]
    很開心藉由此機會認識您,
    也很十分感謝您的幫助.

    真心感謝您
    祝 身體健康 郁茹

    回覆刪除
    回覆
    1. 過陣子冷一點會來訂購一些好料的
      真的都蠻好吃的
      羊肉麵還沒空用 哈...下次

      刪除
  11. 真不想理妳

    連吃個羊肉爐都帶去邪惡的地方

    回覆刪除
    回覆
    1. 物盡其用咩~~可以爽爽吹冷氣吃羊肉爐還可以泡湯看大螢幕電視
      多好ㄚ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