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4日 星期日

高雄-吐司先生美式主題餐廳

老公前陣子在團購網上發現了吐司先生的團購優惠券

因為曾聽過我靠腰過幾次想吃

所以就火速的訂購了一張

當然也是一生效我們就跑來了~

反正過橋對我們來說是"稀鬆平常"的事,不像貍貓都是要先擲筊問神XD



一樓是開放式的空間與櫃檯

可先在櫃檯拿菜單上樓就定位在慢慢看


通往二樓的樓梯還蠻陡的



上次看了貍貓PO的文章

白天的吐司先生看起來比較沒這麼迷人

還是夜晚的燈光比較優


也不會看到太多貍貓所說的斑駁陳舊的痕跡

(人家那是復古仿舊阿 ~~貍貓!XDDD)


我跟老公選的是角落的雙人座

因為小沙發做起來超舒服的,剛好整個人都可以窩在裡面


還有小抱枕可以靠腰,真是太適合我了....XD


菜單 (大圖請點我)


跟一般美式漢堡的餐廳價位都差不多

也一樣都有提供飲料暢飲

只是要續杯要走到樓下,稍稍有點不方便而已


用餐廳提供的蠟筆圈選好想吃的餐點後,

到樓下結帳就可回座位等吃的了


飲料會先幫忙送上桌的,不用自己拿

有紅茶與汽水可選


還蠻大一杯的,不用怕要一直跑下樓續杯~

我這天好像沒續到杯...因為喝不完XDDD


我點的是夏威夷風味牛肉堡 145元


因為看菜單就只有牛肉堡與雞肉堡二種分別

這個上寫著有手工牛肉、鳳梨片、培根BBQ 

感覺吃起來口感會很豐富,所以就點了


這邊會把生菜另外放旁邊,讓客戶自己夾進漢堡內

我還蠻喜歡這樣的

因為就可以直接省略掉洋蔥與番茄了XDDD


不過漢堡內只有培根與牛肉....

原來所謂的BBQ不是烤肉XDDD 是BBQ醬


不過我對於吐司先生期待太高了....

吃起來感覺並沒有傳說中的優

牛肉偏乾、偏鹹 也沒什麼口感


雖然我有乖乖的夾著生菜與鳳梨一起吃

但吃起來還是偏乾又不順口

只有培根小小了安慰了我一下,雖然也是略鹹了些

大俠的金大粒我可以一人吃掉四分之三

吐司先生的這個小漢堡,我咬了3、5口就宣告投降了.....Orz


結果我只把這盤的薯條處理掉,剩下的又拿去餵雕兄了

反正他真的不挑XD



老公點的紐澳良香烤去骨雞腿堡 155元


看起來就比我那顆牛肉堡好吃許多~

就連薯格都比我多! 太過分了(馬上搶走)


雞腿非常的大隻,烤的程度也很剛好

上面還覆蓋了一片起司

吃起來真是香濃多汁酥脆嫩口,比起牛肉堡要美味太多太多了


唉,早知道牛肉堡會這麼不得我心

就應該堅持要點班尼狄克蛋或是蛋捲之類的美式餐點了


多加點的炸雞翅 120元


很小隻的雞翅

但是炸的骨頭都酥了!~

酸酸甜甜的泰式醬料非常對味

脆皮嫩肉的口感讓人非常滿意,

有稍稍安慰了我那因牛肉堡受創的人妻心靈

不過我想.....

應該不會再為了漢堡特別跑來吐司先生了




   餐廳名稱:吐司先生美式主題餐廳
   地    址:高雄市新興區忠孝一路22-1號
   電    話:07-281-9756
   營業時間:Am 6:30 ~ Pm 10:00

[2010-10-27 by CatAnna]

19 則留言:



  1. 早問我我就會跟你說不優了一一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早跟我說我就會阻止我老公買了 = =

      刪除
  2. 妳們真是美食專家 真羨慕 夫妻感情真好 無意中逛到這網頁 更妙的是有一位
    我最近認識的人 出現在你的blog照片中 唉別提她了 對了以前我也很喜歡
    逛百貨公司 像漢神巨蛋在尊榮酬賓時 會比較便宜 對了苓雅區福德2路72號
    有一餐廳不錯 湧澎湖大肥鵝 我推薦一道菜 紅蟳稀飯很好吃 以後要是不知
    道吃甚麼 一定先參考妳的網頁 祝福妳們全家人 路人camel

    回覆刪除
    回覆
    1. 揪~~境~~~是誰呢
      哎呀 有八卦的味道XDDDDDD

      謝謝你的推薦,那間餐廳我默默筆記下來了XD

      刪除
  3. 看了很多妳的食記
    不過我有一個小小的問題想問
    請問你所說的"過橋" 是什麼意思阿 =口=?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就是過民族路橋 中華路橋
      要跑比較遠的有過到橋的,都叫過橋XDDDDDDDDDDDDD

      因為有人的老公只要聽到太遠的 要開過橋的
      通通都不願意阿XDD

      刪除
  4. ANNA~
    高雄有沒有推薦的薑母鴨呀~
    好像沒看到妳推薑母鴨的文~
    給我個建議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薑母鴨好像都差不多呀XDDDDD
      我有跟我朋友去吃這間,他先PO了
      http://www.wretch.cc/blog/okdcgjlonq1/404355

      你可以考慮也去嚐嚐看
      但是真的要提早去排隊拿號碼牌喔(超誇張的)
      然後裡面很悶熱,穿短袖去就好(還可以去隔壁7-11買飲料)

      刪除
  5. 她是我內心很難忘記的回憶 雖然是現在進行式 但可能是悲劇 台南市有一家餐廳不
    錯 可能貴了些 叫做阿霞飯店 我最喜歡紅蟳米糕 和紅燒魚翅 祝福妳們

    回覆刪除
    回覆
    1. 吼~為什麼要釣我胃口XDDDDDDDD
      有關鍵字可以讓我推敲嗎....


      阿霞飯店有聽過,但這不是重點
      我對於愛情故事有點興趣..>\\\\<

      刪除
  6. 所以ANNA夫人需要真相調查委員會出動嗎???

    基本上ANNA夫人的格子裡露臉的人不多
    (大鵰兄肯定排名第一)
    扣除已經死會的熟女人妻
    答案已經是呼之欲出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哈哈 你是說親密愛人 還是.....

      可惡 我快好奇到死掉了

      刪除
  7. 妳的網頁不能鎖起來嗎 我想妳可能不認識她 因為同性相斥 我們都有難言的苦衷 覺
    對不是釣妳胃口 我感謝妳都來不及 因為想念她時 可以在妳的網頁看她 那英有一首
    歌 白天不懂夜的黑 祝福妳們

    回覆刪除
    回覆
    1. 恭喜你成功的殺死我這隻貓了~~~我好奇到死掉了Q<>Q
      要會員才可以留悄悄話....Orz
      或是你留言後我幫你隱藏也可 還是你不介意我偷偷寫信給你問問題>\\\\<

      刪除
  8. 我還以為叫吐司先生會有賣蜜糖吐司哩

    回覆刪除
    回覆
    1. 唉 當然是沒有阿!!!!

      不過我真的也好想吃蜜糖吐司喔!! 可是熱量又好高
      可惡可惡>口<
      改天一定要衝去找蜜糖吐司

      刪除
  9. 我上次也是吃紐奧良雞腿寶
    但起司完全是包覆著漢堡~沒那麼少@@
    怎麼品質都那麼跳tone~~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品質不穩定吧
      還是你上次是三年前去的 哈哈哈哈

      刪除
  10. 1.薑母鴨~忠言路的那間超推的~離我公司也超近~~XDDDD...每次跟朋友去吃都先去7-11買一罐
    米酒自己+....哈

    2.蜜糖吐司現在高雄只有2間在賣耶...@@...我也很想吃~但都不在北高雄XDD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