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8日 星期二

聖誕夜的4569是什麼?能吃嗎?

聖誕夜擋救護車的事件應該不會有人不知道吧!~



剛在PTT上看到有人改編聖誕歌曲來靠北一下4569

還真是好氣又好笑Orz


作者 arashit




大家就看一下吧!~ 順便僅記車牌 

不過要幹麻呢....科科

大家都是讀書人,要有禮貌點

用書砸他就好(超大誤)



同場加映漫畫 



19 則留言:

  1. 漫畫圖片是用恐怖大師 伊藤潤二的嗎 他的恐怖漫畫 真是深直人心 不過
    真的很好笑的改編 台灣的人肉搜索很強大 靠車牌就把一個人的基本資料
    挖出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阿 那是依籐潤二的漫畫~~
      不過不是我改的XDD 不知道作者是誰
      但是改的真的超好笑


      現在好像發生大事不人肉一下都不行了XDD
      媒體已經不是主要消息來源了

      刪除
  2. 這則新聞真令人火大
    肇事者的老爸更絕,對call in節目講的那些藉口沒一個有說服力的
    只能說"有其父必有其子"嗎?父子倆都需要再教育啊
    可惜逝去的人命是回不來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是聽說是那個神經病自稱是自己老爸嗎?? 我是看八掛版的
      工作太忙不能天天發漏新消息


      我們要學習人本的精神,原諒他的錯誤
      要很誠心的替這個有病的患者祈禱,希望他不要再發病檔到別人的路


      也祈禱他出車禍沒人理,送醫途中被擋路,
      不過因為我很善良,所以我不會希望他到院前死亡


      我希望他給波波醫治,痛苦個五六十年,在病床上好好懺悔他這靠北的行為

      刪除
  3. 真是太讚了 笑到快噴飯了 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會笑死! 全部都是我的心聲阿!!!

      刪除
  4. 看來ANNA小美眉已經忙完了耶誕假期的禮品

    有空上網看一些543了

    那就趕快把「金勾倍 金勾倍~~金價就靠北!~ 」PART2補完吧XD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接下來還有跨年阿阿阿阿阿阿~~~~
      這只是中途短暫的偷懶 噢噢噢噢 我是說休息 休息!!!!!


      沒有PART2了啦!! 難道你要我去採訪玻璃心男孩,問他得知我已婚 心情如何嗎XDDDDD

      刪除
  5. 太爽ㄌ.............
    這樣就對ㄌ.讓那個'目ㄒㄧㄠˊ'踹共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是死目小先生!~~
      他沒本事踹共的

      刪除
  6. 學者:高學歷卻是道德笨蛋

    笨蛋教笨蛋當然囉

    還是看板主靠北還比較有教育意義

    回覆刪除
    回覆
    1. 學者真的很多都是笨蛋!!
      上次那個說什麼大學生打工是笨蛋的 更是笨蛋中的笨蛋
      真是不知人間疾苦!!
      既然不要大學生"浪費時間"打工的話,它幹麻不捐出身家 幫助大學生"不需要打工"就可以完成學業

      刪除
  7. 推上一篇留言
    真的有很多學者是笨蛋
    考試出一堆亂七八糟不重要又不實用的題目幹嘛 = =
    社會講求的是實際運用法
    考什麼歷史題,又不能讓我們能力進步 = =
    (好吧上面就讓我靠夭一下,考試讀書有點壓力嘛)

    但擋住救護車真的是很不該
    聽說國外一聽到警車聲或救護車聲或消防車聲沒有閃開(一定要閃到路邊)就會被拍下照片來開

    單耶
    但批踢踢收尋大隊竟然還沒收尋到他
    也太不可思議了吧 @@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說的我都覺得超中肯的XDDD
      我也搞不清楚學微積分 還有背物理化學表到底能幹麻ㄟ
      吼 真得是讓我死掉一堆腦細胞
      (迷之音 : 靠 妳還有腦喔)

      每次看到一堆學者發言 都會忍不住血壓飆高
      都聽到一堆言不及意的廢言

      刪除
  8. 我討厭這個人的畫風

    國中同學超愛這個人的畫法
    差點嚇死我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我超愛耶
      各種恐怖的我都愛 爆腦漿的也是

      刪除
  9. 中指蕭是超級賽亞人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