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8日 星期三

聖誕節阿.............(嘆氣)

大家最愛(?)的節日又快到了

雖然還有16天才是平安夜,也還有17天才會到聖誕節

但是身處在飾品店上班,這二個禮拜將要開始戰鬥了阿!!!!!


而且這次聖誕節接著沒多久又要跨年!

(迷之音 : 哪次不是先過完聖誕在跨年的你告訴我!!!!XDDDDDDDDDD)


跨完年接著要過情人節!!!




這...這.......
                                                                         
三大災難一次降臨ˋ( °▽°)乂(°▽°)乂(°▽° )ˊ
           

我突然有種快往生的感覺了(飄)




不過,要死之前我也絕對不會忘記上來爆爆料的XDDDD



就讓我從1號男子開始吧!!


這位1號男子一臉非常中肯老實,一看就是個好人

入門後非常不好意思的再挑戒指

就有種,不知道女朋友會喜歡什麼戒指,但是要給她驚喜又不能親自帶她來買的樣子

待他選定幾個款式後,他默默的問了幾個問題


1號男 : 一定要買一對的嗎? 如果我想買二個女生款式可以嗎?

我 : 可以的~不過女生的款式版子都比較小,可能會沒有您帶的下的尺寸 ( 以為他是想跟女友帶一樣得款式)

       還是我挑幾款男女同款式的戒指給您參考?

1號男 : 不用不用....我是要買1個男戒,2個女戒可以嗎?? 女戒要2個不同尺寸...(不好意思的低了頭)

我 : 呃.....(驚!?)   當..當然可以呀! (回神) 請問女戒要哪二個尺寸 (正經貌)



不是沒遇過買三個的,但本人親自來店挑選的還是第一次遇到....

默默的覺得"好人臉"真的都是騙人的




2號小姐

挑了公司新款的情侶手鍊,很快速的線上轉帳付了款

然後

買的是 二男一女

嗯...這已經很常遇到了

我都覺得很稀鬆平常了耶 糟糕XDDDDD



3號情侶組

A: 妳喜歡哪個 (抱)

a: 嗯~~ 都好啦~~(臉埋在胸膛)

A : 這個好不好 (拿起項鍊比劃)

a : 嗯嗯~ 鼻鼻帶起來好帥  \(〞︶〝*)


我 :  ( 幹! )


A : 那當然~ 不然你怎麼愛我~     <( ̄︶ ̄)> 得意

a : 討厭啦!!~~ (拍打胸口)


我 : (  幹! )



4號夫妻組

B : 老公 這個好嗎~ (項鍊試戴中)

b : 嗯 隨便~~ (轉頭看別的)

B : 那這個呢? (另外一條)

b : 嗯 都可以~~  (轉頭again)

B : 還是這個~~!? (拿起某條....)

b : 嗯嗯 這條不錯 

B : 這條就我原本的阿!! ╰(╬ ̄皿 ̄)╯


我 : (你不知道喊了 "老公" 都會這樣的嗎? )


B : 那這條呢 (另外一條)

b : 嗯.....(稍認真了點)  都好  妳戴哪條好看就買哪條

B : 小姐,你覺得哪條好看 (使眼色)


我 : 每條都很好看   (燦笑)


B : 快點,我全買了(推她老公)

b : ( °⊿° )|||


(結果當然只是說說 <(  ̄ ︻ ̄)y▂ξ....又挑了很久)



5號情侶組

C : Honey~~~ 這款 跟 這款哪個好阿  (抬頭嘟嘴)

c : (摟腰 親)  妳喜歡都好


我 : ...........(幹!!  瞎了 瞎了~~~ 可魯!!  可魯你在哪!!!!)


C :  >\\\\\\<  後....(嘟嘴)

c : (親again)


我 : .................( 幹!!!!!!幹!!!!!!!  )

C : >\\\\\\\\\\\\\\\\\\\\\\\\\<  吼唷  (嘟嘴+跺腳)

c : 妳好可愛唷~!! >3<  (親again again....)


我 : ......................................................................................  (╬ ̄皿 ̄) 默默克制自己不要真的罵出聲音)




6號情侶組

D : 黑色 跟 銀色哪個比較好阿

d : 嗯...都不錯。 妳的手戴銀色感覺比較漂亮

D : 嗯.....可是黑色的你帶比較好看.......

d : 我沒差阿~妳選喜歡的


(走入另外一位 E 小姐)


d : 阿 !!

D : (轉頭)  她怎麼會來這邊!!! 你約的喔!!!(怒)

d : 沒 沒有阿!!(慌亂)

E :  我......... 我路過要來買東西....    我 ............  我先走了(轉身開門 火速離開)


我 :  Σ(°Δ°;)  ( 我們店是很難路過的欸!! )



D : 說清楚喔你!!  她(指著E)怎麼會來!!!  (^(&^%$$%%^&*(P&&^$#@  (說太快沒聽清楚)

d :  我們去外面說啦 (轉頭看著我點頭 拉著女友往外走)


我 : (微笑點頭)  ( 不 不要走阿!! 我想聽完整劇情......)


最後D女也跑掉,男的騎車追上去  就沒回來買了.....




接著,是截至目前為止,我覺得最誇張的一組

因為太誇張了,所以請容我火速交代完

太拖戲的話就不精采了

(迷之音 : 說要火速交代完,還一堆廢話....)



就...有個略有點豐滿 (目測超過70)  身高有點迷你 (只到我肩榜高度.. 我160)  的小姐

長相 (為避免人身攻擊,不多加評論....) 

嗯 就路人...這樣


帶著高度超過175的斯文男子一起前來購買 高單價的戒指


我覺得這是 真愛 阿!!!!
 


但是這想法維持不到三小時









因為這位小姐再度光臨了  



 帶著另外一位男子
  帶著另外一位男子
   帶著另外一位男子

    帶著另外一位男子

     帶著另外一位男子






還比上一個帥是怎樣!! (莫名的生氣)

然後又買了一對,一模一樣的高單價戒指



這也沒什麼,就跟1號男子一樣,

差別是把人帶來付錢而已  



重點是....

小姐隔天一早跑來要求退款



因為一樣的戒指  "她們"   買了二對

女主角都是同一個,她們不需要二個女戒

所以,要我們退一個女戒的錢給她   



   得好阿!!  



真是史上最強

還一點都不尷尬

所以我也就一臉正經,但內心彭派的退款給她了 



噢~對了

戒指都是男生付錢的~  (飄走)











才剛開始7天而已,大魔王就跑出來了!!

真不知道往後的日子

我還要接受什麼樣嚴苛的挑戰阿阿阿阿阿阿阿!!!!





p.s 

剛剛看到的動畫 "聖誕節?那是什麼?好吃嗎?" 

還蠻好笑的XDDD

有點符合我的心聲... " 聖誕節去死阿!!!"  


不過可惜我得忍耐到2/14才解脫 (淚奔)



同場加映 去年情人節 之爆料

59 則留言:

  1. 哈哈哈哈哈~~~

    本想改天也帶我家女王去閃一下ANNA夫人

    但是我家女王一定會說直接折換現金給她就好XD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為了一睹L大女王真面目
      我免費送一組給妳們,快點來 快點來!!!!!!


      等等..我要約一下貍貓一起共襄盛舉XDDDD
      獨被閃不如眾被閃阿!!!

      北七幫全員駕到恭迎L夫人如何.....

      刪除
  2. 哈哈哈哈哈哈
    三號組跟五號組我看了都忍不住嘴角抽了好幾下
    怎麼那麼機車呀!!!

    我好想去當一日店員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呼 本週日休假
      需要我替您跟老闆借店面讓你玩一天嗎(誤)


      我都快被閃死了我的媽
      好險平常日很少人,不然我真的很快就吐血身亡了

      刪除
  3. 你好 你寫的太生動了...
    我可以知道你的店在哪嘛 想去逛逛><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噗XDDD 妳是要來閃我的吧!!!!!!!
      可以不要嗎!!!!!XDDDDDDDDDDDDDDDDDDD

      刪除
  4. 天ㄚ~ 好精采喔!
    我也好想去那邊上班~有缺人嗎?

    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額滿了阿XDDDDDDDDDDDDD
      歡迎假日來店一日遊.... 本週六有營業喔(誤)

      刪除
  5. 超精彩的啦~

    這是~

    飾品人生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每週都有新劇本你都不知道XDDDDD

      刪除
  6. >ANNA WROTE:
    >為了一睹L大女王真面目
    >我免費送一組給妳們,快點來 快點來!!!!!!
    ====================================

    我已經護貝起來了
    ANNA夫人想反悔也來不及了

    小弟馬上到你們家拍賣網站上搜尋最貴的那一組
    再呈報我家女王批准
    挑選良辰吉時
    移動鑾駕前往

    到時千萬別說『售完補貨中』喲XD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XDDDDDDDDD 快來阿~ 除了真鑽、黃金、白金、K金都隨你挑
      迷之音: 銬 就是都不准挑的意思就是了....


      XDDD 店內有很多超美的啦
      快來我推薦給你

      刪除
  7. 好佩服你的毅力~~~
    乎!!還好有部落可以發洩
    不然很痛苦~~~肝~~我也看完就快瞎了!
    叫老闆年終記得給護眼藥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呼~事隔多日
      我現在終於重傷痊癒了!!!!

      閃不倒我的~(挺)

      刪除
  8. Anna夫人:妳的店在那?也許有一天會去!退款的那小姐很行吧!把別人的真愛,不當一
    回事.就像認識那個妹,給錢就行了.有時候也會要手機啊或camper鞋子.但是錢給了,
    東西未必有買.男人就怕追到的女人是和別人共享的!上帝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們公司在50曾樓這邊~ 等你找到真愛在帶來
      我送你一條美麗的鏈子祝福你:))))

      刪除
  9. 明天上班把我家99帶去護駕




    暫時借你當可魯用吧XDDDDDDDDDDD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勉阿 我現在上班都戴墨鏡了(挺)

      刪除
  10. 我可以去那打工嗎?
    我也想見見這些奇人啊~~
    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噗~~我們只要正妹! 不要宅男喔

      刪除
  11. 哈哈 ANNA上班真的樂趣多多耶
    1號那個我真的有朋友碰到XDD...
    不過是A女買給男友...這男友劈腿又去買了同款女戒給B女...
    (實在是好聰明啊...雙面應付...X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 靠 你的案例也超好笑的
      真的是一劈又一劈阿

      刪除
  12. 10樓的北七軒

    想到靠腰他們公司把妹就說嘛(菸)



    我覺得你比較適合來我們公司應付腦殘的的客人
    教育他們一下啦




    沒插網路線的電腦當然不能上網阿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根本就是想來分化客戶的感情,要來橫刀奪愛的
      不過我想這有點困難

      因為本公司不請宅男的XD

      刪除
  13. 哈哈哈

    我可以帶我的新歡在妳面前表演嗎
    我選五號的台詞X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呼~閃不到我的
      我已經充電完畢,閃光十足了!!!

      刪除
  14. 9F的可魯要借我嗎?可惜!Love is blind!導盲犬大概也會迷路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唉!! 你要好好努力,讓自己過的更好更讓人羨慕
      然後讓她來後悔錯過你才對

      刪除
  15. 我笑翻了~~ 我想這可以拍成一部短片集-在特定的節日播放一定會大受歡
    迎ㄅ 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現在每天遇到特別案例都會火速紀錄下來
      希望過完節我也可以出書了XD

      刪除
  16. 哈哈哈哈真是笑死我啦XDDDDD
    7號女真的超猛
    要是我還做不到退錢這一步
    頂多兩隻都留著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是這樣想耶~~~居然還跑來退錢
      真的是超強的阿!!!!

      刪除
  17. 第一次回應
    我喜歡第五組的人客 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每種都不喜歡(淚奔)
      幹麻在人家面前親親我我的XDDDDD 閃死人了阿!!!

      刪除
  18. 哦~救命哦~我快笑死了,感謝您~~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謝不謝 捐個一附墨鏡來吧!
      我墨鏡快破光光了

      刪除
  19. 安娜的客人都好讚!!!!
    為什麼我遇到的都是歐巴桑orz..............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你是在哪邊打工阿XDD 那ㄟ兜歐巴桑

      刪除
  20. 哈哈路過~~
    你的工作真的會遇到好多不一樣的人
    有些也太爆笑~~有些真的是很誇張這樣.......
    哈~不過你跟我一樣我也都會默默的觀察別人的主動!哈
    這樣人生才不會無趣~
    我上次再瑞豐夜市超商入口停紅綠燈~
    看見一個 痾!!就是不起眼的一個男路人
    拿走手機說!是是是都是我的錯
    你人在哪?我過去找你!你告訴我在哪?我好擔心!是 都是我我的錯~
    吼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你為何要把我講成這樣~~~你在哪我現在過去
    又說~~是 全都是我的錯可以嗎?我不該部顧慮你的感受.....
    不該沒有問你就把你奶茶拿去丟 我應該先問你還需要喝嗎
    OS:有這麼誇張嗎 ~可惜後續沒聽到因為已經綠燈了~~~

    拍謝 突然想到分享一下 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哈 ~我快笑死了
      居然是為了一杯奶茶!!!!!

      你怎麼沒繼續停在路邊假裝修車聽完全部阿(誤)XDDDDD

      刪除
  21. 哈哈哈...好有趣喔...不過做服務業的就是要有大智慧...安娜所描述的在腦內完全有劇場...太
    好笑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會盡量把所有的狀況都詳細紀錄
      準備聖誕節過完來出書或是開演偶像劇的(誤)XDDDDD


      我每次都自己一個人在辦公室裡科科科科的笑
      希望老闆看監視器的時候不要以為我忙到有神經病了XDDD

      刪除
  22. 我怎麼沒有遇到大魔王,難怪有點寂寞...XD

    下次跟客人說,晚一點來,越夜越美麗這樣(誤)。

    回覆刪除
    回覆
    1. 快了快了~~很快你就會遇到了XDDD

      你要把持住阿! 不要笑場了

      刪除
  23. 可魯你在哪那兒我笑了XDD
    世上真的很多白目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很多,尤其是重大節日
      根本就是白目大遊行了

      刪除
  24. 糟糕 看到噴淚 太好笑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包面紙拿去擦擦眼淚吧(遞)

      刪除
  25. 哈哈哈很好笑吧~~我當下真的無法形容我的心情!!
    笑到快發瘋~~~
    因為我們停在的是路中央阿
    好想知道結果喔~哈哈!
    不過真的什麼人都有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超想知道結果的阿~~XDDDD
      要是我可能會默默的騎到附近假裝等人~然後豎起小耳朵猛力的偷聽XD

      刪除
  26. 先感謝你的面紙

    用衣服比較快....

    人生百態 我都還沒看過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用袖子擦比較快是吧~~ 我怕你連鼻涕都忍不住噴出來了~XDD

      趕快找個飾品店禮品店打工,保證過年過節都超精采的

      刪除
  27. 請問店開在哪裡阿?

    忠實粉絲去買有優待嗎?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XDDDDDDDDDD
      粉絲不要來亂閃阿阿阿阿阿阿阿
      買飾品是不會送墨鏡的ㄟ!

      刪除
  28. 噴鼻涕就有點誇張

    又不是到痛哭流涕的地步阿.....

    該不會是很常看到情侶人生之爆笑系列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XDDD 哪一天要是上門的都是超正常恩愛情侶組 我才會痛哭流涕吧

      我真的很常看到各種情侶爆笑人生的戲碼

      刪除
  29. 超恩愛情侶組看多了應該也會闷吧....

    我的眼鏡 我的眼鏡...


    有比這篇文章還爆笑嗎 XD

    回覆刪除
  30. 重點是7號女那身材......那2個男生都有可魯在帶路嗎!!!!!!!要劈也要有條件吧~~像ANNA這樣條件不就像吳
    寶春麵店那樣的排隊人潮了~~哈哈~到時候我可以幫忙發號碼牌喔!!!!!!CC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有排隊人潮啦! 哈哈 你太看的起我了
      你老婆才比較有可能有排隊人潮!! 一整個又正又可愛XDDDD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