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2日 星期六

高雄-瑞豐夜市 港式腸粉 椒麻雞腿排 + 炒番天 日式炒麵

為了要坐著好好享用美食

所以就順便也點了炒番天的炒麵跟貍貓一起分著吃


不過其實我想吃他很久了,但是每次經過都是一堆人坐著

又不想外帶回家吃冷麵,所以總是很無奈的放棄


要是早知道他後面有空位....我就......

口亨! 算了

今天我總算如願吃到了

日式炒麵 70元


滿滿一大盤,看起來料非常的豐富

有蛋、培根、蝦仁、高麗菜,我覺得這樣70元還蠻優的

吃之前記得先稍稍拌勻一下,好讓麵條吸附醬汁

不要像貍貓那個北七一樣,吃了沒拌勻的麵條還要靠腰沒味道XDDD

Q彈的炒麵帶著甘甜爽口的醬油,混著柴魚、海苔香氣

吃起來非常的順口,味道沒有我以往吃過日式炒麵的這麼重鹹

算是比較淡的日式醬油炒麵這樣,我還蠻愛這種不會太死鹹的口味的

麵條也不太像一般的油麵那麼粗又沒咬勁

好像是真的是日式炒麵的那種細麵,也沒炒的過軟

缺點就是配菜都是我不愛的高麗菜梗....XDDD

整體來說真的不錯,我蠻喜歡的


而除了日式炒麵還有泡菜口味、炒麵麵包

不想吃麵類也有飯 


不知道他跟前三排的那間炒麵麵包誰的比較好吃

下次有機會再跟老公過來吃吃看好了!~



而剛點完炒麵一轉頭就看到腸粉.....

讓最近不吃港點會死的我一整個很心動


本來是怕點心太多會吃不完想作罷

但最終是受不了腸粉的誘惑而點了下去......

吃不完就只好打包給鵰兄做消夜了XDDDD



我原本點的是蝦仁腸粉,可是老闆不小心搞錯了,

所以上桌的是綜合腸粉 60元


不過裡面都有蝦仁啦,所以就不讓老闆再換過了,免得他浪費食材多虧錢

由此可知

我真的是個心地善良的消費者,一點都不奧的阿!!

我還有問老闆要不要補差價

真的很善良又貼心吧!! (挺)
(不過價位都一樣啦! 不用補......XD)


這一切狸貓都可以作證,絕對不是我虎爛的

貍貓 : 幹!  你這天這麼佛心一定是感冒還沒吃藥的關係


好!!! 不要廢話了

綜合腸粉就是裡面有肉有蝦又有腸(誤)


所以可能會先吃到豬肉,也可能會先吃到蝦仁



你開心的話還可以同時吃蝦又吃肉 

( 迷之音 : 靠腰....妳這說的不都是廢話嗎!?╰(‵皿′*)╯)


唔....好啦

重點是腸粉皮非常的好吃

不是軟軟爛爛沒味道的那種

雖然不像一般飯店的腸粉皮這麼薄

但是一樣非常的Q彈

略帶點厚度也不影響其美味,我反到覺得這樣口感更好


醬汁看起來像是很嚇人的重口味,其實正好相反

吃起來非常的甘甜順口,配著Q彈鮮嫩的腸粉

讓我跟狸貓都超喜歡的

貍貓也覺得這比什麼 X魚羊月易米分的要好吃的多

下次要是又想吃腸粉,我應該會默默的跑來報到了


而貍貓看老闆娘在她前面一直炸著雞腿

一直炸 一直炸 一直炸......



炸到她口水都快流滿桌了,就忍不住說了想點個一份椒麻雞腿排

想說很多人點,應該很好吃

真的是個腦波很弱,很容易上當的傻貓


為了要讓她安心好上路,我們就點了一份了

椒麻雞腿排 60元


恩.....

我想,她的招牌菜應該是腸粉

雞腿肉的肉不太嫩,吃起來粉粉的感覺

酥皮也SOSO,感覺有點油膩

雖然已經有沾了些泰式醬料去膩了

但還是..........................



只能說

貍貓阿.....其實妳才是真正的地雷王吧!!!

今天妳點的都不好吃耶!XDD


地點:瑞豐夜市
營業時間:每週二、四、五、六、日

[2011-01-20 by CatAnna]

22 則留言:

  1. 日式炒麵看上去很好吃欵…
    口水ing

    回覆刪除
  2. 靠北阿....我不是地雷王

    這一定是身體不舒服才會誤判的╮(′~‵〞)╭


    把老鵰叫出來XDDDDDDDD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用說了 你這個地雷機三號!

      刪除
  3. >幹! 你這天這麼佛心一定是感冒還沒吃藥的關係

    錯了!錯了!
    靠腰姐會轉性就是因為有吃了藥的關係

    叫ANNA夫人的醫生趕快去FDA的期刊發表
    繼原本的降血壓藥威而剛發現可以治勃起障礙的新用途後
    又有一項老藥新用的重大發現
    就是某某感冒藥也可以治「靠腰症候群」..XDD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感冒用斯斯、咳受流鼻水趕緊用斯斯
      如果靠腰也請用斯斯 是這個意思嗎XDDDD

      刪除
  4. 每樣都好銷魂喔!!
    那個炒麵...粉腸...
    搞得我現在很餓!
    你跟狸貓兩個人很好笑ㄟ!!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噢!!不!!!我不好笑阿XDDD
      明明就是貍貓最好笑 哈哈哈

      刪除
  5. 炒麵麵包~不好粗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恩(筆記) 好 我下次可以不用點了XDD

      刪除
  6. 樓上的降雪鴉藥,很敏感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哪裡敏感XDD 是因為威而鋼嗎!~~哈

      刪除
  7. 我想吃綜合腸粉,沒想到感冒真恐怖!所以每年都打預防針,9到10月開打,ANNA夫人可試看!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感冒真的很恐怖! 我下次真的會去先打預防針了
      不然每次都感覺咳受咳到快死掉

      刪除
  8. 哈囉~
    你今天中午是不是有去台南的饗食天堂??
    我好像看到了你老公
    親眼見識到傳說中的雕兄ㄟXD
    可惜沒有看到安娜本人@@!

    回覆刪除
    回覆
    1. 靠腰阿!!! 都跑到台南了還可以被度丟ㄟ!
      我們今天還真的有去~~可能你看到我老公的時候我正在位置上吃吃喝喝吧!
      希望沒有被你看到我邊走路邊挖鼻孔的樣子

      刪除
  9. 原來如此妳跟狸貓出去都踩雷就對了XDDD

    回覆刪除
  10. 我那天有跟去的話地雷王就非我莫屬了~~(挺)

    回覆刪除
  11. 所以有帶貓字的都有引雷針就對了= =

    回覆刪除
  12. 上次和ANNA美眉提到的「敦堤牛排」
    週日又去吃了第三次
    就是為了我家女王要吃鬆餅和蛋糕啊~~~
    食記先寫一點點
    http://www.wretch.cc/blog/linjanjon/24482815
    大部分在相簿裡(好懶)

    重點是有兩張快到期的"現金結帳"折價卷我們用不到了(1張1/26就到期了)
    ANNA美眉跟大雕底迪想要的話明天拿給你們
    週三兩位沒空的話就開放其他北七幫認領XD

    回覆刪除
  13. ya.這週五要住高雄,逛瑞豐夜市~
    夫人的文章,剛好派上用場~
    ^3^美食,我來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留一手 的什麼鬼馬百花一定要吃~~我覺得超好吃的!

      刪除